[問題] 30K內喇叭推薦

看板: audiophile時間: 2021年12月22日作者: Zweimi

上禮拜首次體驗音響展,就..手癢想升級喇叭 預算二手30K內,可以小爆到35K 空間不大,配置如下圖 https://1drv.ms/u/s!AseWrh1qvM594hloVLmhw8fR8BfR https://1drv.ms/u/s!AseWrh1qvM594hrchZza2J_VAZpW 目前設備 阿仁 DAC3 + 谷津 B-90 + 樂霸 AAA 3/5a(要換掉的) 用途以聽音樂為主 50% 音樂,日語歌(Aimer、Lisa)、原聲帶(各類遊戲、澤野弘之、宮崎駿) 純音樂(The Piano Guys、宫本笑里) 30% Netflix、動畫 20% 遊戲 想嘗試看看小落地,不曉得小空間壓迫感會不會太大? 麻煩各位大大推薦!我再去南部找店家試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250.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udiophile/M.1640176814.A.487.html
1Fevilkyo922: 我是書架叭換sonetto 3,效果驚人,但超出你預算 12/22 20:48
這爆太多啦
2FA7911: focal 806 12/22 21:01
3Ffinancial911: 我會買電源線和喇叭線 12/22 21:04
這效益高於換喇叭嗎? 目前dac用小黑線,擴跟喇叭線好像都是2k內(太遙遠忘記了
4Fivanxx0633: 二手usher mini one? 12/22 21:06
5Ffinancial911: 音樂檔是hifi嗎? 12/22 21:06
大多都是,有時會直接聽CD(用S1500聲音好太多
6Fmartinlin77: 前面有人賣revel 12/22 21:20
7Ffinancial911: 我覺得你這套裝備不差啊,差就差在線材,而音響套 12/22 21:37
8Ffinancial911: 組是串聯的設備,取決在最弱的一環 12/22 21:37
9Fdjboy: 喇叭買二手,myav 或是 前面 的落地選一個。 12/22 21:48
10Fdjboy: 其實,書架+重低音,可能更好,但是要調整分頻點和位置 12/22 21:48
重低音B90好像沒辦法接?目前沒考慮
11Ffinancial911: proco、audioquest全套買下去 12/22 21:57
12Fchiorkiller: 重低音+1 12/22 22:06
13Frabbit80891: 換喇叭提升感最多 價錢也不斐就是 12/22 22:09
14Fdjboy: 德川 亞瑟 都可以考慮 12/22 22:09
15Ftomdanny75: 升級落地吧 12/22 22:15
16Farc25610147: 這個預算可以參考前面PO文賣落地的 12/22 22:20
我會去約時間聽看看
17FEsgibt: 省下來... 12/22 22:25
18Ffinancial911: 亞瑟ls-5 好像可以 12/22 22:44
19Ftzungli: 你的空間書架就夠了,這個預算dynaudio emit m20可以去 12/22 23:08
20Ftzungli: 聽看看。另外先不要買線材,有錢先換器材才實際。 12/22 23:08
21Ffinancial911: 可是樓上,他現有的喇叭並不差,如果只有30k升級感 12/22 23:09
22Ffinancial911: 應該不強 12/22 23:09
23Ffinancial911: 如果要升級感強烈,應該要換落地,他的音樂也符合, 12/22 23:10
24Ffinancial911: 擴也夠強,只是空間小了點。 12/22 23:10
25Fa127871465: 換擴吧,擴換了檔次會差很多 12/23 01:04
26Fa127871465: 應該說加一台前級才對 12/23 01:15
27Fyulymoon: 換線是最後ㄉ8 12/23 02:03
28Fpeishu85: 重低音+1 12/23 10:46
29Fa9110513: 覺得低頻不夠就+重低音 elac 2030 30000左右 12/23 12:22
30Faal: 怎麼可能取決最弱一環 不要倡導者種似似而非的謬論 12/23 12:26
31Fnicolas0608: 換喇叭應該比換線材實在? 12/23 13:03
32FRzepczynski: 換線永遠是最後的選項 12/23 13:05
各位推薦喇叭的我再找店家聽看看 好多人都推重低音,順便聽一下搞不好會想買XD
33Ffinancial911: 可是我換30000的擴還不如換5000的電源線還有感,因 12/23 18:41
34Ffinancial911: 為我原本的電源線超爛的啊 12/23 18:41
35Ffinancial911: 我原本的擴全新的大概值15000吧 12/23 18:53
36Ffinancial911: 原po除非換落地叭,不然換3萬書架升級幅度應該小於 12/23 19:02
37Ffinancial911: 換總價不到1萬的線材組 12/23 19:02
38Fo21907: 沒有考慮買品味老闆出的電源線嗎?便宜好用 12/23 19:17
原來有出電源線!?找時間過去看看
39Fyulymoon: 它那組隨便換組35000的喇叭都比換一兩萬的線材有感8 更 12/23 19:20
40Fyulymoon: 多是小黑線爽爽聽ㄉ 12/23 19:20
※ 編輯: Zweimi (220.143.239.180 臺灣), 12/23/2021 20:28:04
41Fjkwhich: Focal 906 12/23 22:45
42Ftzungli: 好線材很貴但全面,低價的線材癖性比較重,因此低價線材 12/23 23:53
43Ftzungli: 最好能測一下,不然很大的機會浪費錢。買擴可以發揮喇叭 12/23 23:53
44Ftzungli: 效能,但樓主的喇叭太低階了,再換擴也就這樣,但好的喇 12/23 23:53
45Ftzungli: 叭可以讓你洞悉整個系統,當然三萬預算還是太少了。然後 12/23 23:53
46Ftzungli: 也建議先不要投資重低音,這個跟線材一樣擺到後面再考慮 12/23 23:53
47Ftzungli: 。 12/23 23:53

audiophile熱門文章

16 [問題] ps5 換電源線
83 audiophile 2021-12-28 11:43
26 [問題] 30K內喇叭推薦
47 audiophile 2021-12-22 20:40
21 [問題] 新屋入住送禮
53 audiophile 2021-12-07 11:30

全站熱門文章

10 [請益] 關於職場霸凌
90 publicservan 2022-01-03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