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個人進場看球

看板: baseball時間: 2021年04月06日作者: ts01112154

上次接觸棒球是國小參加合庫夏令營了 (剛好也辦在天棒xD) 最近因天棒開始有球團經營,在高中同學的邀約下進場看球,發現滿喜歡比賽中的氣氛。 剛好家就住附近,沒事可以去看看比賽,但沒嘗試過單人進場看球,想請問大大們單人進 場看球是否需要很高的恥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09.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17707366.A.BAE.html
1FBigFly5566: 還好吧 推薦去新莊 04/06 19:10
2Flsps40803: 要啥恥度... 04/06 19:10
3Forznge: 很正常 04/06 19:10
4Femperor: 沒人會注意你... 04/06 19:10
5FBigFly5566: 畢竟座位很空 04/06 19:10
6Fding0214: 沒人會注意你 04/06 19:10
7FBuchholz: 一個人也可以很爽 沒人會注意是不是一個人 除非正妹 04/06 19:10
8Fhsiehhsing: 沒人會理你 04/06 19:10
9Fchengweirh: 沒人在意 04/06 19:10
10Fyoiverson: 進場你會發現很多人都一個人 尤其是拿著大砲鏡頭的 04/06 19:10
11FcodyDL: 我先 04/06 19:10
12FWeGoStyle: 你是進去做什麼壞事?為什麼要恥度? 04/06 19:10
13Fhyd789: 滿正常的 最好挑內野第二層 視野較好 04/06 19:10
14Fa9cb82173d: 沒啥關係吧,一個人看球才可以專心看場上每個play還 04/06 19:10
15Fa9cb82173d: 有觀察壘上跑壘的狀況,守備佈陣,其實有很多樂趣 04/06 19:10
16Fjohnwu: 找樓下帥哥啊 04/06 19:11
17FLackland: 拿著大砲就不奇怪了 04/06 19:11
18Fcityman9999: 買在熱區沒人看你 04/06 19:11
19Fououmitch: 很正常阿,下班只要有現場,就會啤酒買一買一個人去看 04/06 19:11
20Fnathan4074: 一個人超爽 一直看妹喝酒 04/06 19:11
21Fououmitch: 球 04/06 19:11
22Ftakuno: 不會 我很常自己去看球 04/06 19:11
23FDoncicInPTT: 噓 04/06 19:11
24Fdosp5: 沒人會鳥你.... 04/06 19:11
25Fjj3414im: 天棒是天母?? 04/06 19:11
26FHelloBabe: 很正常啦 04/06 19:11
27FMashiro17: 不會 根本沒人在注意你XD 04/06 19:12
28Fdrive1793: 你是大家的焦點? 醒醒吧 04/06 19:12
29Fdacrazy777: 沒人會注意你 看久之後搞不好會交到跟你一樣自己進場 04/06 19:12
30Fdacrazy777: 的朋友 04/06 19:12
31Fasxc530530: 不會啊 04/06 19:12
32Fmrlucas8891: 你是要進去對著啦啦隊尻尻嗎 不然現在一堆人只有自 04/06 19:12
33Fmrlucas8891: 己進場是要什麼恥度 04/06 19:12
34Fhsiehhsing: 在球場遇到另一半 那是漫畫劇情 請你自重== 04/06 19:12
35Fcityman9999: 常看有些妹子也是一個人拿相機一直拍,你可以去問問 04/06 19:12
36Ffunnycar: 沒人噓天棒? 04/06 19:12
37FNYYsucks: 並不需要 04/06 19:12
38FPuye: 自己不會在意就沒問題了 沒人管你 04/06 19:12
39FIcoolIam: 我常常自己看球欸 可憐喵迷嗚嗚嗚 04/06 19:12
40Flepidoptera: 我都一個人去 吃啥喝啥喊啥都沒人管 超爽 給你參考 04/06 19:12
41Fpansinlun: 推薦台南外野 人跟人離超遠又暗 你不用戴恥力面具 04/06 19:12
42FArens5566: 國中女生 04/06 19:12
43FRosor: 坐第一排 拿個大砲就不會有人在意嘞 04/06 19:13
44FRivera: 看球最不需要擔心一人 04/06 19:13
45Fcavc1004: 真友善 04/06 19:13
46FSky77777777: 天棒是啥鬼 04/06 19:13
47Fyy222499: 不用阿 很爽 04/06 19:13
48Fwolf123: 我2016年的時候也常幹這種事情,現在要進場都要買三張票 04/06 19:13
49Fkare1213: 沒人注意你XD 04/06 19:13
50Farthurhsu123: 你不要進去當喇叭組 根本沒人想鳥你 04/06 19:13
51Fdahanjian: ? 04/06 19:13
52Ftsaodin0220: 我常常一個人進場啊 有什麼好恥的 04/06 19:13
53FRivera: 去餐廳吃飯我才擔心一個 04/06 19:13
54Fyitingted: 要是經濟允許 我天天一個人進場看球 04/06 19:14
55Fsteward135: 不懂一人看球要什麼恥度 04/06 19:14
56Fseason56456: 根本沒人理你是不是一個人 04/06 19:14
57FGentleJena: 你以為你很重要? 04/06 19:14
58Fpf775: 母場? 04/06 19:14
59Flock0308: 很爽啊 04/06 19:14
60Fshifa: 一個人去看球挺舒服的 04/06 19:14
61Fharrishu: 我很常一個人去看啊 怎麼了嗎 04/06 19:14
62Faids893001: 蛤...你在說笑嗎 04/06 19:14
63Flock0308: 想幹譙就幹譙 04/06 19:14
64FTimmy0111: 我之前沒事的時候都一個人去天母看整天的黑豹旗 給你參 04/06 19:14
65FTimmy0111: 考 04/06 19:14
66Fkano2525: 恥你老木 04/06 19:14
67FRivera: 棒球真的不需要考慮這個 04/06 19:15
68Fjames80351: 三小恥度啊 有人會理你嗎? 04/06 19:15
69Fmtyk10100: 沒人有那個閒心去管其他路人 04/06 19:15
70FGentleJena: 可憐哪 你是不是很怕寂寞沒人理 04/06 19:15
71Fgrayjar: 母棒? 04/06 19:16
72Fcoolhidekimo: 沒人會特別注意你 04/06 19:16
73Fasd1122888: 完全不會有人發現 04/06 19:16
74Fa7696405: 洗文章嗎? 04/06 19:16
75FDoncicInPTT: 我還以為來到八卦版 04/06 19:16
76Fshields5566: 還好吧 去圖書館一個人很正常 04/06 19:17
77Fandye04: 除非你丟雞腿便當到場內 不然沒有任何人會注意你 04/06 19:17
78Faiballen: 沒有人會在意的,一個人看球很輕鬆自在啊 04/06 19:17
79Fshinichi: 想太多 一個人進場很多次了 04/06 19:17
80Fselena320: 我都不知道幾次了..... 04/06 19:17
81Fcool28051775: 一個人看球超讚 想有人講話就上隊版live文就好 04/06 19:17
82Fpython35: 買一桶雞一罐快樂水看前三局然後小睡一下等七局,安逸 04/06 19:18
83Fstoryf66014: 看棒球一個人進場看了不下十場的我可以跟你說 04/06 19:18
84Fmynumber55: 很常啊 04/06 19:18
85Fstoryf66014: 你想太多了 根本沒人注意你 04/06 19:18
86Ffishead1116: 一個人進場好多次了 沒人在意 04/06 19:18
87Ftimmy1217: 沒人會理你 少自以為好嗎 04/06 19:18
88Fxiecrazy: 還好吧 我都一個人去新莊 沒人干擾 讚 04/06 19:18
89Fgot42828: 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04/06 19:19
90Fd123xxx: 一個人做什麼事都沒差好嗎 幹嘛理別人眼光= = 04/06 19:19
91Ftherockwx: 不忍噓 04/06 19:19
92Fwormchang: 我就會自己去看啊 很爽欸 04/06 19:19
93Farrival0125: Who care 04/06 19:19
94Fcaesst85149: 你可以買兩張票 就不會被當成一個人了 04/06 19:20
95Fyayiisme: 很多人一個人看球啊別想太多 04/06 19:20
96Fjoe00477: 沒有人會注意你..... 04/06 19:20
97Fk385476916: 你以為你誰 04/06 19:21
98Fshonbig: 沒錯喔,那些會自己去看中職還po票根的人臉皮都超厚 04/06 19:21
99Fts01112154: 謝謝各位前輩們的意見,那我就開心自己一個人去看球 04/06 19:21
100Fts01112154: 啦 :) 04/06 19:21
101Fchrxi: 沒差啦根本不會有人管你,我自己進場都照樣坐熱區跳應援 04/06 19:21
102Fhdotistyle: 不會 沒人理你 04/06 19:21
103Fnsk: 天母棒球場是天棒丶那天母國中? 04/06 19:21
104Fadamcha: 天棒是三小 天上掉下來的大棒棒 04/06 19:21
105Favexgroup: 你是金城武嗎笑死 04/06 19:22
106Fxolucifer: 我也都一個人去啊 沒人會注意啦 04/06 19:22
107FLionFans: 恥度?? 為什麼會羞恥? 04/06 19:22
108Fchargebro: 天棒是什麼?天空棒球? 04/06 19:22
109Fbuke: 都一個人,身邊的人都沒興趣很難約 04/06 19:23
110Fhenrydai: 自己看會怎麼樣嗎? 04/06 19:23
111FePaper: 明明很多人都一個人看球啊 04/06 19:23
112FLatteCat5566: 你是不是很希望有人注意你? 04/06 19:23
113Fdiscoveryray: 沒人在乎.jpg 04/06 19:23
114Fgrayair: 沒人在意你 04/06 19:23
115Favexgroup: https://i.imgur.com/W8lstk7.jpg 04/06 19:24
116Fchey: 天棒??????? 04/06 19:24
117Fioioioaoaoao: 一個人吃飯看球旅行 有怎樣嗎? 04/06 19:24
118Fwhywhywhycc: 有一次也是很想看球,球伴都沒空只好自己去,就自己 04/06 19:25
119Fwhywhywhycc: 喝酒看球,缺點就是沒人陪你講幹話而已 04/06 19:25
120Fkusork: 場內才不會有人管看球的人是否有伴,除非另一個是正妹 04/06 19:25
121Fcama: 一個人看球https://i.imgur.com/fMRcASB.jpg 04/06 19:25
122Fludwickfan: 一個人看球還蠻舒服的 04/06 19:26
123FMK47: 跟健身版老是有人問一樣 除了正妹以外 誰會理啦 你根本空氣 04/06 19:26
124Fnaiyomin: 沒人看你 04/06 19:26
125Fwilliam12tw: 一個人看球真的沒差 04/06 19:27
126FWinner0805: 找個啦啦隊的一直站她前面應援~當肥仔啊 04/06 19:27
127Fflowerabby01: 我都一個人看球 04/06 19:27
128Fpurpleboy01: 你一個人吃飯會想這麼多嗎 04/06 19:27
129Ft52101t: 你覺得一個人看球羞恥的點在哪??? 04/06 19:27
130Fperry0217: 通常都一個人去看球不用顧忌太多 爽拍啦啦隊 04/06 19:27
131Fwinwinmac: 為什麼天母棒球場要說成天棒 04/06 19:28
132Fwinwinmac: 那台南的不就叫做台棒 04/06 19:28
133Fchargebro: 單人進場又沒什麼,一個人去日本看球也沒怎樣,會不會 04/06 19:28
134Fchargebro: 想太多? 04/06 19:28
135FEWAY: 上星期才一個人去看...對不起我無恥 04/06 19:28
136Fm123i123: 一個人看球又怎樣 04/06 19:29
137Fzxcv3690: 還好吧,我都是一個人去看,我好邊緣QQ 04/06 19:29
138FTimmyJiang: 我做過呀而且還是自己從新竹下去洲際看球 04/06 19:29
139Fsasadog: 你會記得你吃過多少麵包嗎 04/06 19:29
140FCoyang8141: 你看爪的比賽就有很多人陪你了 04/06 19:29
141FTimmyJiang: 這干恥度啥事 04/06 19:29
142FQUIBECK: 沒人鳥你 04/06 19:29
143Fkgj212: 很正常 看久了就會交到很多朋友噢 04/06 19:29
144FHTCdesire: 滾 04/06 19:30
145Fjoe51408: 我連冠軍賽都是一個人進場了 == 04/06 19:30
146Fgobby3958: 誰會注意到啊!我也都一個人去新莊洲際看啊!欠噓 04/06 19:30
147FICEN: 絕對沒問題 自己去外縣市看球更有趣 04/06 19:30
148Fsiyow: 應該不少人一個人進場看棒球吧,沒問題的 04/06 19:32
149Falecpeng0125: 我都一個人進場再開限動看有沒有朋友在現場 04/06 19:33
150FMDAISUKE18: 我結婚前也都一個人進場啊,那有什麼問題,我現在還比 04/06 19:33
151FMDAISUKE18: 較想一個人進場... 04/06 19:33
152Fjjelm: 我一定進場笑你哈哈哈你居然一個人來 04/06 19:34
153Fshortjason: who r u 04/06 19:35
154Fgn1698: 說真的沒人會在意你,而且現在要戴口罩更沒人會認得出你是 04/06 19:35
155Fgn1698: 誰,不過你如果自己會在意可以像我一樣整場比賽不要固定坐 04/06 19:35
156Fgn1698: 同一個位置 04/06 19:35
157FIrelia56: 你以為路人都很在意你嗎 04/06 19:37
158Fpaganjie: 阿宅的話,可能被界外球打到才有工作人員會理你 04/06 19:37
159Fv2ssili: 誰理你啊 多的是一個人進場看球的 04/06 19:37
160Ff59952: .......一個人是多困難 04/06 19:37
161Fichero01: 又不是妹子 04/06 19:38
162Fdeathcab: 天棒 04/06 19:38
163Fhaika: 我一直都一個人看球 04/06 19:39
164Frochiou28: 自己進場N次了 爽吃就吃爽晃就晃沒人理你 04/06 19:39

baseball熱門文章

27 [問題] 一個人進場看球
164 baseball 2021-04-06 19:09
43 [問題] Hami觀看問題
67 baseball 2021-04-04 19:49
34 [問題] 陳重羽怎麼了?
60 baseball 2021-04-02 20:14

全站熱門文章

27 [問題] 一個人進場看球
164 baseball 2021-04-06 19:09
22 [請益] 麗台狂噴
64 stock 2021-04-06 16:14
21 [問題] BDD跟CHOVY誰更強
160 lol 2021-04-06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