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丘瓜是不是還有季後賽夢啊??

看板: baseball時間: 2022年09月30日作者: aquaair

如題啦 丘瓜前幾天的新聞才說跟二軍教練團溝通過 把一些資深選手下到二軍今年不會再上 但是看現在丘瓜場上的調度 王拔繼續先發 牛棚好用的一直用 感覺不是為了明年戰力找隊形阿 丘瓜是不是還有季後賽夢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93.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64550313.A.827.html
1Flosewind: 王拔真的可以休息一下,還有富 09/30 23:06
2Fmyloveflyfly: 你誤會了,莫忘沒有壓力的邦邦很那個 09/30 23:06
3FLuLin28: 會多給年輕人機會 ^_^ 09/30 23:06
4Fcool34: 今天的調度以為在打冠軍賽 XD 09/30 23:06
5Fcheaney: 明年應該游擊還是靠王拔吧 09/30 23:07
6Fmelman87: 很明顯啊 不死心欸== 09/30 23:07
7FGoToCHT: 拼下半季冠軍勿嘴 09/30 23:07
8Fdaviddd: 6.5場 全勝還有機會 09/30 23:08
9Fkm1201: 還有機會,富藍戈你上 09/30 23:08
10Fhao94: 6.5還在幻想 反正機率還沒歸零 09/30 23:08
11Flaihom0808: 6.5場還有機會?先把狂象拉下來阿XD 09/30 23:09
12Fwordxp0815: 邦邦加油,我喵決定洗洗睡了 09/30 23:10
13FParuruChan: 本來就有機會啦爪上周還落後樂天6場 09/30 23:10
14Fzu00405479: 我覺得是邦邦高層還沒認清現實 丘瓜之前受訪有暗示過 09/30 23:11
15Fdaniel0203: 續約夢 09/30 23:11
16Fturncolan: 比 爪想全年1 還困難 09/30 23:11
17Ftom80114: 洋砲不上來還在等什麼?學小玉擺二軍? 09/30 23:11
18Fdaviddd: 先發全部壓樂天 就有機會 09/30 23:11
19Fts1993: 高層啊 09/30 23:12
20Fd06: 有可能教練團想練兵 但高層不想? 09/30 23:13
21Fdido0208: 結果論就是贏了 09/30 23:16
22Fvendetta001: 你怎麼會以為他知道自己在幹嘛? 09/30 23:18
23Fruka660101: 目標總冠軍啊 09/30 23:26
24FMrHeat: 他什麼夢都有 09/30 23:26
25Fyo8445: 不拼 戰績不好 可不是每個人都能當顧問的欸 09/30 23:27
26Fblairchief: 我就說他是瓜的最極致 就是你根本不知道他的行為動機 09/30 23:30
27Fblairchief: 是啥 09/30 23:30
28FnashQ: 今天我喵看傻眼 還以為是TS 09/30 23:32
29Fzeroiori: 6.5場只是跟樂天的 樂天真的烙賽也還有跟兄弟的5場差 09/30 23:32
30Fzeroiori: 要樂天兄弟都烙賽 邦一波連勝 才有得追 09/30 23:33
31Fzeroiori: 我是覺得 夢裡什麼都有拉 醒者的時候就展望明年吧 09/30 23:33
32Fcool34: 富上場時我就猜他要投到八下結束 沒想到還投到九下兩出局 09/30 23:34
33FLSLLtu: 而且龍想進季後還可能會刻意抓放 09/30 23:35
34Felainelove: 一軍比賽又不是拿來練兵的,球迷花錢進場還是想看球 09/30 23:35
35Felainelove: 隊贏啊~ 09/30 23:35
36Felainelove: 不管有沒有機會,你總不可能都沒試就放棄吧 09/30 23:36
37Fzeroiori: 是會想看球隊贏拉 但是菜雞能有表現打出東西應該也還行 09/30 23:36
38FLIUACH: 6.5還在幻想 別笑死人了 09/30 23:37
39Felainelove: 那如果沒有,也是一樣會被罵慘啊!你看看今天的莊就是 09/30 23:37
40Felainelove: 很好的例子不是嗎? 09/30 23:37
41Fzeroiori: 那也沒辦法 至少不要以爭冠為理由操選手吧 09/30 23:41
42Ftakamiku: 新官上任季末拼一下臭了嗎 不然年底算帳扛戰績明年要當 09/30 23:57
43Ftakamiku: 顧問了 09/30 23:57
44Fpollux945: 會不會今年戰績差到一定程度他也沒明年? 10/01 00:00
45FMrHeat: 去年象獅還在打季後賽 邦邦就急著搶 不好好表現不行 10/01 00:01
46Felainelove: 就算要操那也是他當總教練的權力,而選手領薪水也有義 10/01 00:02
47Felainelove: 務要盡他的工作職責~畢竟付薪水給他們的不是球迷們, 10/01 00:02
48Felainelove: 除非今天高層直接下令要練新人展望明年,不然實際上 10/01 00:02
49Felainelove: 來說,總教練還是要拿戰績成績出來囉 10/01 00:02
50Fwbw: 他就不放棄想拚有錯?確定被淘汰不練新人再說 10/01 00:25
51Fnabel250: 這團從團長開始都是綜藝咖 10/01 01:29
52Froelove: 全年成績好看一點保頭路 10/01 09:02

baseball熱門文章

68 [問題] 王維中問題在哪?
110 baseball 2022-11-28 21:26

全站熱門文章

47 [請益] 請幫忙挑選白紗
54 getmarry 2022-11-28 23:31
68 [問題] 王維中問題在哪?
110 baseball 2022-11-28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