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寶可夢要設計不被克制的屬性?

看板: c_chat時間: 2021年01月12日作者: GAIKING

乳題 當年紅藍寶石新增雙屬性 所以意外跑出一隻被打打不出有絕佳傷害的海龍王 新增加系統導致有過往設計有問題很正常 但之後為何要設計鬼盆栽這種打不到絕佳傷害的寶可夢咧? 直到妖精系橫空出世才解決問題 想當年心金打盆栽打半天才知道他不會被絕佳傷害 真的是齁… 有人知道GF當時在想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19.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0439487.A.4EF.html
1FNARUTO: 雙屬性不是初代就有的嘛 01/12 16:19
2FNARUTO: 刺龍王是金銀板就有的 01/12 16:20
3Flinzero: 不能設定上不給弱點屬性嗎? 01/12 16:20
4Fricky469rick: 雲 01/12 16:20
5Ffurret: 花岩怪質沒很硬 用強力屬性修正招式硬轟 01/12 16:20
6Ffurret: 體質 01/12 16:20
7Fafricandog: 初代御三家就兩個雙屬性 01/12 16:20
8Fricky469rick: 從一開始就有雙屬性了 連這都能雲錯 01/12 16:21
9FXanphenir: G8你啊 01/12 16:21
10Ftimber777: 真D雲 01/12 16:21
11FAndyMAX: 海龍王 彼得 01/12 16:21
12Fga0391: 快龍:我4倍怕冰 01/12 16:21
13Fricky469rick: 妙蛙種子:Am I a joke to you? 01/12 16:21
14Ffurret: 編號001妙蛙種子:我就雙屬性呀 01/12 16:22
15Fdave9898: 麻麻鰻魚王: 01/12 16:22
16Fxxx60709: 寶石新增是雙打 01/12 16:22
17Ftimsun105: 快龍:? 01/12 16:22
18Flbowlbow: 初代就有雙屬性了好嗎,這也太雲 01/12 16:23
19Fricky469rick: 第三代明明是新增雙打還有特性個性 01/12 16:23
20Fpaulowl123: 笑死 01/12 16:23
21Fjoy82926: 01/12 16:24
22Fjarvis652: 笑死 GF:這鍋我不背 01/12 16:24
23Fcrazy6341556: 你是怎麼覺得這樣掰能蒙混過關的= = 01/12 16:24
24Fdevilkool: 笑死 01/12 16:24
25Ffurret: 再說第一支惡幽寶可夢也在紅藍寶石(勾魂眼) 01/12 16:25
26Fyuyuyuai: 龍剋龍 01/12 16:27
27FDefish: 水龍 還是怕龍招啊 01/12 16:27
28FMosasaurus: 雲 01/12 16:27
29FYUIatCMU: 妙蛙種子:你是不是沒開過圖鑑看#001是誰 01/12 16:28
30Fafu4869: 妙蛙種子: 草系 毒系 01/12 16:29
31Fwommow: 我來幫你解套 當年都是日文看不懂 對吧 我盡力了 01/12 16:30
32Fk960608: 一堆釣魚點 笑死 01/12 16:32
33Frandolph80: 用龍打 01/12 16:34
34Fmega222: 開頭就雲 不行 01/12 16:36
35Ferisiss0: GF:請看說明書 01/12 16:37
36Fwahaha2005: 雲一雲 01/12 16:37
37FAyanami5566: 快龍:幹你娘我怕冰 4倍 01/12 16:40
38FAyanami5566: 保麗龍怕電四倍 01/12 16:41
39FKEN50091: 到底在公三小 01/12 16:42
40FAdiakyan: 刺龍王啦 你彼得嗎 01/12 16:48
41Fjupto: 一世代 超能才是真的沒弱點吧 二世代其實已經很平衡了 只 01/12 16:49
42Fjupto: 有之後出現的兩隻惡幽無弱點 01/12 16:49
43Fjupto: 刺龍王 龍岩格都能打2倍啊 01/12 16:50
44Fk960608: 勾魂眼能力太低沒啥意義 盆栽才有那個戰力 01/12 16:50
45Fblackvision: 雲,而且刺龍王明明可以用龍招打 01/12 16:50
46Fk960608: 推文又一個雲 01/12 16:50
47FAdiakyan: 只有龍妖打刺龍王兩倍啊,格鬥跟岩石都是一倍 01/12 16:51
48Fxxx60709: 岩格打兩倍是三小 01/12 16:51
49Fk960608: 其實很多時候沒兩倍 用屬修1.5 一倍打就很夠用了 01/12 16:51
50Fk960608: 他可能以為是飛+龍的吧 ㄎ 01/12 16:52
51FAdiakyan: 飛+龍格鬥打也不會變兩倍吧 01/12 16:54
52Fjupto: 我是說一世代的屬性剋表啦 01/12 16:54
53Fricky469rick: 第一代也只有冰/龍刻龍... 01/12 16:56
54Fmilk830122: 初代有雙屬性但是沒有雙屬性相剋加成 01/12 16:56
55Facs81046: 回你的雲端啦 01/12 16:56
56FYeezyBoost: 想說海龍王是三小…… 01/12 16:56
57Fblackvision: 一世代也沒有鬥岩剋龍這種事吧 01/12 16:56
58FAdiakyan: 第一世代也沒這種相剋啊,你要不要先看一下相剋表 01/12 16:57
59Fblackvision: 你是不是以為刺龍王是冰龍?? 01/12 16:58
60Fjupto: 抱歉記錯刺龍王的屬性 記成冰龍了 01/12 16:58
61Fsd106: 別雲了 拜託做好功課再來發文 01/12 17:05
62Frs813011: 要知道他們想什麼要先玩遊戲才行 01/12 17:20
63Fpttfatman: 海龍王是三小 01/12 17:26
64Fh60414: 海龍王 彼得 01/12 18:18
65FtLoking: 笑 01/12 18:31
66Fcookiecloud: 丟臉 01/12 19:10
67Fchopper594: 什麼鬼盆栽 花岩怪啦 01/12 19:31
68Fscotttomlee: 花岩怪之前就有勾魂眼了... 01/12 19:45
69Fsamurai90313: 寶石版當時明明就勾魂眼 誰跟你怕龍的刺龍王 發文 01/12 20:20
70Fsamurai90313: 先做功課ok? 01/12 20:20
71Falen82515: 忘記二代有沒有新增龍招 沒有的話刺龍王就是第一個無 01/12 20:35
72Falen82515: 弱點了 01/12 20:35
73Facer5738G: 樓上 館主給的龍息表示 01/12 21:30

c_chat熱門文章

全站熱門文章

10 [問題] 我家的貓病重
42 cat 2021-01-19 23:48
34 [請益] 技術分析請益
87 stock 2021-01-19 22:24
106 [請益] 現金水位
158 stock 2021-01-19 22:22
136 Re: [請益] 台積還可以買嗎?
178 stock 2021-01-19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