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原神課金也太貴了吧

看板: c_chat時間: 2022年05月18日作者: medama

如題 原神一抽160石 平均抽到SSR需要花費75抽 課金買石頭約1:2 等於每抽80元 每SSR6000元 一抽的價格可以吃一頓飯了 也太貴 剛查了一下中國 每抽12.3人民幣 大約54台幣 然後日本是每抽296日幣,大約68台幣 怎麼日本還比台灣便宜啊?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62.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52843388.A.F96.html
1FIvanLord: 你可以當榮譽日本人== 05/18 11:10
2Fanpinjou: 米哈遊的都很貴 但保底可一直繼承下去 05/18 11:10
3FEricz7000: 米哈遊本來就這麼摳 05/18 11:11
4Fquite: 去當日本人阿 05/18 11:12
5Fw22519352: 玩亞服可以跨區課 05/18 11:12
6Fs9006512345: 當越南人比較便宜 05/18 11:13
7Fterry12369: 榮譽東南亞比較便宜 05/18 11:13
8FFatesoul: 不要硬抽武器大小月卡就夠玩 05/18 11:16
9Fshinobunodok: 之前俄烏剛開戰你當榮譽俄羅斯人聽說一單1900 05/18 11:17
10Fmacocu: 請跨區,然後米摳遊,這是基本常識,連米衛兵都承認的事 05/18 11:19
11Fsdtgfsrt: 咪醬:會嗎 很便宜啊 05/18 11:21
12Ffirezeus: 還好沒課金 05/18 11:21
13FRevanHsu: 罵完記得課 05/18 11:21
14Fpeter080808: 米哈遊很貴 05/18 11:21
15FJHENGKUNLIN: 你忘了日幣貶值了嗎 05/18 11:23
16Fharehi: 你忘了還有可能會歪 05/18 11:24
17Fcat05joy: 才六千 一堆保底都要萬的 05/18 11:25
18FSabaurila: 人傻錢多 05/18 11:27
19Fp200404: 米摳遊不是浪得虛名 05/18 11:28
20FlurenZ: 貴不是遊戲的問題,是你的問題 05/18 11:29
21FMaxMillian: 不是貴,是信仰不足 05/18 11:30
22Fsupaucat: 你這樣算的意思是遊戲內容完全不碰 出角色全靠課金抽嗎 05/18 11:30
23FLeaflock: 幹嘛課 05/18 11:32
24Fhyakkiyagyo: 現在最便宜是斯里蘭卡 已爽課五單 05/18 11:32
25FForeveryears: 哇 好多盤子喔 05/18 11:33
26FAurestor: 大部份手遊一抽都是80元吧? 05/18 11:34
27Fb79205: 玩手遊嫌課金貴 笑死 05/18 11:37
28Fdickens31: 現在榮譽斯里蘭卡人一抽約35 05/18 11:39
29Fnpc776: 盤子不會醒 再敲十年 05/18 11:39
30FWayneChan: 你可以不要課金阿 05/18 11:40
31Fsustainer123: 真假 斯里蘭卡那麼便宜 這樣一單不是不用2000? 05/18 11:42
32Fsu4vu6: 手遊本來就不課金沒體驗阿 05/18 11:45
33FAxarz631: 你怎麼不說遊戲一個月送你5000石 小月卡170元3000石? 05/18 11:45
月卡我有買啊 每個月多18.75抽 送石應該遠遠少於5000石吧? 還是你把每日任務也計入了? 那個超無聊的 有的還要來回跑好幾個地點對話才能解 同樣任務第一次有趣 第二次無感 第三次以後就是無聊跟厭煩了
34Fsu4vu6: 一般遊戲頂多付費解鎖腳色 手遊付費還不一定能解鎖 05/18 11:46
35Fsustainer123: 有哪個VPN能連到斯里蘭卡啊? 05/18 11:50
36Fhyakkiyagyo: 斯里蘭卡現在加一加一單16XX 05/18 11:50
37Fsustainer123: 跪求VPN 手機app找不到能連到斯里蘭卡的VPN 05/18 11:52
※ 編輯: medama (1.200.162.127 臺灣), 05/18/2022 11:55:49
38Fshawncarter: 沒人逼你玩也沒人逼你課吧 05/18 11:55
39Fchrisjeremy: 手遊又坑又無聊 要課金不如玩單機 6000起碼可以買3款 05/18 11:59
40Fchrisjeremy: 遊戲 05/18 11:59
41FEricz7000: 確實 每日任務真的很煩 05/18 11:59
42FEricz7000: 一單拿來買兩款大作還比較值得 05/18 11:59
43Fpkunico: 一有趣 二無感 三無趣厭煩 我怎麼感覺可以套在所有遊 05/18 12:00
44Fpkunico: 戲上 05/18 12:00
45Froyroy666: 你當榮譽日本人就好惹 我至少保底最差180抽 05/18 12:01
46Fpkunico: 簡單來說 這遊戲跟自己不合。不用強迫自己。玩遊戲就是 05/18 12:01
47Fpkunico: 要開心的 05/18 12:01
也沒不合啊 主線和探索都還不錯 只是閒聊課金很貴而已
48Froyroy666: 小月卡黨 +活動送跟每日 我慢慢存= = 05/18 12:01
讚 存到葉蘭出來 ※ 編輯: medama (1.200.162.127 臺灣), 05/18/2022 12:03:13
49Froyroy666: 反正素材也要農 一直課金 還不是要素材 慢慢存 05/18 12:02
50FJUSTMYSUN: 雀食 類退坑後才發現 能用的錢跟時間變多了 05/18 12:08
51Fasel: 榮譽馬來西亞人 05/18 12:09
52Fsavelany: 第一天玩手遊嗎? 05/18 12:11
53Faganhog: 保底6000在主流手遊裡面好像不算貴吧? 05/18 12:14
54Farceus: 4 但相對有保底機制 活動又大放送 整體就還好 05/18 12:16
55Fnpc776: 保一個腳色要五套法環? 命0? 醒醒 05/18 12:19
56Fnpc776: 不對 不用醒 反正不會醒 05/18 12:19
57Fjoe199277: 米摳遊 米忽遊不是叫假的 05/18 12:20
58Fging1995: 最慘三單左右會保底吧 跟很多有天井的遊戲比算便宜了 05/18 12:20
59Fshinobunodok: 人家原po只是說覺得遊戲課金偏貴 怎麼有人直接滑坡 05/18 12:21
60Fshinobunodok: 到不爽不要玩 05/18 12:21
61Fa126053: 覺得貴不要課就行了 原神有超過半數的無課玩家 05/18 12:21
62Fa126053: 任何遊戲不爽不要玩都是唯一真理 05/18 12:23
63Fk1k1832002: 所以月卡CP值相對爆高,送的石價值也高 05/18 12:28
64Fsniperex168: 原神保底可以跨池保留,至少我可以預估最多花的錢 05/18 12:31
65Flnceric008: 法拉利也很貴阿 沒能力就別買吧 05/18 12:31
66Fkasumi999: 不爽不要課 05/18 12:31
67FNevhir: 量力而為 05/18 12:32
68Flongkiss0618: 待儲一單2000 滿命大概3萬 05/18 12:36
69Feqer: 不是有60抽保底嗎 怎麼是算到75 05/18 12:43
70FRLAPH: 電腦VPN官網也可以儲 05/18 12:45
71Fshinobunodok: 誰跟你說60 事實上是90好嗎 只是你要抽到90也是另 05/18 12:48
72Fshinobunodok: 類的歐洲了 05/18 12:48
73Fsu4vu6: 不玩跟說他貴沒有衝突吧 0.0 05/18 12:49
74FWillieHuang: err...你1:2是怎麼算出來的?就算,不計首儲1單除了 05/18 12:52
75FWillieHuang: 6480石外還會再多給1600。1抽怎麼會是80元?? 05/18 12:52
76Fasdf2259: 不玩 貴不貴有干你屌事 替人煩惱喔 05/18 12:52
77Fzxcasd328: 看了一下上個月流水,少一個玩家確實沒差 05/18 12:52
78Fsu4vu6: 就是貴才不玩啊 嘻嘻 05/18 12:54
79Fasdf2259: 講的好像有差喔 你玩不玩很重要膩 05/18 12:56
80Fmedama: 原來還有加送喔?我是連首儲都沒動 以為買完後就是原價 05/18 12:57
81Fmedama: https://i.imgur.com/jXAeDtl.jpg 05/18 12:57
82Fsu4vu6: 不重要 也沒差啊 所以貴就是貴 :) 05/18 12:59
83Fging1995: 沒首儲一單50抽 不要太衰三單可以大保 05/18 13:00
84Fa58524andy: 首儲加倍一年才一次啊 05/18 13:01
85Fa58524andy: 除開地圖獎勵,每日打滿深淵滿星的話 05/18 13:01
86Fa58524andy: 一個月下來石頭穩定在5x00左右 05/18 13:01
87Fa58524andy: 小月卡2700多些 兩者接近2:1 05/18 13:01
88Fa58524andy: 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了 05/18 13:01
89Fa58524andy: 大月卡主要是資源自由 05/18 13:01
90FWillieHuang: http://b23.tv/deVYnrj B站影片,機制、期望值都幫 05/18 13:02
91FWillieHuang: 你分析好了。理性消費,白嫖無敵。 05/18 13:02
92Fging1995: 大月卡真的重要 摩拉跟經驗都缺爆 然後延期不開紀行= = 05/18 13:04
93FASEVE: 版本延期還開紀行,反而才會被罵爆 05/18 13:28
94Filovenatsuho: 玩手遊就不要計較這些啦 05/18 13:38
95FIrenicus: 信仰不足喔 05/18 13:40
96Fbh2142: 課金手遊就是這麼貴,真的可怕 05/18 13:45
97Fnpc776: 剋金手油(x) 免費手油(o) 免費的喔 免費! 05/18 13:48
98Fyauifu: 畢竟是死忠的 05/18 13:49
99Farceus: 玩了快一年多四星全拿 香菱行秋滿命 五星八個 05/18 14:02
100Farceus: 兩個兩命 鍾離那時歪掉小課一下 端看自己時間金錢怎分配 05/18 14:04
101Fhermis: 查了一下原神剛開當時的日幣匯率,如果當時一抽依然是296 05/18 14:30
102Fhermis: 其實換算成台幣差不多也是八十塊,問題在日幣現在摔成這樣 05/18 14:30
103Fhermis: 變得比台灣便宜恐怕也不是故意的 05/18 14:31
104FHatomiyAsuka: 原神就糞池 05/18 14:31
105Flizardc1: 誰叫你不是咪醬 無課就有一井 05/18 14:31
106FSafrian: 3A大作給妳免費玩還嫌啊 05/18 15:20
107FasLay: 給個提示 當某個被一帶一路破產國家的人 課金只要一半的價 05/18 18:22
108FTaiwanFight: 其實原神在手遊課金領域內算很便宜的了啦 05/18 20:08
109FTaiwanFight: 而且能課的東西很少== 05/18 20:08
110FEnatsuin: 不知道上面是用哪個VPN,surfshark斯里蘭卡是港幣甚至包 05/19 00:28
111FEnatsuin: 含想走google play也是顯示港區商店 05/19 00:28
112FasLay: https://reurl.cc/8o0k1g 邊版成功案例 05/19 03:46
113FSangoGO: 75,你太看的起了吧,當前PU要是150-160左右 05/19 13:03
114Fstudentkeich: 求帶斯里蘭卡人 05/20 14:55

c_chat熱門文章

-10 [問題] 賽馬娘到底在幹嘛
72 c_chat 2022-06-20 19:17
44 [問題] 紫羅蘭永恆花園
63 c_chat 2022-06-19 19:45

全站熱門文章

13 [問題] 油要怎麼加
68 car 2022-06-21 09:01
16 [請益] 10K內椅子推薦
43 pc_shopping 2022-06-21 03:11
35 [問題] 我們不開了?
92 basketballtw 2022-06-20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