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RV爆單?

看板: car時間: 2020年11月21日作者: mayday513

各位好 看到去年的前輩 12月下單可以折10萬很羨慕 不過業務說今年爆量 可能等到農曆年前 請問這是話術還是事實? 用車時間大約1月底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1.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05936774.A.EB3.html
1FErnestKou: 應該不少漏水轉單的,Vti不用等啊 11/21 13:40
2FErnestKou: 如果一樣能空車折十萬並在農曆年前交車就簽啊,管他 11/21 13:41
3FErnestKou: 是不是話術,夠便宜就不是問題。 11/21 13:41
4FiPadProPlus: 漏水轉單加一 11/21 13:49
5Fredmiracle: 社團裡看到訊息應該是事實 11/21 13:58
6Fredmiracle: 有人問到今年可以折10萬了嗎?我問到八萬而已 11/21 13:59
7FXA2U0726: 北部空車折8,1號簽約昨天領牌,VTIS白色 11/21 14:00
8Fludwig0201: 「車都不夠賣了」這種屁話就是業代的傳統話術(非新 11/21 14:05
9Fludwig0201: 上市車款) 11/21 14:05
10Fsai1268: Crv屏東廠產能大概2000附近,從17年就這樣了,不過 11/21 14:10
11Fsai1268: 以後應該可以拉city的過來用了 11/21 14:10
12Fkakadog: 進口漏水轉國產漏水 11/21 14:13
13FKCKCLIN: CX5問題相對小不少?避震漏油換就好惹 11/21 14:15
14Fneverfly: 你就隨便換一家,說你很急要立刻買,問多快能交車 11/21 14:16
15Fneverfly: 如果對方說農曆年前代表是真的 11/21 14:16
16FKorb: 覺得漏水轉單+1,希望能給核鈦迎頭痛擊,不過CRV好 11/21 14:16
17FKorb: 像也有漏水案例? 11/21 14:16
18Fpeterlei: S版我談到折9 大概是極限了 11/21 14:26
19Frefgdata: 漏水轉到生鏽鋁有比較好? 11/21 14:35
20Flakb24: 會生銹的國產休旅我真的不行 11/21 14:45
21FSEEDA: 原來是鏽鋁車啊 11/21 14:49
22FErnestKou: 所以我車板看了一大圈後來買了捷安特供大家參考 11/21 14:50
23Fsegio: 漏水的進口休旅才真的不行.. 11/21 14:51
24Finlon: 漏水也敢笑生銹,半斤八兩 11/21 14:55
25Falex00089: 田田東西軍今天要選那台呢 11/21 14:59
26FGX151253: 漏水會發霉~ 11/21 15:11
27Fcheetahspeed: 菜雞互啄 年底車價最便宜蝗蟲肆虐 11/21 15:11
28Fchihchan: 本田鏽鋁車,鋁罐還會生鏽,鈑金又薄又軟,一撞就 11/21 15:12
29Fchihchan: 爛。鈑金薄到用手指就可以壓出凹洞 11/21 15:13
30Fsegio: 說到鈑金.那篇CC的鈑金一壓就凹.河粉護上天了..科科 11/21 15:13
31Fchihchan: 這種本田鏽鋁車我真的不敢看開 11/21 15:14
32Fsegio: 真的是龜笑鱉無尾..笑死... 11/21 15:14
33Fchihchan: 一句話簡單講啦,現在買神CC就對了 11/21 15:14
34Fcorner0111: 台本產能就那麼多,而且安於現狀 11/21 15:17
35Fcorner0111: 不知多少年前就是這樣了 11/21 15:17
36Fjason0330: 福馬粉狂洗漏水,結果獲利的是本田,笑死 11/21 15:28
37Fmoto000: 漏水個案 轉單吧 11/21 15:29
38Fry60697: 聽說CC新車冒藍煙?這種車也推? 11/21 15:30
39Fqoop3: 話術 11/21 15:43
40Frrazer: 二手Crv都屌打漏油馬自大 11/21 15:45
41Ffinasoul: 生鏽那家也漏啊 11/21 15:46
42Fcychine: 漏水仔轉單效應爽到本田 11/21 16:09
43Fjoson4921: 不是啊 漏水的笑生鏽的是在哈囉?XD 11/21 16:23
44Flakb24: 本田不只生鏽,還會漏水 11/21 16:25
45FMulsanne: PTT反指標+1 11/21 17:25
46FAbdulRauf: 漏水跟生鏽2選1,聽+偉說現在crv不會生鏽了是真的 11/21 17:47
47FAbdulRauf: 嗎? 11/21 17:47
48FErnestKou: 有改進=/=不會繡了 11/21 18:25
49Fchinya51: 不夠賣,快漲價,業代必備話術 11/21 18:32
50Fhuang12: 我業務說明年底.... 11/21 18:59
51Fjoshau: 想太多,不重視安全的才會買國產鋁罐車 11/21 19:04
52Fmathrew: 漏水跟生鏽,一般人會寧可選生鏽 11/21 19:06
53Faweiweek: 雨天不能開車幹嘛還開車? 11/21 19:26
54Fdonnylee: crv也會漏水? 11/21 20:22
55Fwiness: 漏水和生鏽,正常人會選生鏽 11/21 20:43
56Fgarnett0113: 話術啦!聽聽就好 11/21 21:03
57Fcfk301: 漏水就是怕裡面鏽掉.....反指標反到頭殼壞去了喔! 11/21 21:44
58Fcfk301: 當然是跳CC阿~不漏不鏽的。我福慈悲依然不敢推。 11/21 21:44
59Fbayline: 六月買折11 剛好改款前 11/21 21:45
60Fcfk301: 鏽了等於板金已經死亡...,止漏沒鏽說不定還有救... 11/21 21:47
61Fcfk301: 阿傻真不少 11/21 21:47
62Fdai26: 就是愛雙田 11/21 21:50
63Fgigabit: CC這引擎配置多久了,信冒藍煙的是不是腦子有 ? 11/21 23:15
64Fchihchan: 反正都要買漏水車了,不如買不會生鏽的神R 11/22 00:58
65Fppnow: 爆量還能折十萬? 11/22 01:42
66Falexenderpp: 漏水久了 難道不會生鏽嗎? 11/22 03:00
67Falexenderpp: 我是說神R 11/22 03:00
68Fecnecsinimer: 現在還有銹嗎? 11/22 10:22
69FaqwBB: 折10低調 11/22 18:11
70FJoanne20821: 不想開車穿雨衣就轉 11/22 19:51
71Fjason55: 談到能折8.5萬,舊換新再5萬 11/22 21:22
72Fhorb: RAV4漏水的影響嗎 很難想像CRV幾乎沒什麼改的情況下 11/24 14:54
73Fhorb: 會爆單 11/24 14:54
74Fjohn0302: 就是能折8-10萬 才爆量啊 11/25 13:38

car熱門文章

52 [問題] 現在買VIOS很虧嗎?
117 car 2020-11-27 12:48
30 [問題] 施工飛漆處理
57 car 2020-11-27 00:14
118 [問題] 盲點對老手有必要嗎?
278 car 2020-11-26 15:43
117 [問題] 老車不行急換車...
195 car 2020-11-26 11:01
14 [問題] 買二手車驗車問題
46 car 2020-11-26 06:26

全站熱門文章

9 [問題] 死亡擱淺key問題
57 steam 2020-11-27 14:32
14 [問題] IPhone 12 pro 相機異常
52 ios 2020-11-27 13:23
53 [問題] 現在買VIOS很虧嗎?
118 car 2020-11-27 12:48
125 Re: [問題] 看Maple覺得好慘
178 lol 2020-11-27 10:06
5 [問題] 看Maple覺得好慘
63 lol 2020-11-27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