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e-tron在歐洲賣贏model 3

看板: car時間: 2021年01月13日作者: a1234a123499

https://i.imgur.com/Js1fCSL.jpg
價錢model3 便宜 規格model3 比較好 實在想不到什麼理由e-tron在歐洲或是挪威會賣得比較好 想請教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75.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10550686.A.BB6.html
1Fnishioka07: 人均所得高啊 etron內裝外觀屌打model 3多少... 難 01/13 23:14
2Fnishioka07: 道預算夠會不想直上? 01/13 23:14
3FMKIU: 等級差這麼多... 01/13 23:16
4Fhanchueh: 因為四五月加州封城停工兩個月都是原本要出歐洲的 01/13 23:18
5Fhanchueh: 原本六月要交車的都延到九月 整整少一季銷量 01/13 23:19
6FKepic: 有質感國家當然配有質感車 01/13 23:20
7Fhanchueh: 光是12月 Model 3 就在挪威賣了4574台 01/13 23:23
8Fhanchueh: 然後整年才賣7770台 你就知道是整年缺貨 01/13 23:23
9Fhanchueh: 而不是沒人要買 01/13 23:23
10Fhanchueh: 1-11月才3000台 12月就4500台 01/13 23:24
11Forange22: https://youtu.be/VBY1KxmqjP8 ID3不會結冰吧 01/13 23:26
12Fnctudaniel: 因為鋼鐵人開過 01/13 23:27
13Ficeteeth: 內裝 外觀質感 屌打+1 01/13 23:28
14Fhanchueh: 連Ford 150都會了 有車不會嗎? 01/13 23:29
15Fhanchueh: https://youtu.be/d-Uche6qQLQ 01/13 23:30
16Fjason0330: 因為歐洲人知道什麼是車 01/13 23:39
17Fcvit: 其實歐洲一堆電車,台灣要是能選特斯拉那外型 01/13 23:43
18Fmadeinheaven: 因為帥 01/13 23:55
19Fasdhse: 因為歐洲人不迷信 01/14 00:06
20Fmanfree: 歐洲的電車真的都好美 01/14 00:09
21Fchspoutre: 歐洲人時間多常去維修廠喝咖啡 01/14 00:11
22FTaiwanNeko: 血統啊,歐洲人排外 01/14 00:12
23Fcevs: 外型吧 01/14 00:20
24Fmp60707: 國外人是真的在買「車」 01/14 00:27
25Fgreenadi: 懶覺比雞腿 01/14 00:52
26Fsoyghcg: 歐洲人不喜歡買車送子龍七進七出副本 01/14 00:53
27FEvilDoom: e-tron要比也是model Y吧 01/14 01:16
28FTWeng: 車跟電子產品還是有差的 01/14 01:36
29Fdayjay: 我有錢也寧願買etron等級比特斯拉高 01/14 01:44
30Fsharmans: 因為鋼鐵人從e tron拿盾牌給美國隊長 01/14 02:38
31Fyuinghoooo: 血統正確 01/14 03:13
32Fyuinghoooo: 有輪子的ipad vs. 裝電池的車 01/14 03:14
33Fleona12: 車子裝電池VS 電池裝輪子 01/14 03:18
34Fleaveleft: 汽車為主vs軟體為主 01/14 04:19
35Fapplesck: 特斯拉質感那麼差 01/14 07:09
36FJOHN2188: 不用神話歐洲啦。年初地下派對丟石頭燒警車,這素 01/14 07:36
37FJOHN2188: 質實在頗呵。 01/14 07:36
38FJOHN2188: 重點是台灣選擇太少,歐洲選擇多 01/14 07:37
39FGOOGLEISGOD: 特斯拉外型及內裝質感都是糞 01/14 07:39
40Fmixmix: 照鄉民的講法台灣最有質感的車非Toyota莫屬了,笑 01/14 07:56
41Fmixmix: 死 01/14 07:56
42Fqazxc312: 歐洲人才懂車阿,所以特斯拉跟豐田都賣不好 01/14 08:04
43Fzx2751206: 整篇再討論電動車,頭有大是有電動車喔? 噓樓上mi 01/14 08:05
44Fzx2751206: x哥硬要扯ㄏㄏ 01/14 08:05
45Faliangh: 歐洲人買的是車 特賣的是平板阿 01/14 08:15
46Fsted0101: 因為台灣人窮啊,只能買神A或C300,歐洲有錢人看不上 01/14 08:18
47Fdirexiv: 質感差那麼多 人家也不像台灣人一樣什麼都要信仰化 01/14 08:31
48FQQ5566: 沒車怎麼賣 01/14 08:33
49Fsoqqcat: 我大奧迪美車呀! 01/14 08:36
50FShauEn: 因為歐洲人真的懂車 01/14 08:40
51Fsmallkai: 單純就特斯拉沒車交吧~要看看etron倉庫放多久才對 01/14 09:00
52Fwhizz: 歐洲人買的是車~~~ 01/14 09:08
53Fdslite: 內外裝 01/14 09:16
54Fdslite: 充電方便每次里程數就不重要了 01/14 09:16
55Fainor: 沒人嘴不能環島了 XD 01/14 09:18
56FABJones: 特斯拉質感真的比不上歐洲車 01/14 09:25
57Flee79114: ETRON跟MODELX同級吧 01/14 09:31
58Fmaniaque: 特斯拉做的是"運具" 不是"車" 01/14 09:48
59FpiercingX: 組裝品質跟內裝有極大差距 01/14 10:06
60Fmingdao: 笑死 因為產能不足阿 車交不出去賣啥 01/14 10:14
61Fmingdao: 根本是阿Q精神勝利法 01/14 10:15
62Fisco: 等德國超級工廠開工出貨再談 01/14 10:35
63Faal: 因為史蒂夫和戴夫強力推薦 01/14 11:02
64Fdcoog7880: 因為想買不會壞的福斯 01/14 11:39
65Fsiegfriedlin: 如果家裡可以充電當然買etron 01/14 11:50
66Fvalsione: #不是豪華車 #粉覺得不輸 01/14 12:11
67Falex00089: 看起來比較有車的感覺吧 01/14 14:48
68FBMW740Li: 美國都快變中國的形狀了 01/14 17:07
69FBMW740Li: 特斯拉應該是訂單太多沒車賣? 01/14 17:12
70FBrioni: 這篇就留到產能開出來再回來看 01/14 17:35
71Fzzz41432: etron裡面沒有質感到哪裡去....除了新世代反饋觸控 01/14 19:10
72Fzzz41432: 螢幕 其他都很差 01/14 19:10
73Fnickyt: 裡面就正常audi阿 如果這都算差 那tesla是..... 01/14 20:25
74Fmilichang: zzz平常搭賓利或勞斯吧,這些對他講太差了 01/14 22:31
75Fhanchueh: 挪威最低階款etron只比低階model 3貴40萬台幣 01/14 23:23

car熱門文章

73 [問題] 女生買車推薦
175 car 2021-01-19 01:11
38 [問題] 油電車小疑問
102 car 2021-01-18 13:30
-3 [問題] 等紅燈要打什麼檔?
61 car 2021-01-17 13:07
34 [問題] Ford active
54 car 2021-01-15 18:24
37 [問題] HP5大家都換多少錢?
59 car 2021-01-14 18:54

全站熱門文章

16 [請益] 開盤被試搓騙
86 stock 2021-01-19 16:24
26 [問題] 迷霧副本尾王求助
91 wow 2021-01-19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