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福斯在台灣不是豪華品牌?

看板: car時間: 2021年09月14日作者: dmezspk

小弟很好奇為什麼福斯在台灣不算豪華品牌? 在台灣人眼裡福斯雖然是歐洲車但好像等級 跟馬自達 速霸陸 福特 Toyota Honda 這些品牌 等級差不多而已,並沒有因為他是歐洲車所以 就讓人覺得比較高級,是為什麼呀?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05.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31596771.A.756.html
1Fjhbgybj123: 車價豪華就好啊 又沒差 09/14 13:20
2Fjoiedevivre: 價位那麼親民 09/14 13:21
3Fantiall: 你先講全世界有哪個國家把福斯當豪華品牌? 09/14 13:21
4Fcataphrast: 這在歐洲也不是豪車品牌 不是嗎? 09/14 13:21
5Fcataphrast: 你要不要去查品牌名稱的意思是啥 09/14 13:22
6Faimlin: vw走平價路線 大量銷售 09/14 13:23
7FTahuiyuan: 品牌直譯國民車,怎麼可能是豪華品牌 09/14 13:24
8FNexus5X: 因為本來就不是豪華品牌 09/14 13:24
9Faimlin: 全球銷售量跟豐田差不多,怎麼可能是高級車 09/14 13:25
10Fgadoma: 自家就有奧迪,豪華定位是要打自己家的車喔 09/14 13:25
11Fchimouse: 賣比較貴的平民車 只能稱得上盤子車 09/14 13:26
12Fcallmelanpo: vw本身的含義就不可能豪華了 09/14 13:26
13FCathay: 名字就告訴你不是了 09/14 13:28
14Fkabukiryu: 坐過就知道了啊 09/14 13:28
15Fcorlos: 大眾在外國就是平民 -.- 09/14 13:30
16Fmouz: 它在全世界都不是啊 09/14 13:30
17Fkabukiryu: 講優雅一點,坐過就能明白 09/14 13:30
18Fcorlos: 希特勒開這個品牌就是希望人人都有車 09/14 13:30
19FKarlMarx: VW本來就是一般品牌。 09/14 13:32
20FCHNR: 不如說說為什麼你覺得福斯算是豪華品牌? 09/14 13:33
因為身邊開福斯的朋友都覺得自己的車是豪華品牌跟1A2B一樣等級
21Fdslite: volks 09/14 13:34
22Feclosion59: 那你告訴我為什麼是? 09/14 13:36
23Fwonder007: 你以前不是問過了? 09/14 13:37
24Fkps1247: 他本來就不是... 09/14 13:37
※ 編輯: dmezspk (42.76.105.237 臺灣), 09/14/2021 13:38:09
25Furocissa: 福斯價位不算盤吧 09/14 13:39
26FMK47: 就不是R 09/14 13:40
27FmarshmallowH: 都叫volk了 就國民車 09/14 13:40
28Fwild2012: 我覺得 我一定是眼花了 看成 原諒的品牌....唉 09/14 13:41
29Fjeff101234: 只有回原廠刷卡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豪華吧 09/14 13:41
30Flancelot123: 所以你為什麼不覺得是你朋友有問題,反而覺得他們說 09/14 13:42
31Fkissa0924307: 你朋友感覺沒錯啊 保養費確實是1A2B等級 09/14 13:42
32Flancelot123: 的話沒問題? 09/14 13:42
33Fnigatsuki: 你只是想嗆你朋友吧XDDD 09/14 13:43
34FDJJERRY: 原來是想酸自己身邊的……幹嘛不直接問他們就好,還特地 09/14 13:44
35FDJJERRY: 上來發一篇廢文 09/14 13:44
36FCHNR: 你484想黑你朋友 09/14 13:44
37Faa01081008tw: 不是高級品牌.但在台灣車價貴國產3分之1吧 09/14 13:45
38Feric00611: 不然你以為為什麼要翻譯成“大眾”集團... 09/14 13:46
39Fjump693: 直接問 09/14 13:47
40Fwayispi: 下一篇 為什麼國產車不出豪華品牌 09/14 13:47
41FJuanWang: 去跟你朋友講啊 跟我們講幹嘛.jpg 09/14 13:51
42FATand: 國產車有豪華品牌啊!Luxgen=Luxury+Genius。還不買爆 09/14 13:51
43Fjhbgybj123: 你當台灣保時捷塑膠逆 09/14 13:52
44Feddisontw: 福斯本來在德國就是像頭又大一樣的平價車 09/14 13:57
45Feddisontw: 賓士跟台灣福斯差不多等級 開保時捷才是有錢人 09/14 13:58
46Fta88893164: 不敢直接嗆你朋友上來取暖這樣心裡有比較舒服嗎? 09/14 13:58
47Farcross: 可是我觀察ptt 會覺得福斯是豪華品牌的 大多是Lexus車主 09/14 14:01
48Farcross: 然後不能接受兩者被拿來比較 (那你就不要比較啊) 09/14 14:02
49Farcross: 而且類似的文章你之前就發文問過了 醒醒好嗎 09/14 14:06
50FDetonate: 維修保養真的很豪華 笑死人 09/14 14:06
51Fjyekid: 福斯就不是呀... 09/14 14:07
52Ftosh2: 因為本來就不是豪華路線,是要怎麼當豪華車賣? 09/14 14:08
53Ftosh2: 整天發廢文洗文章好玩嗎? 09/14 14:08
54FRichie1105: 引戰文 09/14 14:09
55Fcallmelanpo: 不過有趣的是有些高階的等級比奧迪還貴 09/14 14:09
56Fgeorge1218: 你一定不喜歡你朋友 09/14 14:09
57FBlueNokia: 福斯已經算溢價少的歐洲車了…… 09/14 14:14
58Flice0225: 雙福就是撐起補教界左膀右臂 09/14 14:15
59Fbeergap: 斑比出沒XD 09/14 14:17
60Fnotbed: 推46樓 09/14 14:18
61Fberryc: 豪不豪華要看價格 09/14 14:18
62Fccc101419: 特地發廢文酸也是辛苦你了 09/14 14:24
63FAdam6613: 本來就不是啊 看來之前女友也是幻想文 嘻嘻 09/14 14:28
64Fianchen1223: 就叫大眾汽車 是要多高級 09/14 14:37
65FLUDWIN: 德國總理:當初我就是叫他國民車啊? 09/14 14:39

car熱門文章

10 [問題]訂製鋁圈
42 car 2021-09-13 23:07
285 [問題] 這種事故躲得掉嗎?
697 car 2021-09-13 00:18
45 [問題] premio打D檔不會走
73 car 2021-09-13 00:00
28 [問題] 換車或是繼續開?
47 car 2021-09-12 22:43
28 [問題] 前擋雨刷龜殼紋
50 car 2021-09-12 15:12

全站熱門文章

55 [問題] 為何都不ibb 小v葛
112 baseball 2021-09-14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