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0T動力問題

看板: car時間: 2021年09月14日作者: losewind

目前開舊舊的vios 正常開都還好,只是因為最近長途開比較多 所以想換有ACC的車,輕鬆一點 所以想問一下1.0t爬高速公路三義北上 跟五楊南下林口段這兩個爬坡會不會很累 以我的VIOS來說,如果不按od鈕 爬這兩個坡時速會慢慢下降 不知道有沒有1.0T的車主可以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73.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31635144.A.452.html
1Fx86t: 屌打Vios 結案 09/14 23:59
2Fstevely: 只有敢不敢踩的問題啦... 1.0T極速可以到180 190勒 09/15 00:01
3FMK47: VIOS這種鳥車都可以開 去質疑新的1.0t也想太多了吧= = 09/15 00:03
4Ffrzqp3814396: 至少要3.0才爬得了坡 09/15 00:03
5Fkrit1009: 渦輪1.0 通常都可輕鬆上150吧 09/15 00:03
6Falaokj: 照內文來推斷你的油門習慣.... 09/15 00:06
7Falaokj: 這兩個上坡什麼車給你都會沒力 09/15 00:07
8Fjeff101234: 不久前才跑一趟南北 1.0T在三義坡輕鬆寫意 只怕踩太 09/15 00:07
9Falaokj: 有機會觀察一下別台同代vios、是不是比你快 09/15 00:08
10Fjeff101234: 爽被追焦而已... 09/15 00:08
11Fcall032ss: 轉速拉上去一定沒問題,就是吵了點 09/15 00:08
12Fccc101419: 我Fabia之前同一顆變速箱同一具引擎 武嶺上過 環島環過 09/15 00:09
13Falaokj: 以前配車是08vios、當年沒五楊,但是三義一樣可以衝,衝 09/15 00:09
14Falaokj: 不上150、但是起碼不會掉速 09/15 00:09
15Fccc101419: 輕輕鬆鬆 你不要開去競速越野絕對夠用 09/15 00:09
16Falaokj: 然後沒在用od的,那個雷聲大雨點小 09/15 00:10
17Fnimaj: 1.0T扭力表現大概是1.8na的水準 一定是比1.5na強的 09/15 00:10
18FLexusNo1: 1.0t是能比1.5na強多少,渦輪粉又在吹了。 09/15 00:11
19Fccc101419: Lno1慌了 拼命噓又講不出東西XDDD 人家最高扭力2000轉 09/15 00:12
20Fkutkin: 上武嶺是有很難嗎 09/15 00:13
21Fccc101419: 就出來 1.8NA呢?14公斤米的扭力要4200轉 09/15 00:13
22FPauFrank5566: 你敢踩到底嗎.... 09/15 00:14
23FAustinRivers: 看敢不敢踩油門而已 09/15 00:14
24Fccc101419: 上武嶺輕輕鬆鬆 林口坡會是問題嗎? 用腦謝謝 09/15 00:14
25FPauFrank5566: 1.0t 你踩過就不會發文質疑了 09/15 00:15
26Fcall032ss: 搞清楚扭力馬力關係再來吹啦... 09/15 00:15
27Fvic4807: 如果車不大1.0T算有力 09/15 00:16
28Fmingchaoliu: 下一代豐田Vios都要換1.0T了,還懷疑啊? 09/15 00:16
29Fccc101419: 人家問爬坡 不講扭力講什麼? 學某個87只會講銷量嗎? 09/15 00:17
30Fjdkcupid: DSG就算是NA也沒啥難度好嘛 CVT可以洗洗睡了 09/15 00:17
31FLexusNo1: 講扭力的說自己懂車,先把物理學好在來嘴吧,笑翻xddd 09/15 00:17
32Fj198811: 看馬力跟扭力吧,這年代還在看cc數不準吧 09/15 00:18
33FLexusNo1: vios 107p,fabia 110p,是強到哪去?歐車粉好了啦。 09/15 00:18
34Fccc101419: 看到一堆業務慌到只會笑死 連個屁都放不出來 09/15 00:19
35Fccc101419: 我就安心了wwww 09/15 00:19
36Fmingchaoliu: 講銷量的最好笑,豐田集團全球銷量第一,但VAG、GM、 09/15 00:19
37FLexusNo1: 看錯了,原來fabia是95p,車版邏輯:95>>>107。 09/15 00:19
38Fmingchaoliu: Stellantis、Ford這些汽車集團都賣輸豐田,怎麼沒倒? 09/15 00:20
39Fccc101419: 哭哭喔 現在阿塔出來 趕快去找最低階的fabia比1.0T 09/15 00:20
40Fccc101419: Lexus的業務都這麼寶嗎?wwww 09/15 00:20
41Fstevely: Lexus真的很急欸 09/15 00:21
42Fjmao: 開過1.0T的yeti 跟vios1.5 只能說vios根本被屌打 09/15 00:22
43FEricLambert: 小肥1.0t油門踩一半順順爬,全油門應該會被拍 09/15 00:22

car熱門文章

29 [問題] 美國購車選項
48 car 2021-09-14 17:07
27 [問題] 請問這是什麼車
39 car 2021-09-14 10:05
11 [問題]訂製鋁圈
44 car 2021-09-13 23:07
22 [問題] RAV4 油電
40 car 2021-09-13 22:02
285 [問題] 這種事故躲得掉嗎?
697 car 2021-09-13 00:18
45 [問題] premio打D檔不會走
73 car 2021-09-13 00:00

全站熱門文章

18 [問題] 1.0T動力問題
43 car 2021-09-14 23:59
54 [請益] 大家都是哪些券商?
89 stock 2021-09-14 18:40
29 [問題] 美國購車選項
48 car 2021-09-14 17:07
28 [請益] 第二間房
52 home-sale 2021-09-14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