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租irent 來開的是不是都三寶?

看板: car時間: 2022年08月09日作者: jasd1786

今天乖乖排隊上高速 被irent 硬插 自己走大客車專用道走錯 硬要插 我也是發揮台灣人的友好給插 不過後面下去又要上高速再插一次 不過換插到別人 蘇花改路段會下平面一段再上去 租Irent 都三寶居多吧? 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49.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60052284.A.0FB.html
1FRELAX999: 你發現台灣交通混亂的秘密了 先補血你會被三寶噓.. 08/09 21:39
2Fprimeblue17: 很多租irent的都是沒車但想在妹子的 08/09 21:39
3Fprimeblue17: 載 08/09 21:39
4Fdisjoint126: 本來就一堆菜雞阿 08/09 21:39
5Fdean1990: 我都不敢離太近 08/09 21:39
6Fkutkin: 是因為有那個貼紙你才注意而已 08/09 21:40
7FDASHOCK: 說真的 小黃更糟 08/09 21:41
8FRELAX999: 沒貼紙的時候請注意廠牌 不過這品牌換廠徽是常態 08/09 21:41
9Fkutkin: 今天沒那個貼紙你又要說都是牛頭牌? 08/09 21:41
10FZengMaktub: 三寶是不是你啊 08/09 21:45
11Fkutkin: 我只能說客群很極端 龜的很龜 衝的很衝 08/09 21:46
12Fkutkin: 其實就跟市售車差不多而已 只是多了貼紙 08/09 21:46
13Feri956: 遇過無數次是三寶沒錯 08/09 21:47
14FCcsteeker: 同11樓,三寶的很三寶,衝的很衝,你都聽到yaris拉 08/09 21:49
15FCcsteeker: 轉起步,正常平均的不多。 08/09 21:49
16FOrzOGC: 起步拼第一然後就定在40的一堆...真不懂牛頭 08/09 21:51
17Fheterogeneou: 是寶啊 08/09 21:53
18Ffatslave: 腦殘 08/09 21:54
19Fdodo11060: 還有車手,跟毒販 08/09 21:54
20Faikensh5566: 是 看到irent都閃遠一點 08/09 21:54
21FCsir: 一堆在上面打炮噁心 08/09 21:56
22Facesslai: 讓一讓,有時真的是不熟路,不然你要花時間去做筆 08/09 21:56
23Facesslai: 錄嗎 08/09 21:56
24FKevinJay: 不是,但駕駛經驗少的佔比會高一點 08/09 21:56
25Fsupereva: 看到離遠點就對了 08/09 21:57
26Fcjwu11025: 沒吧,我有車但也會開Irent,有時候沒開車出門臨時 08/09 22:00
27Fcjwu11025: 要用挺方便的 08/09 22:00
28Fmp3w69: 租來練開車阿,幾年前YT就直接這樣教 不EY 08/09 22:05
29FMulsanne: 我開車超過十年 之前也會租CC來開 08/09 22:08
30Foh753951: 通常會租大多數都是出遠門當地租 然後路很不熟.. 08/09 22:11
31Flaugh8562: 是 平常就沒在開 你要他多正常 08/09 22:15
32Fquinietos: 我都遇到滿載少年 很衝 你會被他笑三寶 08/09 22:20
33Fjustin332805: 上次租iRent才發現小鴨雖然動力小 08/09 22:21
34Fjustin332805: 但比我家老Lancer加速還快XD 08/09 22:22
35Fjustin332805: 但環東大道開到150有點浮…真的開船 08/09 22:22
36Fjustin332805: 順道一提 我租到的沒有iRent貼紙 08/09 22:22
37FBimmer3698: 不是寶的機率低。「珍惜生命,遠離iRent」 08/09 22:26
38FRC8377: 看到小鴨都要離遠一點 08/09 22:26
39Fa180310444a: 可能你像母狗吧 08/09 22:28
40Fcreart: irent可是培育出推文駕駛達人呢 08/09 22:32
41Fbrian3639: 蠻多的 08/09 22:36
42Fkwinner: 珍惜生命 遠離 08/09 22:38
43FLowpapa: 神車啊 沒人敢靠近的irent 08/09 22:40
44Fguanole: 講的好像開保時捷的不會這樣插 08/09 22:40
45Fs10117945: 只是多了那張貼紙,三寶遠多於irent 08/09 22:40
46Fkutkin: 私家車就不會被放大檢視而已 08/09 22:41
47Fkutkin: 像這篇就有人一直在嘴irent 08/09 22:41
48Fcreart: 就有irent仔在教人開車咩XD 08/09 22:44
49Fkutkin: 所以你要不要去跟板主說? 08/09 22:44
50Fkutkin: 一直看你每篇都在跟 08/09 22:45
51Feulbos: 起步真的快阿 08/09 22:46
52Felite840: 上次碰到i-rent小鴨,在高速公路鑽來鑽去 08/09 22:47
53Fse7enteen: 的確蠻多89在租irent的耶,為什麼 08/09 22:48
54Fse7enteen: 按錯 08/09 22:48
55Fkutkin: 租賃車可割可棄呀 反正8+9名下無產 08/09 22:50
56Fkutkin: 判決書搜尋和雲 滿滿的支付命令 08/09 22:50
57Fcreart: 比不上推文車神,遠離irent,珍惜生命 08/09 22:51
58FSeckel: 推16樓。一堆憨兒 08/09 22:51
59FPellaeon: 4 08/09 22:52
60Fbooyah0212: 看到iRent 真的閃遠遠 08/09 22:53
61Ff9161498: irent車手 08/09 22:56
62Fwonder007: 高手雲集 08/09 22:57
63Fse7enteen: 補推,而且一堆89都在車上抽煙,不是說會有警報嗎 08/09 22:57
64Fse7enteen: ? 08/09 22:57
65Fga3322165: 對 08/09 23:00
66Ffred0755: 車板宅宅是不是羨慕人家有妹子載 08/09 23:08
67Fbonzer: 貼張irent貼紙讓你上路暢行無阻 08/09 23:09
68Fkutkin: 抽煙抓不勝抓 只好搞積分制度 08/09 23:09
69FTaiwanNeko: 租車的都是,只是iRent有貼貼紙所以你知到他是iRent 08/09 23:12
70Fbrucielu95: 高速公路看到屁股上有irent的真的哧之以鼻 08/09 23:13
71FSShirakawa: 我承認我以前租irent是真的拿來練車的 08/09 23:13
72Fcychung: 請教一下,昨天有個猴子開irent 在國道減我線 我檢 08/09 23:13
73Fcychung: 舉的話罰單會是他要繳嗎 08/09 23:13
74Fkutkin: 會轉罰 08/09 23:14
75Ftrauma: 我必須承認 我考到駕照的第一年都是租irent練車 08/09 23:20
76Fbravery1117: 車子保養維修,有一陣子開irent,但是車況真的都不 08/09 23:22
77Fbravery1117: 太好。 08/09 23:22
78Flove12548: 遇過貼在卡車屁股後面搖擺的 08/09 23:28
79Fcreart: irent車況應該有過得去的,但很糟的可能居多 08/09 23:28
80Fchickensam: 雙b也很多寶 08/09 23:28
81FiMANIA: First time? 08/09 23:29
82Fcreart: 但有人租irent還是可以教人開車,真的很厲害 08/09 23:29
83Fcreart: 路上遇到的irent用戶,多數駕駛能力都不佳 08/09 23:32
84Fcreart: 停在路邊的車也都傷痕纍纍居多 08/09 23:32
85Fcreart: 只能說路上遇到,還是離遠一點 08/09 23:32
86Fw10211: 喔? 08/09 23:35
87Fkoberapists: 還好吧 我平常跑北部也都是去搭高鐵+iRent 08/09 23:38
88Fcalvinma0424: 是台灣人很多寶 08/09 23:44
89Fcall032ss: irent客群大多都是很偶爾會臨時需要車的人吧 08/09 23:55
90Fcall032ss: 這類人本來就很少在開車 08/09 23:55
91Fkayyaa18: 4 我看過停路邊停車格結果一顆輪子在線外面的 08/09 23:56
92Fhydra7: 我看到都離遠遠的 08/10 00:03
93Fmarunouchi: 勁戰仔整天笑irent ,結果連Yaris都買不起 08/10 00:07
94FFSWIN1278: 每次看到有人在問,用車如果頻率不高,該不該買車的時 08/10 00:24
95FFSWIN1278: 候,鄉民只會叫人別買,租車就好,什麼保養很貴三小的, 08/10 00:25
96FFSWIN1278: 真的租了就又說你是三寶…各位,真的別再被鄉民欺騙 08/10 00:25
97FFSWIN1278: 了,有需要,車子就是買起來,別再相信這一堆只會出嘴 08/10 00:25
98FFSWIN1278: 的說租車就好,那你們就會成為這篇的主角… 08/10 00:25
99Forzzz: 騎勁戰的一定不服氣: 阿你車友/集團友開不到外匯1/5 08/10 00:35
100Forzzz: 價的老豐都可以笑外匯跟入門歐系豪,然後你也跟著 08/10 00:36
101FTllDA: 我想客製irent的貼紙貼我車上 08/10 00:36
102Forzzz: 推文助攻啊,我勁戰好歹也這些irent豐田殘值的1/3 08/10 00:36
103Forzzz: 1/4價嘞 08/10 00:36
104Forzzz: 這就是迴力鏢,你過去不尊重別人,然後要別人來尊 08/10 00:37
105Forzzz: 重我們豐田? 08/10 00:37
106Fsolidmiss: 看過暴力鴨貼那個貼紙 08/10 01:06
107Fbayline: 就是 08/10 01:29
108Fappleonatree: 租過新車味還在的Prius C 滿好開的 08/10 01:35
109Fappleonatree: 遙想當年 跟前女友分手之旅就是租iRent去陽明山泡 08/10 01:35
110Fappleonatree: 溫泉 QQ 08/10 01:35
111Fdevin0329: 無差別歧視仔都是垃圾 08/10 01:50
112FHohenzollern: iRent是四輪魚雷 08/10 02:39
113FFormulAn21: 前幾天也看到ㄧ台irent 國道塞車緊貼賓利… 08/10 02:45
114FFormulAn21: 只能默默的祝他好運 08/10 02:45
115Fbenson502: 看到不閃是傻B 08/10 02:52
116FFC9487: 先閃再說 08/10 02:59
117Fduriamon: 不要這樣,沒有irent,勁戰狗肉仔要怎麼在板上討論 08/10 03:06
118Fduriamon: 啊?沒車沒發言權耶!呵呵! 08/10 03:06
119FJimgobell: 我都這樣練車 嘻嘻 08/10 03:50
120Fbboywhite: 上次要載東西短租吸煙塔好方便 08/10 03:52
121Fkalmia: 小黃切得更誇張 巴不得你撞他 08/10 04:48
122Faikolove: 超多…… 08/10 04:57
123Fkutkin: 某人既然都不租irent 又如何知道車況差的居多呢? 08/10 05:41
124Fkutkin: 從外觀就可以知道車況嗎 08/10 05:42
125Fkutkin: 你這麼想「教」人開車,沒有人阻止你喔。 08/10 05:46
126Fkusou86el: 看過irent在國道呸到180 08/10 06:37
127FPHINEAR: 暑假+Irent 閃遠一點比較好 08/10 06:54
128Fa8813q: 是,不只三寶還腦殘 08/10 07:14
129Fpluto531: 4 08/10 07:15
130Ffishfi: 4444一堆雷 08/10 08:29
131Fcayalst: 遇到這種我都讓然後再檢舉就好 跟那種破車擠撞到了 08/10 08:31
132Fcayalst: 虧的是自己 08/10 08:31
133FPtT0615s: 不是自己的車,上次國三看到一台從頭踩到底的 08/10 08:57
134Fcreart: kutkin你沒朋友喔?朋友租車旅遊 08/10 08:59
135Fcreart: 分享遊玩心得很奇怪嗎?XD 08/10 08:59
136Fcreart: 我是覺得啦,自己沒買車租irent的 08/10 08:59
137Fcreart: 還是不要在推文到處教人開車 08/10 08:59
138Fcreart: 你昨天的教學文,被噴到不行欸 08/10 08:59
139Fcreart: https://i.imgur.com/KV7CBF9.jpg 08/10 09:01
140FtsmcCCW: 這種以偏概全的歧視文版主還不桶一桶嗎!可悲 08/10 09:17
141Fshyboydream: 就標題來說,不是。 08/10 09:28
142Faweiweek: 租irent比開房間便宜 大學生超愛 08/10 09:41
143Fkutkin: creart 又怎麼能推測別人家裡沒有車呢 08/10 09:51
144Fkutkin: 有租irent 就代表家裡沒有車嗎 08/10 09:51
145Fdastinc: 8成是 08/10 09:52
146Fkutkin: 好像只有你會跟朋友租車旅遊? 08/10 09:52
147Fkutkin: 就算你要管別人「教」人開車 你沒有資格吧 08/10 09:53
148Fkutkin: 你已經從昨天吵到今天了 08/10 09:54
149Fkutkin: 你如果認為有租車的不能發言,請去跟板主說。 08/10 09:55
150Fisaac1114: 同意,我每天上班時間最喜歡檢舉irent違規,爽翻 08/10 09:57
151Fcreart: 不好意思,我台灣沒租過車 08/10 10:02
152Fcreart: 你有你教人開車的權利 08/10 10:02
153Fcreart: 我也有笑的權利,是吧! 08/10 10:03
154Fjason710068: 就菜雞啊 離遠點 08/10 10:03
155Fkutkin: 你在不相干的文章 推一些不相干的推文 08/10 10:06
156Fkutkin: 也已經跟你反應多次了 08/10 10:07
157Fkutkin: 所以你台灣沒租過車 又可以評論irent車況不好了 08/10 10:08
158Fkutkin: 意思就是你都坐朋友開的irent 08/10 10:08
159Fkutkin: 還是說你根本沒租過沒坐過,就看別人心得說車況不好 08/10 10:10
160Fkutkin: ? 是這樣吧 08/10 10:12
161Fkutkin: 如果實際上路的人要被你拿租車來嘴 08/10 10:13
162Fkutkin: 那請問沒有租過irent的人憑什麼說 08/10 10:13
163Fkutkin: irent 車況不好 駕駛技術不好...等等 08/10 10:14
164Fkutkin: 如果你一直要用身份來嘴人 08/10 10:17
165Fkutkin: 你又沒租過irent 你又是在評論什麼? 08/10 10:17
166Fkutkin: 「irent車況應該有過得去的,但很糟的可能居多」 08/10 10:20
167Fkutkin: 「不好意思,我台灣沒租過車」 08/10 10:21
168Fcreart: 不好意思,我是連irent都沒坐過 08/10 10:23
169Fcreart: 但朋友租車經驗說車況落差大、有問題? 08/10 10:23
170Fkutkin: 所以您憑什麼評論irent車況不好? 08/10 10:24
171Fkutkin: 你對別人的實際經驗高標審查 08/10 10:24
172Fkutkin: 自己評論就可以不經實際體驗 發表? 08/10 10:25
173Fkutkin: 別人開車上路即使是租車也是實際上路 08/10 10:26
174Fkutkin: 你呢? 評論irent只是道聽塗說 08/10 10:26
175Fkutkin: 真的是對別人好嚴格 對自己好寬鬆喔 08/10 10:26
176Fcreart: 我開車在路上,看到irent的駕駛技術很多不好 08/10 10:27
177Fcreart: 是陳述我的開車經驗,也沒毛病吧? 08/10 10:27
178Fcreart: 但irent用戶看網友行車記錄,指正技術 08/10 10:27
179Fcreart: 我覺得是挺有意思的啦XD 08/10 10:27
180Fkutkin: 所以車況這個 你如何知道? 08/10 10:27
181Fkutkin: 「irent車況應該有過得去的,但很糟的可能居多」 08/10 10:27
182Fkutkin: 我就問你這個而已 08/10 10:28
183Fkutkin: 沒開過 沒坐過 可以做出這樣評論 08/10 10:28
184Fkutkin: 你要怎麼不爽我是一回事 牽拖irent就過度了 08/10 10:29
185Fcreart: 這篇討論串不是我開的唷,邏輯有問題嗎? 08/10 10:31
186Fdeathmark: 跟買牛頭牌的同級別,閃遠一點就對了 08/10 10:31
187Fpp938077: 只會開地圖砲 可憐 08/10 10:32
188Fkutkin: 沒開過 說車況不好的是你 又不是原po 08/10 10:33
189Fkutkin: 現在推給這都標題不是你開的? 08/10 10:34
190Fmydarkfight: 在兩個車版跳針的傢伙 08/10 10:34
191Fcreart: 至於irent車況如何,網路google也很多資訊 08/10 10:34
192Fkutkin: https://i.imgur.com/yQIkk54.jpg 08/10 10:35
193Fkutkin: 家裡只有這個啦 不好意思 老車沒人權 08/10 10:35
194Fcreart: 喔,好棒 08/10 10:36
195Fkutkin: 不是你一直在那嘴人租車沒車 08/10 10:37
196Fkutkin: 現在是不是又要換題目了? 08/10 10:38
197Fcreart: 是你的車嗎?還是家人的車? 08/10 10:38
198Fkutkin: 看吧,就知道,又要嘴車主是誰 08/10 10:38
199Fkutkin: 你要不要乾脆給我載一趟 08/10 10:39
200Fkutkin: 讓你鑑定技術到底行不行? 08/10 10:39
201Fcreart: 啊就不是你的車啊XD 08/10 10:39
202Fkutkin: 才能在ptt發表推文呀? 08/10 10:40
203Fkutkin: 車主掛別人名下不是很普遍嗎 08/10 10:40
204Fcreart: 不好意思,我不坐irent達人的車,謝謝 08/10 10:40
205Fkutkin: 只是就覺得你怎樣都可以找碴 08/10 10:40
206Fkutkin: 有駕駛就說他租車 有車就說他不是自己的 08/10 10:41
207Fkutkin: 都你在講 自己卻可以沒經驗評論irent 08/10 10:41
208Fkutkin: 所以沒坐過怎麼知道我行不行呢? 08/10 10:42
209Fkutkin: 你覺得我技術不好 又不敢來看 08/10 10:42
210Fcreart: 要看什麼啦?那麼有表演慾喔?XD 08/10 10:47
211Fkutkin: 話說回來,你一開始就不了解吧。 08/10 10:47
212Fkutkin: 只是肉搜到car-rent有文章就想打別人 08/10 10:48
213Fkutkin: 租車所以技術不好 08/10 10:48
214Fkutkin: 就跟你沒開過irent 只憑網路資訊下定論一樣 08/10 10:49
215Fkutkin: 沒有什麼表演慾,只是覺得你應該怎樣都有話說 08/10 10:50
216Fcreart: irent車況不能聽朋友說,不能參考網路資訊? 08/10 10:51
217Fcreart: 你整個邏輯超好欸,活在自己的世界吧XD 08/10 10:51
218Fcreart: https://i.imgur.com/IqwNbi2.jpg 08/10 10:56
219Fcreart: 我為什麼提車況的因素? 08/10 10:56
220Fcreart: 車是租的,煞車底盤狀況都不知道 08/10 10:56
221Fcreart: 還開的很衝,這樣還不三寶嗎? 08/10 10:56
222FKcu69: 是 08/10 11:10
223FPalmAngels: 你會被噓 08/10 11:17
224Fkutkin: 你聽朋友說很ok,但是你在推文沒有說你是聽朋友說 08/10 11:57
225Fkutkin: 的,這樣就會變造謠。 08/10 11:57
226Fkutkin: 既然你沒表明是轉述 當然是你要負全責 08/10 11:57
227Fkutkin: 你說車況不好,廠商一查你沒租過。 08/10 11:59
228Fkutkin: 我看你法律觀念也不好就是了 08/10 11:59
229Fkktt254: Irent 真的一堆低能兒 看一次叭一次 08/10 12:00
230Fj32072: 不是 都是身價上億車齡10年以上的 08/10 12:00
231FGORDON2037: 遇到大部分都是,所以現在看到irent 都閃遠遠。 08/10 12:09
232Fcokellen: 4 08/10 12:09
233Ftimedilation: 是 一堆菜雞 08/10 12:11
234Fkobe7610: 真的一堆亂開的 08/10 12:16
235Facesslai: 請問irent後台會標註嚴重超速嗎+40嗎,本來想試試 08/10 12:16
236Facesslai: 極速,130就不太敢踩,怕註銷會員資格 08/10 12:16
237Fs155260: 一堆菜雞 連家裡的車都不敢開才會去租irent 08/10 12:17
238Fkutkin: 會標註 現在有扣分制度 08/10 12:18
239Falmostreal: 4 08/10 12:28
240Fjimmy12332: 我看irent 一定讓 一定閃得遠遠的 讓他為所欲為沒 08/10 12:36
241Fjimmy12332: 關係 08/10 12:36
242Fa9564208: irent這麼髒載妹子?有沒搞錯,載狗我還相信 08/10 12:39
243Facesslai: 感謝回答,超速問題 08/10 12:46
244Ftakeshi345: 出遊高鐵+iRent是標配吧 app點一點就好很方便啊 車 08/10 13:05
245Ftakeshi345: 況我租是覺得都還好欸 08/10 13:05
246Fjdkcupid: 就大部分都是沒車的才會短租啊, 08/10 13:38
247Fjdkcupid: 啊偶爾開的三寶比例比較高很正常吧 08/10 13:38
248Fcreart: irent達人現在不只教開車,還教寫文了XD 08/10 13:43
249Fcreart: 車況如何網路一堆資訊,可受公評之事 08/10 13:46
250Fkutkin: 我是不知道你寫這些廢推是要給誰看 08/10 13:46
251Fkutkin: 是呀,網路一堆還需要您重複? 08/10 13:47
252Fkutkin: 既然不是你的體驗 何必拾人牙慧? 08/10 13:47
253Fnoahfly: 4 08/10 13:48
254Fkutkin: 與其在這邊酸人,你也可以分享你的駕駛技術喔 08/10 13:49
255Fkutkin: 既然你這麼看不過去,應該對自己很有自信。 08/10 13:49
256Fkutkin: 不要只會在那戰電車油車 08/10 13:50
257Fcreart: 我不能發表路上遇到的irent用戶駕駛能力不好? 08/10 13:53
258Fcreart: 不能發表朋友租車遇過車況不好?你住海邊? 08/10 13:53
259Fcreart: 我不像你在推文教人開車,自以為開車超強啊 08/10 13:54
260Fkutkin: 真的要說住海邊 你又何時尊重別人推文了? 08/10 13:54
261Fkutkin: 看吧,你馬上示範不尊重別人推文 08/10 13:55
262Fkutkin: 別人嘴你就是住海邊 自己呢? 08/10 13:55
263Fkutkin: 我並沒有說「自己開車超強」 08/10 13:56
264Fcreart: 討論油車電車又怎麼了?分享實際的體驗也礙到你? 08/10 13:57
265Fkutkin: 你在那邊肉搜 把他板事務帶入紛爭 08/10 13:57
266Fkutkin: 我都沒以暴制暴了 08/10 13:58
267Fkutkin: 套句你說的 那我分享經驗又礙到你了? 08/10 13:58
268Fkutkin: 你不尊重別人的推文,別人講你就是住海邊。 08/10 13:59
269Fkutkin: 這種行為叫什麼 我想自有公評 08/10 13:59
270Fkutkin: 我也想知道國道十幾年的大學長 如何開車呀 08/10 14:00
271Fkutkin: 既然你這麼看不過去,真的可以多多分享 08/10 14:00
272Fkutkin: 傳遞正確的駕駛觀念喔 08/10 14:00
273Fcreart: 自有公評啊,上一篇很多人還在等你示範呢 08/10 14:01
274Fkutkin: 你不要每次詞窮就轉移焦點 08/10 14:01
275Fkutkin: 我在等你傳遞正確的駕駛觀念 08/10 14:02
276Fkutkin: 我也想向資深的駕駛學習呢 08/10 14:02
277Fcreart: 以暴制暴是恐嚇嗎?小心你的用字唷 08/10 14:03
278Fkutkin: 你覺得是恐嚇請去告 08/10 14:04
279Fkutkin: 我想知道玻璃是不是又缺貨了 08/10 14:04
280Fcreart: 真有品,難怪一堆人加黑名單XD 08/10 14:04
281Fkutkin: 所以,你還是在轉移焦點。 08/10 14:05
282Fkutkin: 加油啦,我期待大學長分享駕駛經驗。 08/10 14:06
283Fcreart: 還要跟你一樣分享駕駛觀念才可以? 08/10 14:08
284Fcreart: 會不會管太多了?真的住海邊欸 08/10 14:08
285Fkutkin: 我說期待是我個人的希望 並沒有要求你 08/10 14:09
286Fkutkin: 這樣也要說住海邊? 08/10 14:09
287Fkutkin: 我的期待 你就會聽嗎? 不會呀 08/10 14:09
288Fkutkin: 所以你到現在還在回應呀 08/10 14:10
289Fkutkin: B回應A的文章 C有意見 然後一直在 D E F的文章追打B 08/10 14:13
290Fkutkin: 請問這叫不叫住海邊? 08/10 14:13
291Fkutkin: 而且C把對B的不滿轉移到 租車業者 G 08/10 14:14
292Fkutkin: 一直抨擊租車業者G車況不好 使用者技術不好 08/10 14:15
293Fkutkin: 被問到就說 他沒租過,聽朋友說的。 08/10 14:15
294Fkutkin: 你做的事情懶人包就是這樣 08/10 14:15
295Fcreart: https://i.imgur.com/xaIRmE4.jpg 08/10 14:16
296Fkutkin: 這張圖我已經看3次了,你也可以貼在你的車上。 08/10 14:16
297Fkutkin: 跟你說啦,你這種人我不是第一次碰到。 08/10 14:17
298Fkutkin: 一直勾勾纏,以為別人會脆弱或是斷線口出惡言。 08/10 14:19
299Fkutkin: 不然就是拉幫結派 找人幫腔而已 08/10 14:20
300FBBBroflovski: 你想想 會租車的代表平常沒再開啊 08/10 14:23
301Fcospergod: 兩輪仔只能假日租車 體諒一下嘛 08/10 14:27
302Fpimday: 大部分都是 然後很愛大腳踩油門 08/10 14:44
303FRexmax: 下一篇 騎goshare是不是都三寶猴子? 08/10 14:58
304FVVVV5555: 會租這種車的都……底層吧 08/10 15:12
305FROCAF: 我都騎微笑牌的 08/10 15:12
306Fkaokain: 會租就不是當地人,路不熟交通亂,違規真的難免,包容 08/10 15:18
307Fkaokain: 一下吧 08/10 15:19
308Fjasd1786: Oh ya~~~~~~ 08/10 16:07
309FBigSuckTube: 租車的路況不熟 平常也比較少開車 多包容 08/10 17:27
310Frainbow321: 不常開車的會租啊 08/10 17:41
311Fvivinjoyce: 之前宜蘭上國五塞車段遇到ㄧ台全程開遠燈的irent 08/10 18:41
312Fkiopl: 我就問台灣有哪個用車族群是不三寶的?不管是職業 08/10 18:51
313Fkiopl: ,自用,租用,非動力,只要有個統稱都被貼上三寶 08/10 18:51
314Fkiopl: 標籤啊,我只能說台灣就是三寶相輕,看不順眼就把 08/10 18:51
315Fkiopl: 對方歸類三寶,搞不好對方也覺得你他媽智障空那麼 08/10 18:52
316Fkiopl: 大位給它插入,低能三寶,人家租車的也要歧視,職 08/10 18:52
317Fkiopl: 業的也歧視,舊車歧視,牌子不對也歧視,有沒有這 08/10 18:52
318Fkiopl: 麼無聊 08/10 18:52
319Fkutkin: 樓上真是中肯 08/10 19:04
320Fkobe7610: 影片哥從bike板來車板戰喔 08/10 19:07
321Fgodchildtw: 有沒有iRent的貼紙,想買來貼車上 08/10 19:16
322FCptHippo56: 會租車很多是不常開車的啊 08/10 20:19
323Fkiopl: 三寶啊罵騎車的總時間比你吃飯時間還久有比較不寶嗎 08/10 20:30
324Fkiopl: 常不常開車又不是三寶的唯一評判標準 08/10 20:31
325Fkiopl: 新手上路也很多比老司機細心 要歧視就明講吧 心累 08/10 20:32
326Fbtpeter: 人家沒開過車 別這樣 …. 08/10 21:53
327Fkenation: 駕駛技術不熟、交通規則不熟、路況不熟 08/10 22:15
328Fkenation: 汽車特性不熟;離遠一點比較好 08/10 22:16
329Fsnowxmas: 自從知道朋友是租irent 在練車後,我在路上看到都會 08/10 22:41
330Fsnowxmas: 閃遠一點 08/10 22:41
331Facenova: iRent超可怕...車牌R開頭也一堆寶 08/10 22:56
332Flittlelinsyu: 今天才看的一個,開的超級慢~~~ 08/10 23:17
333Fytosh: 我承認我開irent會比較寶一點 小車好好鑽 08/11 00:35
334Fdabiann: 就遇到一台 08/11 01:37
335Fben3103b: 不是三寶就是89開車法 08/11 04:28
336Fcheng31507: 以前跟朋友出門有打算租來開過 但看了好幾台車都滿 08/11 08:15
337Fcheng31507: 髒的就作罷了 之前還有租車糾紛 現在也不太敢租了 08/11 08:15
338FROCAF: R開頭的大七還是閃遠點 08/11 11:01
339Fvanson37: 租irent 都三寶(x),台灣人都三寶(o) 08/11 11:44
340Fb642897: 不是自己的車隨便開 08/11 15:33
341Fpouy: 我租到的irent是都還好欸 車子蠻乾淨的啊 重點還是 08/12 00:15
342Fpouy: 大家要有公德心把垃圾帶下車 08/12 00:15
343FLindbergh: 不是 是三寶都租irent 08/12 08:28
344Fdryadnymph: 租irent 都三寶(x),台灣人都三寶(o) 08/12 12:44
345Fzy116pj: 去年想說方便試用看看,租過一次直接打槍,又髒又臭 08/12 21:02

car熱門文章

36 [問題] 業務希望先領牌
83 car 2022-09-29 22:45
89 [問題] 純油和油電怎麼選
224 car 2022-09-28 09:35

全站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