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買新車,簽約付訂金後,業務悔單怎麼辦

看板: car時間: 2022年09月23日作者: windhyde

補充說明 謝謝大家的回應 今天業務改口說同意照訂單走,廢鐵價也會還我,但就是報廢車給她處理 我猜測可能之後想要低報回收金給我吧 我買的車款是Honda5.5S 車價115.9萬,成交價113萬 業務是說空車折抵8萬 這樣配件算起來自費5.1萬 貸款利率1.99 訂金刷卡2.1萬 配件內容包括:(數字是她說的原廠價) 盲點偵測,17500 快譯通前後行車記錄器s85,12800 環景,38025 隔熱貼前檔fsk,,車身舒樂適,11500 擾流尾翼(家人指定要的),6850 收折後視鏡,4410 晴雨窗,2810 防水托盤,1250 防刮飾條,1630 後車廂LED,2475 etag,皮套,避光墊,贈送 配件算選滿多的,因為家人各有堅持 也因為我工作忙,所以希望原廠可以處理的就先處理 不知道這個單,值得我堅持嗎? 買個車真的不容易啊… : 最近看了新車想要買給家裡長輩使用 : 跟業務議價後也簽約了 : 付了訂金兩萬多 : 沒想到簽約當晚 : 業務用賴傳說舊車報廢的廢鐵價要給她 : 我從來沒有答應過這件事 : 而且簽約現場同行友人也有當著業務的面說是不是就這個成交價不用含廢鐵價了? : 我說對 : 業務也沒否認 : 再來是合約書跟配件自費及贈送單也沒有寫到要給業務廢鐵價 : 今天業務說 : 1.要嘛我同意給她廢鐵價 : 2.要嘛照合約總價加一萬買車 : 3,要嘛退我訂金合約取消 : 我覺得很不合理 : 但我不想再花時間再去跟其他廠議價簽約 : 希望可以維持原本簽訂的成交價交車 : 請問我該怎麼處理會比較好? --
1Fccc101419: 你的配件都相當昂貴,感覺業務在配件已經賺不少了09/23 12:39
2Fccc101419: 我當初fit裝挖在A柱的盲點是一萬多元09/23 12:40
3Fccc101419: 環景外廠大概兩萬內搞定09/23 12:41
4Fccc101419: 前後行車記錄器就算是後照鏡型的,12800也是高得驚09/23 12:42
5Fccc101419: 人,應該問一下型號上網查看看09/23 12:42
6Faikensh5566: 這單做下去業務準備去日本自由行了09/23 12:44
7Falexhsu0909: 直接退… 09/23 12:50
8Faidsnichael: 換業務09/23 12:50
9Falexhsu0909: 你去carshop 徵這單價格會更好..09/23 12:52
10Falexhsu0909: 然後請業務先告知你的廢鐵價是多少09/23 12:53
11Fweijinsusu: 廢鐵不是8000左右能差到哪09/23 12:53
12Falexhsu0909: 沒必要跟這業務交涉了09/23 12:54
13FDUSTWAVE: 直接退單去轉文到carshop換業務報價09/23 12:55
14Falexhsu0909: 誰說8000左右 壓了一台老休旅1600009/23 12:55
15Fwsad1478: 上一篇風向照合約走 這一篇風向又要退 是不是幻想文09/23 12:57
16Fwsad1478: ㄚ09/23 12:57
17Fwindhyde: 請問回收金可以開收據嗎? 09/23 13:12
18FANTHONY77412: 車子報廢流程網路上都有 自己找一間回收廠談不就好 09/23 13:17
19FANTHONY77412: 了 怕人賺一手就自己來呀 09/23 13:17
20Ffly12059: 其實自己報廢車很簡單,回收找好流程搞懂,半天就 09/23 13:42
21Ffly12059: 好了。這篇才有價格有點慢,逼三步退一步這個套路 09/23 13:42
22Ffly12059: 感覺很熟練,確實配件都不低,與其連廢鐵都要被她 09/23 13:42
23Ffly12059: 賺,才會變成這篇變成退業務的風向吧。 09/23 13:42
24Fsmp1220: 你這單好肥啊 09/23 13:46
25Fcrazytank: 晴雨窗 防水托盤不是送的嗎 09/23 13:47
26Fsmp1220: 記得跟新業務講一下有簽約過,Honda好像有績效歸納 09/23 13:54
27Ftheone5204: 三寶也要錢,搞笑業務。HRV環景3萬都覺得貴了。 09/23 14:20
28Fae8450: 後視鏡跟托盤還要錢.........本田也太... 09/23 14:21
29Frungjen88: 我05年focus廢鐵價14000 給你參考 09/23 14:33
30FRudolph0726: 退訂換業務 09/23 14:34
31Fdeltarobot: 直接退 買賣講的是誠信 沒誠信就不用硬買 09/23 14:42
32Fliko7676: 晴雨窗 防水托盤也是選配? 09/23 14:50
33Fryanbin: 配件有夠貴 09/23 14:54
34Fkurumii: 我去官網按選配 還真的要錢 笑死 09/23 14:58
35Fbelucky: 你都想一堆她可能出的招了 還不退訂 你也是很奇 09/23 15:22
36Fbelucky: 怪 09/23 15:22
37Fbelucky: 已無互信還要買賣 你也是奇怪 09/23 15:22
38Fre340: 所以雙田的業務多競爭激烈不是沒有道理的 09/23 15:24
39FVassili242: 第一次看到晴雨窗還要自己花錢的 09/23 15:32
40Ftop336390: 你這環景選配應該已經是雙B的價位了,略低保時捷 09/23 15:35
41Ftop336390: 以後這車可以加價賣,媲美雙B不下破許 09/23 15:35
42Fequations: 車型都無法正確寫出,應該是大肥羊,這個業務開頭 09/23 15:50
43Fequations: 就不老實了,後續偷換非原廠配備可能性非常高,誠 09/23 15:50
44Fequations: 心建議退訂換業務,訂車沒有找到信任的業務,交車 09/23 15:50
45Fequations: 以後會有更多麻煩 09/23 15:50
46Fjasonkaikai: 這價格我以為在選配歐洲車...而且托盤和晴雨窗一般 09/23 16:06
47Fjasonkaikai: 不都送的嗎?環景外面一萬多而已 09/23 16:06
48Fqmomoyaya: 如果我就直接退了, 09/23 17:13
49Flingo99: 空車可以折到八萬好像很不錯!看了好一陣子都沒有遇 09/23 17:27
50Flingo99: 到可以報價折八萬的 09/23 17:27
51Fneil25: 跟你說 晴雨窗一支100 09/23 18:30
52FDerrick906: 這盤吧= = 09/23 18:37
53FTSUBO: 回收價現在如果是8000的都不用考慮除非你的車少了 09/23 19:02
54FTSUBO: 那些值錢的東西那另當別論 09/23 19:02
55FLV3000: 1.你不怕業務搞你?2.單太肥,是我會換業務和營業所 09/23 19:07
56Fpayyee: 請問利率1.99怎麼彈的 09/23 19:19
57Fany1206: 換業務+換人簽約好了,不需要硬買 09/23 20:46
58FElrosHsun: 選一堆垃圾...不忍直視 09/23 21:04
59FWORLDKING56: 你這單超肥,自己上網找菜單就知道了,晴雨窗根本不 09/23 21:20
60FWORLDKING56: 用錢 09/23 21:20
61Fbibobibo1920: Honda的車配件可以原廠價八折吧? 09/23 23:18
62FPhyEng: honda5.5S是哪一台車? 09/24 00:42
63FPhyEng: 一台破百萬的車 還要選一堆非原廠產線的配備 09/24 00:51
64Fbesamey: 沒做功課配件被賺很大 09/24 09:46
65FJonLo: 退訂金換業務了啦 09/24 15:23
66Faj46: 堅持簽下去要當羊 網友們也擋不了 09/24 15:58
67Fsauchi39: 我外場環景含安卓主機才一萬六耶,也是H牌 09/24 21:00
68Fsauchi39: 然後我dod rx900電子後視鏡前後行車紀錄器也才9000 09/24 21:02
69Fsauchi39: 防水托盤這不是都用送的嗎 09/24 21:02
70Fsauchi39: 後行李箱led 燈一顆才200業務也會送 09/24 21:03

car熱門文章

[問題] 新莊洗車
47 car 2022-11-29 09:09
21 [問題] 為何國產不做斜背車
71 car 2022-11-28 12:15
97 [問題] 預算120萬 請求推薦
143 car 2022-11-27 22:24
26 [問題] w213 E300相關討論
49 car 2022-11-26 10:52
21 [問題] 儀表自發光的邏輯?
61 car 2022-11-25 19:48
31 [問題] 停在路邊停車格被撞
97 car 2022-11-25 01:38

全站熱門文章

19 [請益] 增建坪數短少
40 home-sale 2022-11-29 11:08
[問題] 新莊洗車
47 car 2022-11-29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