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美式婚禮外燴菜色感想?

看板: getmarry時間: 2021年04月07日作者: BEC17

各位前輩或曾參加美式婚禮的大家好~ 主要想請問在台北/新北/陽明山等地區 參加過的美式婚禮"外燴Buffet"的部分滿意嗎? 勾勾婚禮舉辦的美式婚宴的buffet有人吃過嗎? 明明舉辦過很多地方和場次~但網路上搜尋都找不太到心得@@ 只找得到對於他們喜帖比較不用心的評價 網路上照片都佈置得很美,不曉得配合的外燴部分如何? 因為一人也是要2200+10% 再加上場地費,都可以在台北五星級飯店辦了> < 而且飯店還有附婚顧跟主持人 住宿 一堆小禮物等等... 相較君品集團辦的美式婚禮(美軍基地/淡水嘉盧) 至少相信他們的菜色有保障 若還有參加過其他婚顧團隊舉辦的美式婚禮 外燴 也請不吝分享心得 好不好吃XD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51.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617804509.A.08F.html
1Fserenalee: 朋友去嘉盧也覺得還好而已 123.192.13.167 04/07 22:24
2FBEC17: 也是君品辦的嗎?! 看到他們有分中式/西式 115.43.51.144 04/07 22:24
3FBEC17: 還有分套餐那種~主菜感覺寫得很厲害xd 115.43.51.144 04/07 22:25
4Fkeas1603: 朋友去嘉盧覺得雷,吃不飽又不好吃 1.200.11.47 04/07 22:34
5Fkeas1603: 叫我絕對不要辦西式XDDD 1.200.11.47 04/07 22:35
6Fkeas1603: 我自己吃美國渡假村的(應該是勾勾沒錯 1.200.11.47 04/07 22:38
7Fkeas1603: ),覺得動線差、吃東西還要排隊、也不 1.200.11.47 04/07 22:38
8Fkeas1603: 好吃、餐點冷冷的、把費難保賓客會不會 1.200.11.47 04/07 22:39
9Fkeas1603: 挖的亂七八糟、下雨草地泥濘很慘... 1.200.11.47 04/07 22:39
我的天啊太寫實了.....渡假村吃的好像在戶外 我也沒辦法接受下雨天濕濕的,我看美軍俱樂部是在室內... 但動線混亂很害怕,把費衛生也是考量.....而且疫情也是有點危險 勾勾外燴好像是跟食尚燴配合,這樣就算可以試菜也好擔心...冏 不過連嘉盧君品煮的的都不好吃,不知該期待什麼了XD
10Fninien: 參加過美式婚禮一次,有主餐,但有些菜色 39.13.167.213 04/07 22:47
11Fninien: 要排隊領餐就覺得就想翻白眼,新人二進大 39.13.167.213 04/07 22:47
12Fninien: 家根本就是在排隊領餐,沒人願意放棄排隊 39.13.167.213 04/07 22:47
13Fninien: 回去看新人進場,整場婚禮我只有吃不飽然 39.13.167.213 04/07 22:47
14Fninien: 後要排隊的印象 39.13.167.213 04/07 22:47
請問n大是參加哪邊的呢?QQ 原本想用主持人控制大家準備回座位看新人進場 結果會因為排隊不想中離嗎.....這樣美式婚禮再美都無法接受耶
15Fninien: 會!根本沒人想理主持人,當你排隊拿餐排 39.13.167.213 04/07 23:07
16Fninien: 很久好不容易快輪到你了,但主持人說要回 39.13.167.213 04/07 23:07
17Fninien: 去位置你覺得你會想回去嗎?實際上就是的 39.13.167.213 04/07 23:07
18Fninien: 確有主持人一直要控場,但根本沒人想回去 39.13.167.213 04/07 23:07
19FBEC17: 天啊實在太滅火了啦!!! 都不想預約場勘了XD 115.43.51.144 04/07 23:09
20Fvickyhk: 美式婚禮婚企的整體規劃能力很重要,不只 101.10.55.251 04/07 23:11
21Fvickyhk: 要考慮雨天備案,還要考量現場人數、台灣 101.10.55.251 04/07 23:11
22Fvickyhk: 來賓取餐的習慣以及整場活動的安排,我 101.10.55.251 04/07 23:11
23Fvickyhk: 自己策劃非常多場美式婚禮,從台北到中南 101.10.55.251 04/07 23:11
24Fvickyhk: 部都有,有純美式也有半美式,其中細節非 101.10.55.251 04/07 23:11
25Fvickyhk: 常的多,建議你要找到適合你自己對於美 101.10.55.251 04/07 23:11
26Fvickyhk: 式婚禮真正了解,而且有經驗有經驗的婚 101.10.55.251 04/07 23:11
27Fvickyhk: 禮企劃和主持人,甚至如果能夠從一開始 101.10.55.251 04/07 23:11
28Fvickyhk: 的婚禮顧問就參與其中會是最好的! 101.10.55.251 04/07 23:11
29Fkeas1603: 拿第一輪的時候最可怕,位置四大排,還 1.200.11.47 04/07 23:12
30Fkeas1603: 要分排去拿、剩下的人乾等(有飲料跟甜 1.200.11.47 04/07 23:12
31Fkeas1603: 點吧開始前可以拿啦)有的不受控的根本 1.200.11.47 04/07 23:12
32Fkeas1603: 不理主持人指示衝去排隊... 1.200.11.47 04/07 23:12
33FBEC17: 沒錯...現在就是怕賓客不受控制... 115.43.51.144 04/07 23:16
34FBEC17: 也不好意思都讓大家排隊餓肚子.... 115.43.51.144 04/07 23:16
35Fninien: 我參加的是在陽明山,忘記哪家,但真的就 39.13.167.213 04/07 23:19
36Fninien: 是大家都吃不飽,然後瘋狂排隊反而不能聊 39.13.167.213 04/07 23:19
37Fninien: 天聚會,然後還因為單價高所以新人限制不 39.13.167.213 04/07 23:19
38Fninien: 能攜伴參加,大家參加完評語就是吃飯店比 39.13.167.213 04/07 23:19
39Fninien: 較實際 39.13.167.213 04/07 23:19
40Fninien: 不過結語當然沒有人會和新人說就是了 39.13.167.213 04/07 23:19
41FBEC17: 幸好有上來發問...不然都不知道大家的真實 115.43.51.144 04/07 23:21
42Fkeas1603: 不能攜伴這有點... 1.200.11.47 04/07 23:21
43FBEC17: 心情...而且排隊這麼久餐還不好吃 超無言 115.43.51.144 04/07 23:22
44Fkeas1603: 還是有優點啦,天氣好的情況下,拍照很 1.200.11.47 04/07 23:22
45Fkeas1603: 美 1.200.11.47 04/07 23:22
46FBEC17: 美式算下來幾乎一人都要2600~3000...不便宜 115.43.51.144 04/07 23:23
47Flin0327: 最近剛參加完美式婚禮,整體氣氛很棒是沒 223.140.167.27 04/07 23:24
48Flin0327: 錯,但是吃要排隊,前面的人瘋狂把好吃 223.140.167.27 04/07 23:24
49Flin0327: 的分食,等排到已所剩無幾,重點是餐廳 223.140.167.27 04/07 23:24
50Flin0327: 不補菜,所以根本吃不飽,若想辦美式婚 223.140.167.27 04/07 23:24
51FBEC17: 真的一切都是為了美XD 但犧牲餐點做不到 115.43.51.144 04/07 23:24
52Flin0327: 禮,問看看餐廳有沒有辦一個人一個套餐 223.140.167.27 04/07 23:24
53Flin0327: 的比較好 223.140.167.27 04/07 23:24
54FBEC17: 謝謝l大!套餐真的比較安全,至少不用餓肚子 115.43.51.144 04/07 23:25
55FBEC17: 不能讓賓客為了美好的氣氛 肚子委屈XD 115.43.51.144 04/07 23:26
56Fninien: 我參加的也是一個人都有一個主餐個別上菜 39.13.167.213 04/07 23:26
57Fninien: 喔,但其他還是要排隊 39.13.167.213 04/07 23:26
58Filyuminjose: 在陽明山吃過一次美式外燴,朋友說一223.136.238.100 04/07 23:26
59Filyuminjose: 個人頭2500+10%,但菜色不優+吃不飽+223.136.238.100 04/07 23:26
60Filyuminjose: 一直排隊,天氣又熱,應該冰涼的酒223.136.238.100 04/07 23:26
61Filyuminjose: 水都溫掉了,不過沒有跟新人反應過,223.136.238.100 04/07 23:26
62Filyuminjose: 畢竟新人也是認真在籌劃,除了菜色223.136.238.100 04/07 23:26
63Filyuminjose: 之外的部分(儀式、場佈、流程控場)223.136.238.100 04/07 23:26
64Filyuminjose: 也弄得很棒,吃不好又吃不飽的事情就223.136.238.100 04/07 23:26
65Filyuminjose: 算了qq223.136.238.100 04/07 23:26
2500+10%也不便宜!! 菜色還差真的會淌血> < 但美式都會把一些佈置場地費也算進去,不過在飯店辦何嘗不是一樣~ 但籌備困難度卻增加好多, 很多飯店有提供的美式婚禮包套都沒有 籌備更燒腦 再聽賓客這樣說真的會哭XDDD 就沒有優一點的外燴嗎!!!? 在戶外吃我是完全能接受 蚊蟲+天氣潮濕或悶熱等等 都不太舒服
66Fninien: 看來大家參加過的都一樣的感想,還好我參 39.13.167.213 04/07 23:27
67Fninien: 加過所以自己婚禮從不考慮 39.13.167.213 04/07 23:27
68Fninien: 天氣熱也煩,下雨天又悲劇 39.13.167.213 04/07 23:28
69FBEC17: 我吃過青青戶外草地的桌菜也完全沒印象... 115.43.51.144 04/07 23:29
70FBEC17: 我也超怕下雨 所以堅持吃飯一定要在室內 115.43.51.144 04/07 23:29
71FBEC17: 不曉得顏氏牧場如何QQ 115.43.51.144 04/07 23:29
72FhmsDEBBIE: 真假美式這麼慘嗎 跪求雙北以外的美 39.9.156.78 04/08 00:02
73FhmsDEBBIE: 式心得分享QwQ 39.9.156.78 04/08 00:02
74FBEC17: 一起跪QQ 本來也在考慮顏氏但也是Buffet... 115.43.51.144 04/08 00:10
75Fkeas1603: 主要是吃方面很慘吧,儀式流程沒啥問題 220.133.91.93 04/08 00:13
76Fkeas1603: (下雨除外)、桌子擺設很美、拍照也很 220.133.91.93 04/08 00:13
77Fkeas1603: 美、有證婚的話也很美、有的會安排唱歌 220.133.91.93 04/08 00:13
78Fkeas1603: 跳舞或是賓客拿仙女棒的也滿有fu,真的 220.133.91.93 04/08 00:14
79Fkeas1603: 就是取捨啊...。補充勾勾會補食物,如果 220.133.91.93 04/08 00:14
80Fkeas1603: 不挑食的話吃的飽,但想不想再去拿又是 220.133.91.93 04/08 00:14
81Fkeas1603: 另外一回事了 220.133.91.93 04/08 00:14
真的~~你說的那些我都覺得拍照回憶會超夢幻的! 會補食物但沒有好吃到讓人想再去拿 就有點害怕XD 菜色再多 不好吃就沒有意義了...
82Fgin0202: 我是青青新娘,推薦星空之森桌菜 58.115.195.16 04/08 00:55
83Fgin0202: 吃過典華buffet,覺得就吃得飽這樣而已 58.115.195.16 04/08 00:55
我也是吃星空之森~但那天下雨在戶外感覺就不太好> < 加上不喜歡每一廳賓客都走在同一條大道上的感覺 很亂 還有廁所很low.... 青青拍照漂亮,但我覺得實際細節都不夠精緻
84FSBLsosweet: 我台中全戶外美式婚禮,人數130,有125.224.104.116 04/08 01:13
85FSBLsosweet: 分流,就是分三個取餐區。下午證婚結125.224.104.116 04/08 01:13
86FSBLsosweet: 束後也有candybar (八個大蛋糕)然後125.224.104.116 04/08 01:13
87FSBLsosweet: 我們沒什麼額外的活動,只有大家快吃125.224.104.116 04/08 01:13
88FSBLsosweet: 飽的時候開始玩遊戲,所以賓客也不會125.224.104.116 04/08 01:13
89FSBLsosweet: 排太久。另外我挑三月份,不太會下雨125.224.104.116 04/08 01:13
90FSBLsosweet: 又不熱125.224.104.116 04/08 01:13
91FSBLsosweet: 至於我參加別人的戶外婚禮,我覺得問125.224.104.116 04/08 01:15
92FSBLsosweet: 題點在於很多場都沒辦法把賓客取餐這125.224.104.116 04/08 01:15
93FSBLsosweet: 段時間算進去,然後又安排太多活動125.224.104.116 04/08 01:15
S大辦在哪呢? 心之芳庭嗎? 我們也沒有預計安排什麼遊戲表演! 有分三個取餐區滿ok的!! 但如果室內空間不夠大 有些只有一個取餐區,賓客多的話百人都在排隊吧....
94Fzzz41432: 美式婚禮不試試室內版本+全部套餐制嗎 27.242.138.207 04/08 01:56
95Fzzz41432: 我自己是嚮往這樣 27.242.138.207 04/08 01:56
我是想要用餐在室內沒錯! 但證婚比較嚮往在戶外草地 目前看到美式婚禮配的都是把費居多耶~套餐方式只看到君品有而已QQ ※ 編輯: BEC17 (115.43.51.144 臺灣), 04/08/2021 02:16:38
96Fshanni: 美式外燴婚禮適合只邀請人數少的至親好友 58.114.32.194 04/08 02:21
97Fshanni: ,適合近距離互動。通常參加很好的朋友婚 58.114.32.194 04/08 02:21
98Fshanni: 禮,比較在乎參與過程,即使幫忙到連吃飯 58.114.32.194 04/08 02:21
99Fshanni: 時間都很少,其實也不太在意,畢竟真的好 58.114.32.194 04/08 02:21
100Fshanni: 朋友的婚禮主要是去送祝福的,我自己參加 58.114.32.194 04/08 02:21
101Fshanni: 婚禮的想法是這樣。 58.114.32.194 04/08 02:21
102Fshanni: 但如果長輩請很多朋友那種,建議還是找餐 58.114.32.194 04/08 02:21
103Fshanni: 廳可以吃好吃滿的,畢竟如果跟新人不熟, 58.114.32.194 04/08 02:21
104Fshanni: 真的焦點會容易放在餐飲上。 58.114.32.194 04/08 02:21
105Fshanni: 台北的話,典華也有美式套餐婚禮,不過沒 58.114.32.194 04/08 02:23
106Fshanni: 有吃過,不確定評價如何 58.114.32.194 04/08 02:23
107FBEC17: 淡水 陽明山上很多都至少100-200人起跳QQ 115.43.51.144 04/08 02:25
108FBEC17: 典華其實佈置也很美 但就是餐點跟服務評價 115.43.51.144 04/08 02:26
109FBEC17: 看過太多人覺得不ok了...只能放棄!不然法蘿 115.43.51.144 04/08 02:26
110FBEC17: 廳很美 證婚也很漂亮 遺憾.... 115.43.51.144 04/08 02:27
111Fred0301: 陽明山真愛桃花源、淡水嘉盧、顏氏牧場 101.12.47.235 04/08 07:27
112Fred0301: 的buffet婚禮都吃過,整體感言就是都... 101.12.47.235 04/08 07:27
113Fred0301: 不太行。主要是要做180-200人的buffet, 101.12.47.235 04/08 07:27
114Fred0301: 動線通常都很可怕 101.12.47.235 04/08 07:27
115Fred0301: 賓客會花很多時間排隊,菜常常一上就被 101.12.47.235 04/08 07:28
116Fred0301: 拿光或是來不及補 101.12.47.235 04/08 07:28
117Fred0301: 覺得最糟糕的是真愛桃花源,菜色超差很多 101.12.47.235 04/08 07:29
118Fred0301: 都是爛竽充數的炒麵炒飯 101.12.47.235 04/08 07:29
太悲慘了QQ不求多好吃 但難吃場面又混亂真的無法接受 想想還是打消Buffet的念頭了....不管怎樣都像去吃饗x天堂 每次去也都覺得都在拿菜 沒有跟同桌的好好聊天
119Fred0301: https://i.imgur.com/kXolbis.jpg 101.12.47.235 04/08 07:33
120Fred0301: https://i.imgur.com/tmnvVM0.jpg 101.12.47.235 04/08 07:35
是想要室內用餐沒錯!但對婚宴場地美感也是很要求xD 無法接受大紅大紫太花的地毯等等..... 喜歡典華的法蘿廳跟證婚場地,但菜色跟服務評價直接滅火
121Fsheldonlord: 好驚人 感謝原Po發文提問耶 看來還是 27.242.167.81 04/08 08:30
122Fsheldonlord: 找好吃的餐廳辦小場地的就好 27.242.167.81 04/08 08:30
123Fsheldonlord: 我跟另一半討論過以後就是辦美式的且 27.242.167.81 04/08 08:37
124Fsheldonlord: 不收紅包,因此只會邀請雙方家長及幾 27.242.167.81 04/08 08:37
125Fsheldonlord: 位非常好的朋友,上面那些場地應該也 27.242.167.81 04/08 08:37
126Fsheldonlord: 沒收小桌數的 27.242.167.81 04/08 08:37
真的! 一問釣出超多苦主?! 小桌數其實氣氛美好的餐廳選擇滿多的!! 驢子餐廳 香舍 等等 在我爬文途中有看到~
127Fgl55025: 陽明山上的新娘,菜色表現中等,朋友認 1.162.144.207 04/08 08:44
128Fgl55025: 為婚宴其他部分能補足 1.162.144.207 04/08 08:44
美麗跟好吃都想要太貪心了XD 但我怕排隊混亂也會影響美感
129Fblackmeiji: 建議有長輩或人數多不要辦這種的,有 110.26.38.132 04/08 09:29
130Fblackmeiji: 些長輩覺得包禮金來參加,還要排隊取 110.26.38.132 04/08 09:29
131Fblackmeiji: 餐,感受超差,會一肚子氣(回家抱怨 110.26.38.132 04/08 09:29
132Fblackmeiji: );人數多的話,排隊要排很久,當然 110.26.38.132 04/08 09:29
133Fblackmeiji: 最後只記得一直排隊排隊又沒吃飽沒聊 110.26.38.132 04/08 09:29
134Fblackmeiji: 到天 110.26.38.132 04/08 09:29
135Fblackmeiji: 就像電影血觀音裡,院長夫人說buffett 110.26.38.132 04/08 09:31
136Fblackmeiji: 像乞丐一樣,現實中真的有長輩會這樣 110.26.38.132 04/08 09:31
137Fblackmeiji: 想.... 110.26.38.132 04/08 09:31
我們應該是合辦一場~所以人數滿多的>< 哀~為了長輩考量跟怕被記恨一輩子 哈哈 果斷放棄Buffet了
138Fkagurachan: 原本有點想辦美式,但自己沒參加過, 27.246.32.25 04/08 09:56
139Fkagurachan: 看到上面心得滅火了XD 27.246.32.25 04/08 09:56
真的!本來抱持懷疑 想說應該沒這麼慘吧xd 一問出來感想結果太慘烈了
140Fvis579: 最近參加顏氏,是吃過最好吃的餐點(包含223.136.152.157 04/08 10:04
141Fvis579: 飯店223.136.152.157 04/08 10:04
看來換成老派廚房感覺滿不錯!! 但就不會有排隊混亂的問題嗎?
142FSBLsosweet: 回原po,我在台中築夢地辦,板上心得125.224.104.116 04/08 10:09
143FSBLsosweet: 文應該還在。我這一場戶外婚宴完全不125.224.104.116 04/08 10:09
144FSBLsosweet: 讓家裡長輩來,長輩們連時間地點都不125.224.104.116 04/08 10:09
145FSBLsosweet: 知道,他們還以為我們飯店家宴辦完就125.224.104.116 04/08 10:09
146FSBLsosweet: 沒事了125.224.104.116 04/08 10:09
因為想合辦一場一次搞定 懶得多請一次新秘 攝影 租禮服等等 覺得都是成本哈哈哈 合辦一次希望弄到滿意!
147Fyesgirl329: 在台中自己教會戶外空地租帳篷辦美式 42.76.113.236 04/08 11:32
148Fyesgirl329: ,動線安排好,完全沒有取餐大排隊困 42.76.113.236 04/08 11:32
149Fyesgirl329: 擾。外燴一個人頭約800,抓250人份, 42.76.113.236 04/08 11:32
150Fyesgirl329: 大家飽到不行又玩的盡興。如果有可能 42.76.113.236 04/08 11:32
151Fyesgirl329: 租借到空地自己佈置,會比餐廳便宜甚 42.76.113.236 04/08 11:32
152Fyesgirl329: 至客製化很多。 42.76.113.236 04/08 11:32
台中還沒研究太多~台北的已經看到翻來翻去 又回去看有證婚的飯店了xd 但現在想想要賓客一直移動去取菜等等 好像真的人多會太混亂><
153Fchanyu721: 號稱美式最後變一場災難的真的超多, 59.124.86.79 04/08 11:48
154Fchanyu721: 來的賓客老幼都有還要排隊取餐,甚至 59.124.86.79 04/08 11:48
155Fchanyu721: 不只排一次,是我我真的寧可禮到人不 59.124.86.79 04/08 11:49
156Fchanyu721: 到... 59.124.86.79 04/08 11:49
嗚嗚就是要有這種真話 才能把作美式婚禮的夢打醒 希望套餐式的選擇多一點>< 不要都是自助吧阿!!
157FJustice5566: 看你要從新人角度還是從賓客角度 114.36.2.45 04/08 11:57
158FJustice5566: 新人自己覺得辦很棒 賓客會覺得不爽 114.36.2.45 04/08 11:57
都想考量取得平衡xd 怕被記仇哈哈哈
159Fninien: 賓客覺得不好通常都不太會和主家說,只會 39.13.167.213 04/08 12:35
160Fninien: 說很美 39.13.167.213 04/08 12:35
161Fk032727: 我也覺得吃不飽 才也還好 不過新人開心就 39.10.65.202 04/08 12:37
162Fk032727: 好 39.10.65.202 04/08 12:37
真的~ 誰敢去說不好吃阿! 都只說祝福的好話阿~ 只是讓新人覺得你很難搞而已xd 還破壞人家心情
163Fski123: 我辦美式戶外buffet 賓客人數約200 取餐檯 42.77.157.160 04/08 12:56
164Fski123: 分成左右兩排(兩排菜色皆相同)讓賓客可 42.77.157.160 04/08 12:56
165Fski123: 以左右分流 大家都說沒有排隊久候的問題 42.77.157.160 04/08 12:56
166Fski123: ~ 42.77.157.160 04/08 12:56
167Fski123: 但我是在南部 找高雄的貝拉米外燴 賓客 42.77.157.160 04/08 12:57
168Fski123: 反應都覺得餐點不錯也吃的很飽唷 42.77.157.160 04/08 12:57
可以找信任的外燴真不錯耶~ 但我們長輩多 想到要一直勞動他們起身排隊就不太好意思...
169Flingz1024: 冷冷的餐真的不可 42.73.158.145 04/08 15:28
不能接受主食類也是冷的!!
170Fa0913: 多數長輩無法接受考量朋友多還是長輩多 223.140.245.90 04/08 16:33
171Fa0913: 我吃過一次陽明山 只能說回家還要吃泡麵 223.140.245.90 04/08 16:34
回來吃泡麵太辛酸了QQ
172Fkwinner: 我辦在桃園晶麒咖啡廳 人數110人 還不錯 110.26.38.235 04/08 18:11
我也有看到桃園去耶~ 皇家薇庭好美,但評價也是怎麼都很慘阿xd 晶麟我也查查看! 謝謝你唷
173Fblackmeiji: 真的 賓客不滿意也不會跟新人說,畢竟 110.26.38.132 04/08 18:17
174Fblackmeiji: 都辦完了何必給人潑冷水~看推文也能 110.26.38.132 04/08 18:17
175Fblackmeiji: 瞧出端倪,覺得不錯的大都是主辦方, 110.26.38.132 04/08 18:17
176Fblackmeiji: 賓客除了花蓮包棟的那位,其他都一苦 110.26.38.132 04/08 18:17
177Fblackmeiji: 水 110.26.38.132 04/08 18:17
真的! 去也主要是祝福 怎麼還會特別去告訴人家 菜色不好吃呢 要也是偷偷去主辦場地留言評價 哈哈
178FMsAnn: 我也是美式戶外婚禮,但不在雙北,當初也是223.137.161.194 04/08 19:54
179FMsAnn: 因為怕buffet要排隊又吃不飽,所以是戶外223.137.161.194 04/08 19:54
180FMsAnn: 圓桌,賓客回饋很好,可以參考我的分享文223.137.161.194 04/08 19:54
戶外也很美好 但在台北不太敢>< 太容易下雨了 怕濕濕悶悶的
181Fkwinner: 會覺得拿賓客錢辦自己想要的婚禮還蠻爽 27.53.154.32 04/08 20:40
182Fkwinner: 的嗎? 27.53.154.32 04/08 20:40
183Fkwinner: 真心好朋友應該回饋都不錯,同事那些回饋 27.53.154.32 04/08 20:43
184Fkwinner: 都蠻差的 27.53.154.32 04/08 20:43
好朋友真心祝福? 同事真心去吃 xd
185Fxcape: 參加過一次喜宴buffet三四百人排隊 爛透! 118.163.54.84 04/08 20:45
186Fxcape: 菜色鳥 最好的是豬腳,沒有海鮮,竟然要收2 118.163.54.84 04/08 20:45
187Fxcape: 000+10% 吃不飽浪費錢去 118.163.54.84 04/08 20:45
188Fxcape: 就是顏氏牧場,吃過最爛的一場婚宴,比1000 36.224.116.44 04/08 20:51
189Fxcape: 元buffet還不如 36.224.116.44 04/08 20:51
天哪! 會不會是比較多年前的顏氏牧場? 最近兩年好像有換外燴餐廳 評價太寫實了哈哈哈! 我也好好奇顏氏的口味評價!
190Fzzz41432: 戶外圓桌 挑高級的桌椅也是很漂亮的 國 27.52.74.88 04/08 22:09
191Fzzz41432: 外也是有辦圓桌的 不一定要buffet 27.52.74.88 04/08 22:09
戶外用餐我自己都不太想xd 台灣氣候比較潮濕悶悶的 沒辦法想國外這麼美好 哈哈 尤其雙北更難了
192Fnidya: 包了紅包還要排隊吃飯真的會火大 36.230.66.20 04/08 23:13
我真心看到大家的意見了QQ
193Fluelue: 場地美的不一定好吃 好吃的場地不一定漂亮 42.73.240.10 04/09 11:00
194Fluelue: 就去做取捨了~ 42.73.240.10 04/09 11:00
195Fred0301: 其實真的賓客不滿意也不會跟主家講因為也 101.12.66.227 04/09 14:13
196Fred0301: 知道他們花了很多心思QQ 101.12.66.227 04/09 14:13
197Fred0301: 所以只是心裡默默把此場地放入未來自己 101.12.66.227 04/09 14:14
198Fred0301: 辦婚禮的黑名單裡而已XD 101.12.66.227 04/09 14:14
199FZORADCRC: 在台中吃過一場室內美式外燴餐廳的喜宴 140.120.28.159 04/09 15:48
200FZORADCRC: 因為對方新人大概只請了50多人,所以餐 140.120.28.159 04/09 15:49
201FZORADCRC: 點量足夠,不需要久排,店家也蠻有誠意 140.120.28.159 04/09 15:49
202FZORADCRC: 有一直補菜。 但認真說,不是很好吃XD 140.120.28.159 04/09 15:50
203FZORADCRC: 不過參加過這場真的蠻溫馨的,家族感情 140.120.28.159 04/09 15:51
204FZORADCRC: 都很好,所以整場進行下來很多感動淚點 140.120.28.159 04/09 15:51
205Fmyfenixr: 本想推美軍俱樂部,但它不是外燴,是自 27.53.146.111 04/09 17:08
206Fmyfenixr: 己餐廳煮的 27.53.146.111 04/09 17:08
207Fchanyu721: 美軍俱樂部的餐點滿普的...但天氣好拍 59.125.182.133 04/09 17:39
208Fchanyu721: 照的確極美 59.125.182.133 04/09 17:39
209FBEC17: 對但美軍俱樂部一樣是自助式的把費>< 115.43.51.144 04/09 17:40
210Fanita1357938: 認真說,同事吃過朋友的戶外,狂抱220.135.251.232 04/09 20:43
211Fanita1357938: 怨花錢跟乞丐一樣排隊,還不如直接220.135.251.232 04/09 20:43
212Fanita1357938: 婉拒去吃饗饗。暴怒畫面還在220.135.251.232 04/09 20:43
213Fanita1357938: 應該真的很氣220.135.251.232 04/09 20:44
自己沒參加過 這些心聲真是太寫實qq 完全打消念頭
214FTochter: 完全同意滿意的都是新人(自我感覺良好) 118.161.81.218 04/09 22:54
215FTochter: ,不滿的都是賓客XDD 有大學同學辦美式戶 118.161.81.218 04/09 22:54
216FTochter: 外婚禮,我跟新娘不熟所以沒去,但有去的 118.161.81.218 04/09 22:54
217FTochter: 共同朋友都幹譙到爆(當然是私底下),新 118.161.81.218 04/09 22:54
218FTochter: 娘本人倒是三不五時再把照片拿出來po,感 118.161.81.218 04/09 22:54
219FTochter: 覺就是滿意到不行,也很愛說「賓客大家都 118.161.81.218 04/09 22:54
220FTochter: 說這是他們參加過最棒最特別的婚禮」,婚 118.161.81.218 04/09 22:54
221FTochter: 禮都結束兩年了,我們私下聚會還是會拿這 118.161.81.218 04/09 22:54
222FTochter: 件事出來大肆抱怨+玩笑XDD 118.161.81.218 04/09 22:54
真的哈哈哈!如果可以在乎賓客感受辦下去,一定會很自我感覺良好! 美式畫面錄影 拍照 一定都超美的... 但在朋友心中留下這樣的記憶 真的不行呀~~~~~
223Ftact: 參加過朋友辦在台南農場的戶外婚禮,菜色超123.192.168.166 04/10 12:21
224Ftact: 雷123.192.168.166 04/10 12:21
外燴好吃真難.....
225Fj940364: 嘉盧去參加過,場地美可是吃真的不行, 36.225.216.40 04/10 16:20
226Fj940364: 動線超亂排隊排很長,場面難看還有長輩跌 36.225.216.40 04/10 16:20
227Fj940364: 倒,杯盤不知道風沙大還怎樣超髒 36.225.216.40 04/10 16:20
天呀!但君品在嘉盧我問到的,其實有三種菜單 中式圓桌/西式套餐/西式半自助(主餐位上) buffet的愜意美好根本是幻覺.... ※ 編輯: BEC17 (115.43.51.144 臺灣), 04/10/2021 16:34:59
228Fsmile19: 陽明山的很漂亮但真的超小超擠,取餐大家 1.200.4.77 04/11 17:05
229Fsmile19: 就擠成一團,回到自己位子還要一直借過, 1.200.4.77 04/11 17:05
230Fsmile19: 吃完一輪大家就不想再取餐,所以婚禮還沒 1.200.4.77 04/11 17:05
231Fsmile19: 結束就很多人默默找事先離開,尤其長輩 1.200.4.77 04/11 17:05
232Fsmile19: 走的更快 1.200.4.77 04/11 17:05
233Fsmile19: 還有參加過新竹的戶外,風超大吹的頭好痛 1.200.4.77 04/11 17:07
234Fsmile19: ,餐盤也很多沙... 1.200.4.77 04/11 17:07
235Fazure1428: 大家看在結婚是喜事,新人也花心思籌辦 36.226.16.214 04/11 17:55
236Fazure1428: 的份上,根本不可能跟新人說負評實話 36.226.16.214 04/11 17:55
237Fazure1428: 導致新人都自我感覺超良好 但賓客根本 36.226.16.214 04/11 17:59
238Fazure1428: 都覺得悲劇一場,事後當笑話講 36.226.16.214 04/11 17:59
239Fpogopin: 參加過一次 大地雷 賓客都沒吃飽 後來新118.150.164.129 04/11 19:35
240Fpogopin: 人補請一場118.150.164.129 04/11 19:35
241FBEC17: 真的是讓大家印象深刻的雷耶.....QQ 115.43.51.144 04/11 20:36
242Fxcape: 我是今年1/2去的顏氏牧場....吃過最差的喜 36.228.73.175 04/17 01:53
243Fxcape: 宴 36.228.73.175 04/17 01:53
244Fkkkchennn: 可以參考青青~戶外證婚,室內圓桌吃 223.137.230.15 04/17 02:37
245Fkkkchennn: 飯,媽媽婆婆雙方都滿意 223.137.230.15 04/17 02:37

getmarry熱門文章

49 [請益] 請幫忙選放大照
58 getmarry 2021-04-17 19:26
14 [請益] 逛喜餅婚紗展
66 getmarry 2021-04-07 11:18
185 [請益] 辦婚禮辦到心很累
706 getmarry 2021-04-06 13:11
20 [請益] 婚紗攝影師費用
52 getmarry 2021-04-06 11:32
54 [請益] 幫挑拍照禮服
71 getmarry 2021-04-05 21:31
70 [請益] 宴客白紗選擇
88 getmarry 2021-03-29 14:27

全站熱門文章

28 Re: [問題] 機油選擇 好市多
56 car 2021-04-20 22:07
17 [問題] 未保持安全距離
67 car 2021-04-20 19:53
47 [請益] 別抄底, 別追高?
104 stock 2021-04-20 19:07
33 [請益] 視訊面試要在哪?
70 tech_job 2021-04-20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