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隔壁是凶宅會影響到你出價高低嗎

看板: home-sale時間: 2021年10月18日作者: F93935

有人發文買不到很不爽 因為隔壁是凶宅所以他估價略低一點 原本750萬釣屋主出來 結果出702萬、因為聽到隔壁是凶宅 問大家隔壁是凶宅會影響你出價意願嗎 會的摳1 不會的摳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38.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634546987.A.94E.html
1Flinlinme5208: 10/18 16:50
2Fabbei: 2 哪個地方沒死過人,鬼也怕窮酸人 10/18 16:53
3Fa000000000: 摳B 10/18 16:53
4Fpz5202: 我是不會 10/18 16:53
5Fpz5202: 2 10/18 16:54
6Fsupereva: 會啊 會不買 10/18 16:57
7Fooxxboy: 1 凶宅跟一般死過人不一樣吧 老實說我會介意啦 氣場不好 10/18 16:57
8Fleoth: ? 10/18 16:57
9Fpidmr: 2 買得起最重要 一堆房子都蓋在墓地上 除非原始在地人也不 10/18 16:59
10Fpidmr: 知道啊.... 10/18 16:59
11Fsupa64: 2 10/18 16:59
12Fpiliwu: 2 10/18 17:01
13Fchimouse: 你哪位 房板真的越來越像八卦板了 10/18 17:01
14Fbigbigcc: 便宜買到 就是賺 10/18 17:02
15Fkyova: 有些地方是古戰場或行刑場...算嗎 10/18 17:02
16Fcsshs: 隔壁是大眾廟 在六都市區 還不是賣爆 10/18 17:04
17Fdearggg: 1 10/18 17:07
18Fkyova: 隔壁凶宅也影響價格,那484以後周遭的屋主都要求償惹... 10/18 17:15
19Fabc0922002: 被減價就不會想賣了 10/18 17:20
20Fcheckman: 靠北 有凶宅還敢買 10/18 17:33
21Fzaza5566: 一堆社區都死過人 有差喔 窮有比鬼恐怖? 10/18 17:35
22Fduriel3313: 直上直下同層可能有影響 其他戶幾乎沒差了 10/18 17:35
23Fpxycho: 大學宿舍一堆都有人跳過玩過繩子,還有玩插頭的,念大學 10/18 17:39
24Fpxycho: 住過宿舍還會怕凶宅? 10/18 17:39
25Fm8662730: 我會噓用750釣賣家出來的這個行為 10/18 17:42
26Fcsshs: 該不會 原po是屋主 XD 10/18 17:46
27Fzeroyaking: 社區死人 大部分鄰居也不太會知道啦 都馬很低調 10/18 17:47
28Ftskier: 隔壁棟不介意,同棟直接放棄不會出價 10/18 17:50
29Fdarkdark008: 2樓說話難聽 但真的是實在 10/18 17:52
30Fzeroyaking: 一堆重畫區也是墓地或亂葬崗整理的阿 10/18 17:53
31Felfish123: 會喔 根本不考慮 10/18 18:09
32FCIIIO: 1 10/18 18:27
33Fkagaya: 會欸 1 10/18 18:30
34Fceendy: 自住直接跳過呀,投資看價格 10/18 18:39
35Fk798976869: 找個理由壓壓看價格 沒成功就算惹 10/18 19:01
36Frebecca226: 要出租的話是2 10/18 19:03
37Fstopdog: 自住的話是1 10/18 20:09
38FDetonate: 自主不買 投資沒差 10/18 20:21
39Fbenny3579: 一定要殺 你不殺之後要賣別人也會殺 10/18 20:38
40Fblue28082: 隔壁是凶宅會介意欸,不會買 10/18 21:01
41Fdurcedog: 阿飄沒有房界 10/18 21:01
42Feeewwweeewww: 當然會 誰要住凶宅旁邊 10/18 21:19
43FTL2328: 1 10/18 21:20
44Feastereaster: 一定會。 10/18 21:46
45Fbajsaren345: 會 甚至不想買 10/18 21:57
46Fmimikillua: 不影響購買意願 但會殺價 10/18 23:20
47Flifeofstar: 1 多少會 10/19 00:03
48Fs5517821: 買來出租 10/19 00:25
49Fship1228: 不可能自住啦,房子還是很多的 10/19 00:33
50Fjennyfish2: 1。不過有人不介意出的比較高也沒啥好說的,至少買之 10/19 01:29
51Fjennyfish2: 前也知道這件事,不是買了才知道 10/19 01:29
52Fmchotdoggy: 不想買。哈 10/19 02:34
53Fepiphanytt: 不敢買+1 10/19 05:34
54FJimmywin: 隔壁有點介意,隔兩戶就可以接受 10/19 05:58
55Fgy55662008: 會影響意願 10/19 08:07
56Fseafire: 1 物件一堆 10/19 11:02
57Fineda: 不會 買 10/19 11:21
58Fevaqfuy: 不敢買,也沒必要硬買 10/19 12:03
59Ffrank111: 買的時候會,賣得時候不會,議價的好藉口阿 10/19 12:52
60FHotaruinori: 1 10/19 16:32
61FMiniArse: 1 隔壁戶凶宅 我直接跳過 10/19 16:55
62Fjaques: 鄰居一堆肥宅會影響出價嗎? 10/19 17:46
63FTAKIHERO: 1,上下層和同樓層都會在意 10/21 13:54

home-sale熱門文章

11 [請益] 成交後房仲功能
71 home-sale 2021-12-04 08:20
27 [請益] 實價登陸塞車?
55 home-sale 2021-12-04 01:12
43 [請益] 關於台北市置產
90 home-sale 2021-12-02 11:06
9 [請益] 關於元宇宙
57 home-sale 2021-11-29 15:15
21 [請益] 土城新建案請益
49 home-sale 2021-11-28 22:37

全站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