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頂樓漏水屋狀況不佳救的了嗎?

看板: home-sale時間: 2022年09月25日作者: twelvethflor

https://i.imgur.com/ubqyOIz.jpeg
多年無人居住,漏水極為嚴重,水泥中的成分流出來了。 都成為鐘乳石了 買來修整還有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664065580.A.0B1.html
1Fabyssdevil: 頂樓地板防水重用 遮光罩 我只想到這兩種 09/25 08:28
2Fataky: 到時候一個驗屋看到先砍3成價 09/25 08:29
3Flokoo: 救是一定可以救,看你想花多少 09/25 08:33
4Flought1234: 哇操,是真的鐘乳石耶,好美喔 09/25 08:50
5FJerryLian: 要滴成這樣頂樓是長期積水嗎? 09/25 09:20
6FAnyotw: 怎麼有點好笑 09/25 09:25
7FAnyotw: 這種都嘛是「這邊最大洞,而且超大」所以走這裡 09/25 09:26
8FAnyotw: 你修好這邊,別邊開始漏。花半年補個3-5輪才會好 09/25 09:27
9FAnyotw: 頂樓上面是超載喔,輻射狀裂紋上面是冷氣還水塔 09/25 09:28
10Ftingtingyy: 好扯 09/25 09:37
11Fddey: 明確知道漏水原因的都很好處理 09/25 09:41
12Faa00788: 鐘乳石景觀第一排 加價賣 09/25 09:47
13Fjaricho: 怎麼可能沒救 就怕錢不夠 09/25 09:47
14Fph0822: 沒有不能處理的啦,錢的問題而已 09/25 09:55
15Fevilfishcan: 我處理過,不麻煩啦,也是付錢請人幫忙。主要是屋頂 09/25 10:00
16Fevilfishcan: 壓層/舊的防水全部要刨除,這時候就會看到縫了,補 09/25 10:00
17Fevilfishcan: 完縫後就是接一般工序。 09/25 10:00
18Fkyo52193458: 可以開始收門票了 09/25 10:05
19FGiantChicken: 感覺樓上沒有這麼簡單 09/25 10:10
20Fmotordan: 有錢都可以救 09/25 10:14
21Ferictaurus: 知道原因的漏水好處理,難的是找不到原因的那種漏水 09/25 10:29
22Fathpro700: 好狂 09/25 10:45
23Fzesonpso: 直接鐵皮包頂樓阿 09/25 11:10
24Fceca: 搭鐵皮包起來就好. 09/25 11:22
25Fpentw: 天花板裂成這樣低壓灌注是一定要的 09/25 11:32
26Fs10024430: 認真回 鐵皮屋包起來 一勞永逸 花過太多冤枉錢了 09/25 11:32
27Fceca: 鐵皮包起來,上面甚麼防水都不用作,天花板油漆就好..XD 09/25 11:37
28Fceca: 千萬不要跟頂樓漏水做長期對抗. 09/25 11:37
29Flcy317: 鐵皮啊 頂樓就是蓋鐵皮 無敵 09/25 11:39
30Flcy317: 這種只要鐵皮搭起來就好了啊 補土補一補漆一漆 算好解決了 09/25 11:40
31Fceca: 鐵皮用板材,就可以弄得跟日本房子一樣喔. 09/25 11:44
32Fceca: https://metal-house.weebly.com/ 09/25 11:45
33Fceca: 1秒鐘隨便找的. 09/25 11:46
34Fceca: 材料費用貴一些而已...施工費用差不多. 09/25 11:46
35Fvenusvirus: 真的是鐘乳石 09/25 11:51
36Fhfli: 這種有景觀的要加錢賣吧... 09/25 12:19
37Fautherlike: 家門口改成售票亭 變觀光景點 09/25 12:22
38Fenchantlife: 鐵皮蓋一蓋 防水也不用做 不要多花錢了 09/25 12:38
39FIS0987: $$$$$$ 09/25 12:39
40FIS0987: 鐵皮是你的好朋友 09/25 12:39
41Fclamperni: 繼續收集呀 09/25 12:56
42FRbaonlday: 跟我一模一樣,我最後是蓋鐵皮,幾年來沒再發生過 09/25 12:57
43Folikm: 問個問題,既然都要搭鐵皮屋頂,那為什麼現代的房子一開始 09/25 12:59
44Folikm: 不蓋屋頂?? 09/25 12:59
45Fceca: 建築法規不給蓋阿. 09/25 13:02
46Ffywei: 包鐵皮有值得推薦的店嗎 09/25 13:25
47Fkeyesliu: 沒救了 有X型的裂痕 找專業的技師來看看吧 09/25 15:32
48Fopencat: 水改明管避免漏水 鋼筋補強 天花板重作 最後再平釘 09/25 17:18
49Fopencat: 台北碰過漏更慘的 全部整起來大概20萬 09/25 17:18
50FTylose: 開放打卡賺門票 09/25 23:18
51FAGODC: 這不怕頂樓塌掉? 09/26 13:46
52Fsteadylife: 第一次看到這種世紀奇觀 09/26 19:35

home-sale熱門文章

83 [請益] 買房地點選擇
189 home-sale 2022-11-23 02:22
21 [請益] 台中賣舊買新
42 home-sale 2022-11-22 18:18
37 [請益] 副都心未來
214 home-sale 2022-11-21 12:54
97 [請益] 台灣的美式社區
215 home-sale 2022-11-21 10:50

全站熱門文章

97 [請益] 買房地點選擇
232 home-sale 2022-11-23 02:22
21 [請益] 台中賣舊買新
42 home-sale 2022-11-22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