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被公車司機丟包,正常嗎?

看板: kaohsiung時間: 2020年10月11日作者: a12141623

: 10月9日晚上我搭某班高雄捷運的接駁車要回鄉下老家 : : 在半路公車拋錨 : : (原因從公車司機講電話過程中得知他早就知道某燈號壞掉 : : 卻沒先處理,導致後來的車拋錨) : : 當時車上只有我一名乘客 : : 公車司機要求我下車自行設法返家 : : 我跟他抗議,請他跟公司聯絡派車接駁 : : 他卻拒絕,表示該班已是末班車,無法再派車 : : 且公車不是計程車,本來就會有意外,乘客須自行承擔風險 : : : 就這樣我一個女子晚間被放生在不熟悉又暗摸摸的鄉下路邊, : : 手機剛好沒電,還遇到不明男子同行有點恐怖... : : 幸好走了十幾分鐘遇到超商才終於能叫計程車 : : 花了三百多塊才回到家,真是氣氣氣氣!!!! : : : : 想請問大家公車公司這樣處理是可以的嗎? : : 像司機說的本來乘客就要承擔意外風險,是我不懂而太盧 : : 還是公司確有違規違法? : : : 我其實已到該公司網站填寫顧客意見表投訴 : : 要求賠償車費及改善行前車輛安檢流程 : : 並告知若該公司不誠意處理,將訴諸公評。 : : 發這篇文是想弄清責任歸屬, : : 也想跟網友們請教一下還可以怎樣處理會更完善 : : : 最重要的高雄點,提醒一下版友們 : : 高雄畢竟幅員廣大,若獨自搭乘長途公車時, : : 身上的錢跟手機電量務必維持足夠 : : 以免發生類似意外時求救無門 : : : ps. 沒寫出該公司名稱, : : 是想說我都投訴時已說若他們後續處理沒誠意才要訴諸公評了 : : 就再給他們機會 : : 畢竟這多年來我也遇過該公司很多優質有禮的司機 : : 加上有路線開到老家,我心裡是感激的 : : 但我想大家應該還是可以猜到是哪家 XD : : 後續如何有機會我再上來回報 哈哈哈哈哈哈 請容許我先嘲笑你的經歷 請問你搭公車付多少錢? 妳也知道公車拋錨了 那司機有什麼責任? 原來現在公車司機還要承擔乘客離車後的安全 我是不知道妳家到底有多鄉下 但是車子拋錨讓乘客下車是最基本的原則 你指望派接駁車來載你? 那未來所有公車拋錨要不要比照辦理? 你只是不爽公車搭一半要叫計程車回家多付錢 我問你啊 妳也知道是末班車 有沒有考慮過公車司機怎麼回總站幾點能回家 所有人都來服務妳就好啦? 怎麼不把妳每次遇到的好司機也寫上來嘉獎? 搭公車是收了妳多少錢還要給你服務誠意? 要怪就怪你家人房子買這麼偏僻 而且半夜回家還不來接 怪個公車司機你不覺得羞恥嗎? 來來來把公司寫出來 哪條路線哪位司機 太可惡了一定要寫出來鞭 居然半夜把“女森”丟在野外耶 高雄這麼大治安這麼差你一個人多危險啊 公車司機雖然收你幾十元 但是發生這種事情沒賠妳個幾十萬怎麼有誠意 支持妳一定要公開讓大家警示 加油 --
1Fsaorinee: 嗯 10/11 18:00
2Fkenken0902: 嗯? 10/11 18:03
嗯?
3FTOMMY75410: 協助處理不過分吧 10/11 18:06
4FTOMMY75410: 不要說他是台女,就算是我這個台男半夜末班車被丟在 10/11 18:07
5FTOMMY75410: 鄉下路邊我也會怕阿 10/11 18:07
是不過份,但是有幫忙沒幫忙是看個人,不是應該!
6Fchronor: 2沒壞 我覺得末班車公司還是該道義協助聯絡 10/11 18:07
7Fchronor: 今天如果是捷運公司 難道末班車壞了就會不處理嗎 10/11 18:08
公車就公車 講捷運公司幹嘛?要不要舉例航空公司誤點?飛機停飛?發個麵包給你好嗎?
8Fgoldfishert: 根據契約,有義務協助乘客搭乘別的公車或載回原站唷 10/11 18:08
麻煩你去問清楚原PO是哪間公車公司這麼沒仗義,記得找個"義務協助"的契約給我瞧瞧
9Fgy39764: 如果是精神狀態正常下打出這種文章的話,真的堪憂 10/11 18:10
10Fringohejia: 很氣是吧? 10/11 18:11
噓的人比較氣啦
11Fa12141623: 又在用道義綁架人,所以道義沒做到該被檢討? 10/11 18:12
12Fgoldfishert: 去看看契約阿,裡面有寫公車故障處理方法 10/11 18:13
哈哈 講這麼多 你們派個人去找契約來看阿 貼個網址讓我這個鄉巴佬見識 公車司機的行為完全符合規定不知道是要投訴三小 哪一間公司也不敢講,你們在這邊腦補半天幹嘛?
13Fwatersea: https://i.imgur.com/E73c5fl.jpg 10/11 18:22
14Ftatt: 2沒壞.噓你這只會嘴砲不找合約條文的 10/11 18:22
天啊 我不知道原來你們的中文程度這麼差 請問你們po的條約裡哪裡有"義務協助"? 最多就是寫"免費"或"再次搭乘" 找行政院的公告有比較厲害嗎?
15Ftonybbbb: 被打臉了XD 10/11 18:23
打臉?拜託你們用力點 請明確指出"義務協助"的條款,希望你比其他人多認識幾個字
16Fwatersea: 沒有一項是說司機可以丟包乘客的喔 10/11 18:23
17Fj8400703: 非屬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客運公司有運送責任喔 10/11 18:25
18Fwatersea: ps這是行政院的定型化契約,還是請問你,目前現行 10/11 18:25
19Fwatersea: 的哪一家運輸業者,契約裡面有可以丟包旅客? 10/11 18:25
20Fthliq: 噓ID 10/11 18:26
我記得噓ID是在女版比較常發生哦,你也想舔舔老二嗎?
21Fwatersea: https://i.imgur.com/MaVnoGP.jpg 10/11 18:27
我懶得理那種不識字的
22Fpurple15: 奇文共賞 10/11 18:28
23FSunGNdc: 珍奇百景 10/11 18:35
24Fmisq2011: ..... 10/11 18:35
25FAntric: 好棒棒喔 10/11 18:36
26FFantasylolz: 我的2沒有壞欸 10/11 18:39
27FFantasylolz: 紅色的喜氣 10/11 18:39
28FFantasylolz: >< 10/11 18:39
恭喜你2沒壞 紅的喜氣 但是你也寫點有意義的話好嗎?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喜歡不講理 公車司機一天要面對多少乘客 車拋錨已經夠倒楣了,每個公車司機都比你們還想回家好嗎? 無論你們去找任何公告都不可能有"義務協助"這種字眼 畢竟每一句條約都是要負責的 我承認"道義"是應該協助原PO沒錯 但是公車司機是絕對沒有"責任"的 道義跟責任不應該畫上等號 以此投訴更是無理取鬧 假如你們分不清這之間的區別 我建議妳們可以去找自己的國小老師或父母教教你們 還有沒有能戰的? 沒有的話你們就繼續噓吧 我提供1000P給任何一位找出"公車司機應該or必須確保乘客離車後可平安返家"的條款 拜託你們幫幫原PO跟客運公司討公道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FFantasylolz: 哎呀按到1了 10/11 18:40
30FJeffMnO4: 紅的喜氣 10/11 18:41
31Farakat0111: 奇文共賞 10/11 18:42
32Floveloser: 就條文看來只有旅客自願同意的選項 沒寫到都不同意 10/11 18:42
33Floveloser: 時的處理方式 10/11 18:42
34Fmarunouchi: 喔 10/11 18:44
35Fkckoichi: 奇文共賞,都說應依下列規定了,還在雞蛋挑骨頭咬 10/11 18:53
36Fkckoichi: 那幾個字 10/11 18:53
原來沒規定的事情可以靠幻想的,還嫌雞蛋裡挑骨頭"那幾個字" 識字很難嗎?
37Flxf: 還是說中文吧 10/11 18:55
38Ftatt: 加油啊 槓精 繼續活在自己世界吧 10/11 18:56
39Fhedgehogs: 我超氣XD 10/11 18:58
40Fyinien: 很多回覆一定被水桶,等看版主。 10/11 19:00
因為怕水桶就不敢說真話嗎? 要桶要刪文還不簡單 你不覺得不講道理只靠版主裁決很像小朋友找老師哭訴嗎?
41Fopenrobert: 哈哈哈哈哈哈 10/11 19:01
42Ffishshia1988: 只會發廢文的可悲仔有什麼資格嘲笑別人 10/11 19:06
43FAmyge: 就事論事 開頭先嘲笑別人的不方便經歷是怎樣 10/11 19:10
44FJH10: 坐車有付錢就成立運送契約,客運公司就必須負責, 10/11 19:26
45FJH10: 直到自願下車或已到終點站才解除契約 10/11 19:26
46FnamelessSZY: 推推 10/11 19:33
47FTruMadDeeply: 幫你推一個!就事論事 10/11 19:36
48Fdrmitseng: 法條裡的‘應’可以查一下意思 10/11 19:45
49Fhedgehogs: 1000p記得給 10/11 19:48
50Fspp782002: 契約裡「應」就是一定要,沒做到就是違法,法盲真 10/11 19:53
51Fspp782002: 的沒救 10/11 19:53
52Fviolet1115: 說的很有道理呀 10/11 19:53
53Fviolet1115: 大家在虛什麼 10/11 19:54
54Fanderjane: 噓有人的心被狗啃了~有人的心靈缺一角! 10/11 20:00
55Frettttt5: 法盲,原文底下的推文就提到不少了,大眾運輸工具 10/11 20:05
56Frettttt5: 皆有定型化契約。無知並不可恥,人精力有限不可能 10/11 20:05
57Frettttt5: 事事皆善,但無知還要特地出來討罵就另當別論。 10/11 20:05
58Frettttt5: 這種瞎扯的內容還要說有道理,那就真的是常識貧乏 10/11 20:06
59Frettttt5: 了 10/11 20:06
60FDvdoer: 你可以得到 10/11 20:09
61Fzay05247: 有人特地回覆你的文章囉 10/11 20:11
62Fsakaya00: 笑死 10/11 20:16
63Fhedgehogs: 居然有人推? 10/11 20:20
64Fprettybeauty: 可憐哪,基本法律常識都沒有還敢出來丟人阿? 10/11 20:25
65Fraphael1994: 台北的公車司機特地跑來高雄板發文哦 10/11 20:44
66Fleyincat: 你是不是不知道公車合約內容怎寫的?不懂法律要說, 10/11 20:51
67Fleyincat: 不要出來讓人笑,可悲 10/11 20:51
68Flio293123: https://i.imgur.com/W79aGXP.jpg 10/11 21:01
69Flio293123: 舔老二? 希望你不會被告性騷擾 10/11 21:01
70Fhancash: 永桶這位奇材吧..... 10/11 21:05
71Fhancash: 奇材,來看一下這篇文章(#1VWkSy71 10/11 21:07
72Finurry: 搭車付錢就是契約成立,請去看看條文 10/11 21:15
73FJJmouseGji4: 哈哈哈真可憐 10/11 21:22
74Flianki: 哈哈 邏輯擠霸昏,還扯女森幹嘛 10/11 21:23
75FMiaoXin: 今天照你的邏輯臺鐵故障停隧道,司機車長兩個人走 10/11 21:30
76FMiaoXin: 掉也沒關係了。 10/11 21:30
77Fksfh: 好了啦都被洗臉了下去吧 10/11 22:03
78FArsenes: 只是測試 10/11 22:08
79Fa963: 就是女的發文他才回文罵啊 男的他就會閉嘴了,這個I 10/11 22:15
80Fa963: D可有名了,仇女仇到之前暱稱連他媽一起罵呢 10/11 22:15
81Ftinahou: 1000P給了沒? 10/11 22:17
82Fapplepies: 2沒壞 10/11 22:20
83Fzookeeper: 可憐 哈哈哈 10/11 22:47
84FK999: 這個是故意來亂版的吧 10/11 22:49
85Fyeeting: 看你在女版發的文 就知道你很可悲 10/11 22:54
86FTONY7: 非常好.. 10/11 22:59
87FAHAAA: 可憐哪 10/11 23:10
88Frandolph80: ㄜ 10/11 23:20
89FcrazyL: 被打臉惱羞成怒 uccu 10/11 23:20
90Fpicka: 後面都貼條文出來了 要不要去看一下 10/11 23:22
91Fdreamkill: 跟噓 好爽 10/11 23:23
92Fcocota: ????? 10/11 23:39
93Frythem: 好好說話,戰男女整個盡顯格調 10/11 23:44
94Fsiekensou000: ? 10/11 23:47
95Floveriver: 可憐哪~ 10/11 23:52
96FAnutmiao: 講不出什麼道理只好嗆性別,可憐哪 10/11 23:53
97FNullDoll: 嗯 10/11 23:56
98Ffowei: .... 10/11 23:56
99Fstarbuckss: 有夠可憐的肥宅 10/12 00:24
100Fsj654852: 2功能正常 10/12 00:30
101FHanChang: 你真可憐 10/12 00:56
102Fagoy0802: 可憐那 10/12 01:37
103Fsvcc: 你老二夠大嗎 >< 10/12 01:38
104Faflan5420: 可憐 10/12 01:46
105Fyuocsm: 可憐QQ 10/12 03:52
106FPorara98763: 喔,都是女森的錯QQ 10/12 07:09

kaohsiung熱門文章

30 Re: [問題] 高雄靈糧堂
50 kaohsiung 2020-10-19 20:28
38 Re: [問題] 高雄靈糧堂
95 kaohsiung 2020-10-19 14:45
28 Re: [問題] 高雄靈糧堂
84 kaohsiung 2020-10-19 10:30
26 [問題] 高雄靈糧堂
60 kaohsiung 2020-10-18 23:42
105 [問題] 地震??
128 kaohsiung 2020-10-17 23:04
37 [問題] 目前巨蛋狀況
83 kaohsiung 2020-10-17 12:55

全站熱門文章

27 Re: [問題] RX300 vs GLC300
42 car 2020-10-21 13:25
47 [問題] 有沒有倭語警察?
129 c_chat 2020-10-21 10:29
60 Re: [問題] 休賽季交易疑問
253 lakers 2020-10-21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