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寮買房問題

看板: kaohsiung時間: 2021年06月13日作者: jeff785chen

各位鄉民大家好 想請教大家一些問題 我與家人目前有意買房 本身也是土生土長的二十幾年大寮人 不過因為家裡父母工作的需求還有預算考量 大概就是買在大寮的透天(5年內或新屋) 暫不考慮屋況及坪數問題 想請問這三個地區 鄉民會怎麼選擇? (1) 大寮國小包公廟 建案是大寮路附近 優點是離88快速道路很近 附近生活機能還可 有全聯及各種商店 食衣住行大寮路解決 缺點 家裡的長輩說 那邊人口較為複雜 而且附近移工較多 治安上有些疑慮 (2)大寮萬丹路 萬丹路附近很多新的透天建案 選擇多 優點是 離捷運站不遠 騎車大概5分鐘 附近有鳳林路商圈 缺點 因為是萬丹路進去的小路 開車較不方便 增值空間有限? (3)大寮義和里 優點 鄰近和發產業園區 去屏東也近 義和里算是原本舊家附近 鄰近中庄里 附近都算熟悉 鄰近和發園區 日後工作機會多 增值空間大 房仲一直說鴻海確定進駐和發 日後如果要換屋 較好脫手 缺點 義和里附近只有一間7-11 生活機能不便 要買吃的可能要跑到中庄里 請問各位大寮的鄉民能給個意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86.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23545545.A.B7C.html
1FQeelin: 感覺你會收到超多站內信06/13 08:56
理性討論都可以 ※ 編輯: jeff785chen (1.200.186.226 臺灣), 06/13/2021 08:58:14
2FARCHER2234: 建商很重要 06/13 09:18
3FARCHER2234: 言盡於此 06/13 09:18
4FEvajavaleon: 我推萬丹路,生活機能好,路也大,包公廟不太好 06/13 09:20
5FARCHER2234: 啊,忘了補一句,老建築建商就沒那麼重要了 06/13 09:27
6Ficho: 個人在大發工業區工作六年多,包公廟那邊真的就像 06/13 09:36
7Ficho: 您長輩說的比較複雜,那邊客群以移工為主的店較多 06/13 09:36
8Ficho: ,出入人口也許較複雜。至於房仲說鴻海進駐和發我 06/13 09:36
9Ficho: 覺得還是聽聽就好,君不見高雄前鎮的軟體科技園區 06/13 09:36
10Ficho: 甚至美國的威州,鴻海也說要如何如何…個人選擇會 06/13 09:36
11Ficho: 在整體環境,如果附近是新規劃的,環境會比較整體 06/13 09:36
12Ficho: 美觀,然後因為房價的關係同時也會篩選掉一些奇怪 06/13 09:36
13Ficho: 的居民。 06/13 09:36
14Fmintan: 大寮靠鳳山的點比較好但透天貴,包公廟就不推! 06/13 09:37
15Fvsbrm: 萬丹>包公>義和,這三個距離其實滿近,捷運,交流道 06/13 09:49
16Fvsbrm: ,賣場設施其實不用考慮太多,主要還是住家附近的環 06/13 09:49
17Fvsbrm: 境比較重要 06/13 09:49
18FpuAni: 萬丹>大寮>義和,我媽是房仲也說義和有發展空間, 06/13 09:58
19FpuAni: 但我個人只想要發展好的XD 06/13 09:58
20FArsenes: 你選擇一個有前景的地方 其他便民設施會自己出發 06/13 09:58
21Fzxcbaby: 我也覺得2>1欸 06/13 11:19
22Fchocorei: 萬丹路,除非是靠近鳳山的大寮,否則沒什麼增值空 06/13 11:21
23Fchocorei: 間,我覺得這三個點以考慮環境為優先 06/13 11:21
24Fhikaru77613: 戶政事務所附近.. 06/13 11:26
25FJER2725: 我選2 06/13 12:03
26Fyoung0412: 這三個點會比較推萬丹路 06/13 12:28
27Fcoolpixs: 萬丹路 生活機能好近捷運但大卡車多 其實有點吵 06/13 12:36
28Fcc0103: 我覺得我家這邊很方便耶,靠近後庒國小,去鳳山高 06/13 12:40
29Fcc0103: 雄屏東都超方便。吃的喝的也很好買! 06/13 12:40
30Faie115: 萬丹+1,在小巷子裡根本不是問題,反而避開大馬路 06/13 12:52
31Faie115: 旁邊的嘈雜,對有些人來說其實是優點 06/13 12:52
32Fterry66: 離88近一點,地政那不錯 06/13 12:58
33Fjhnny: 你可以去房版問,... 06/13 13:32
34Fbule26: 自己開車就包公廟,大眾運輸就萬丹 06/13 13:48
35Fchipher: 鴻海的話聽聽就好,常常在開空頭支票 06/13 13:49
36FJustTony: 213 06/13 13:58
37FJustTony: 大寮路地勢較低些 萬丹生活圈就多 義和你熟的話 06/13 13:59
38Fasiu: 鴻海?? 如果是護國神山再來考慮 06/13 14:31
39FGingerMeow: 工業區10公里內都不建議 06/13 14:40
40FGingerMeow: 大卡車多,不明煙霧,臭味,工人衛生習慣都不好,我 06/13 14:42
41FGingerMeow: 自己就是工人,自己講不算歧視吧 06/13 14:42
42Fleyincat: 離88近有什麼優點嗎?五分鐘上88等塞車膩 06/13 14:59
43Fscorpio8018: 那邊88超塞 當作沒有這條路吧 06/13 16:47
44Fscorpio8018: 我會選2,小路是優點,大路大卡車快又吵 灰塵多 06/13 16:48
45Fsl3101172: 萬丹路 在高雄靠近工業區是嫌悪不是增值 06/13 16:54
46Fmayday329: 男友住後庄 蠻喜歡的 06/13 17:42
47Fshawn0213: 這3個選 萬丹路比較好一點 06/13 18:55
48Fmygoing: 7不會讓民眾失望的 只要有點小發展7就會進駐 反倒是 06/13 21:37
49Fmygoing: 全家靠加盟居多 06/13 21:37
50Fmygoing: 另外房仲說的話... 我承認還是少數對地區發展有研究 06/13 21:40
51Fmygoing: 的業務啦 但真的聽聽就好 06/13 21:40
52FBraveCattle: 鴻海連和川普談的投資案都能縮水了,2019年5月這種 06/13 22:03
53FBraveCattle: 時機點的投資還是保守一點好 06/13 22:03
54Fsmallamy: 3純住宅區,安靜不淹水~晚上鄉間小路散步食物來源 06/14 02:16
55Fsmallamy: 九曲堂(有全聯)、中庄後庄。機能好其實伴隨的是車 06/14 02:16
56Fsmallamy: 流 06/14 02:16

kaohsiung熱門文章

-9 Re: [問題] 疫苗問題
102 kaohsiung 2021-07-27 19:08

全站熱門文章

49 [問題] 陳雨霏的體力
119 olympics_isg 2021-08-01 23:02
-47 [問題] 戴資穎臉很臭?
121 olympics_isg 2021-08-01 22:20
179 [問題] 小戴感覺快哭了
324 olympics_isg 2021-08-01 22:17
40 [問題] 陳算正妹嗎
62 olympics_isg 2021-08-01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