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星怎越用越慢…

看板: mobilecomm時間: 2021年11月27日作者: szg0417

要不要三星有那隻遙控筆… 真的不想考慮再買三星… 目前用oppo陽春機a54 之前用note10+ 不到二年line嚴重lag 後來騎車掉出去摔壞 有人有更好的提意嗎!? 好想要那隻遙控筆 --
1Fpezon123: 這不是一直以來都這樣 11/27 15:49
2Fyasionl: 安卓已經不一樣了 11/27 15:51
3FTutan: 有哪一隻是越用越快的嗎? 11/27 15:52
4Fbiggood20708: 你拿舊產品來比當然,最新的安卓已經不會了 11/27 15:53
5Fclicker1986: line出問題只可能是line的問題 11/27 15:55
6Fe0936276915: 我的note10+的line還很順啊。怎麼不看看自己是不是 11/27 15:59
7Fe0936276915: 裝了甚麼拖 速度的程式 11/27 15:59
8Ftigerclamp: 那是以前的 新的不會 還有超過一 11/27 16:00
9Ftigerclamp: 年就算以前的了 11/27 16:00
10Fandyyeh20237: 我的K30 PRO用一年也是LINE超卡頓@@ 11/27 16:00
11Fjasn4560: Line砍掉重裝就快了啊 不就暫存太肥 11/27 16:01
12FBBKOX: 怎麼是檢討使用者? 11/27 16:01
13Fwatanmila: 提議 11/27 16:02
14Fdevilkool: 你哪個電腦類產品可以越用越快的 11/27 16:04
15Fandy87115: S7E S10E S9+ S20+都用過 不會lag但目前還是喜歡ios 11/27 16:04
16Fqwer880506: 先去學好中文再來吵 11/27 16:12
17FArSaBuLu: 只有錢會越用越快 11/27 16:15
18Fnagual: 你先講哪個可以越用越快 11/27 16:15
19Foread168: 人的問題 11/27 16:18
20Fabjeffop: S9+的line沒問題,你應該是沒在清line的資料吧 11/27 16:20
21FBBBroflovski: 洗文章? 11/27 16:20
22FXperia: 前幾年不是也一堆人吵老iphone開line很慢 11/27 16:21
23FXperia: 雙清治百病 11/27 16:22
24Fgrace0523: 全新s21就有點卡了 尤其相機 11/27 16:22
25Fgrace0523: 本來全新的就不太行了 用久更慘 11/27 16:23
26Fabc0922001: 不是手機變慢了,是你心變浮躁了 11/27 16:27
27Fchspoutre: line這種不吃效能的東西怎麼會扯到手機lag上呢… 11/27 16:28
28Fskylion: sony很順而且毛病比較少 11/27 16:31
29Fskylion: 因為它沒有內建太多東西 11/27 16:31
30Fskylion: 只有最必要的功能 其他就自己下載 11/27 16:32
31Fmarc47: line如果有問題,其他軟體都沒問題,通常是line的問 11/27 16:35
32Fmarc47: 題 11/27 16:35
33FMrCool5566: 有這種症頭建議換哀鳳 app絕對是自己使用問題 而不 11/27 16:37
34FMrCool5566: 是手機問題哦 11/27 16:37
35FWx7621: 我的line有時候訊息都不太會跳出 打開app才知道有 11/27 16:45
36FWx7621: 訊息 11/27 16:45
37Fq251425: Line卡怪手機 那你沒手機能用了 11/27 16:46
38Fcowbar5566: 祖傳slag 11/27 16:46
39Fdeathtrap: 哀鳳沒這個問題 11/27 16:50
40FRJYB: 你到底想要說什麼?! 11/27 16:56
41Fgve50714: Line會lag一般人都不會覺得是手機問題吧 標題下這 11/27 16:57
42Fgve50714: 樣是怎樣? 11/27 16:57
43Fgve50714: 28樓反串的不錯 11/27 16:58
44Favmm9898: 你雙清重灌包準又順又快 11/27 17:00
45Favmm9898: 一年重置一次是使用手機的基本常識 11/27 17:02
46Favmm9898: 使用(安卓)手機的基本常識 11/27 17:02
47Fe51915834: line哪天順了才不正常,這不是三星的鍋吧? 11/27 17:07
48FDH0617: 肥大的系統 11/27 17:12
49Fszg0417: 不是中文不好、是手機鍵盤小、打字快、又事後沒檢 11/27 17:13
50Fszg0417: 視、會有誤字…這答案可以不!? 11/27 17:13
51Fhey1003: 一年要重置一次這手機只有ptt的人會買吧 ptt看世界 11/27 17:18
52FDaniel2468: 可以試試看去換顆新電池 11/27 17:19
53Fhollen9: ㄟ不是 自己個版就算了 這裡是有版規的 11/27 17:22
54Fhollen9: 錯字是沒啥 說事後沒檢視還理直氣壯 11/27 17:22
55Fvitzou: note10+兩年還是超順,可能是你使用習慣不佳 11/27 17:23
56Fgve50714: A一下ID 專發廢文 到現在沒被桶是個奇蹟 11/27 17:24
57Fa12124477: 賴真的爛 你把對話紀錄全部清掉就順了 11/27 17:29
58Fmdk3500: 最後一行算問機嗎 11/27 17:29
59Fiemilk: 拿來LINE來講....你可以對話備份,重新安裝看看 11/27 17:30
60Fhey1003: line的問題要不要置底啊 每篇都有line 11/27 17:31
61Fweigo20: 先下結論 卓卓爛死了 花大錢換唉鳳 11/27 17:43
62Fhydraz: S10+沒有重製過,到現在還很順,害我沒有理由換手 11/27 17:45
63Fhydraz: 機,換換病發作好痛苦 11/27 17:45
64Fjonor: 不會用手機,請別怪手機,note5用五年了都還蠻順的 11/27 17:45
65Fjonor: ,你跟我說noet10+頓…………你摔壞了吧 11/27 17:45
66Fosk2: line用什麼手機都會lag吧 11/27 17:48
67Fleo10: 我10+兩年沒重置還是順... 11/27 17:49
68Fq09701023: 那買蘋果啊每個用蘋果都說不會慢,但我用note10是沒 11/27 17:50
69Fq09701023: 變慢啦 11/27 17:50
70Fkayajoke: 正常的,APP功能越來越多,越來越肥,吃的資源也越 11/27 17:55
71Fkayajoke: 來越多 11/27 17:55
72FAnnex: 好了啦 11/27 17:57
73Fvalen627: 人的問題,10+用到現在沒問題 11/27 17:59
74Favacssf: 使用者問題 我的n10+頭好壯壯 11/27 18:03
75FFantisyP: 我覺得是個人問題,目前使用紅米n7,sony XA1,都很順 11/27 18:13
76FENDLESS11: 帶風向哦..手上的S20跟S21都沒這問題啊 11/27 18:15
77Flem1: line 用 Pixel 系列體感一直都很順!@@ 11/27 18:16
78Fberserker110: Note 5還在使用+1 11/27 18:17
79FKagero: LINE問題 11/27 18:20
80Fcs95401156: 在這邊安卓會頓是使用者的問題 11/27 18:21
81Fvivian90369: 喔 11/27 18:26
82Famber1234998: 我的note 10+到現在用line還是很順啊 11/27 18:30
83Faa89028500: app一直更新,你的手機硬體又沒更新,漸漸跟不上很 11/27 18:31
84Faa89028500: 正常吧 11/27 18:31
85Fstanleyyoo: note5的line也很順 11/27 18:36
86Fzxav4567: note10很正常^^ 11/27 18:48
87FTco03: 不是手機慢~ 是你的信仰不夠純 11/27 18:48
88Fharryzx0: 手機是裝了些什麼? 11/27 18:48
89Fuito1112: S21U從一月用到現在依然很順 11/27 18:58
90Fftank183: 我N10+用兩年多還是跑很快阿@[email protected] 11/27 18:59
91Ffantastic96: 蘋果怎越用越慢… 11/27 19:05
92Fwz70403: slag 老問題了 11/27 19:05
93Fminidit: s10還是很順 11/27 19:08
94Ftom928: Line會lag不就是line問題 乾三星屁事 11/27 19:09
95Fkamir: 主要還是Line的問題 11/27 19:09
96Fxxxkey: 500無限買 11/27 19:11
97Fmansuper: 請換牌..慢走不送.. 11/27 19:22
98Fsmallstudent: 世界越快,手機則慢 11/27 19:23
99Fkoalagogo: cc 11/27 19:31
100Fenderboy7652: 討噓是吧!?line用久了越來越肥,哪一牌不會卡!? 11/27 19:31
101FA791027A: s10正常 11/27 19:31
102FLoveShibeInu: 855是有點年紀了 但是還不到慢到讓人用不下去 11/27 19:31
103Fsquare4: 不要過於崇拜通訊軟體,總是先怪手機廠 11/27 19:38
104Fzxcv112669: 我一律建議3c白痴換唉鳳 11/27 19:41
105Frz759: 錯字還理直氣壯不修是怎樣xDDDD 11/27 19:42
106Festalluvia: note10+第2年還是活脫潑亂跳頭好壯壯,仍然持續被 11/27 19:45
107Festalluvia: 我狠操中... 11/27 19:45
108Ffrfreedom: 窩勸你不要亂講ㄛ 安卓已經不一樣了 2017年就開 11/27 19:55
109Ffrfreedom: 始說到現在了!! 11/27 19:55
110Frz759: 照這裡水果牌用戶所說,哀鳳一定是越用越快的!! 11/27 19:59
111FNX9999: 哪支用LINE越用會越順ㄉ= = 11/27 19:59
112Fsam770623: 這文就是欠噓啊 11/27 20:02
113FKust: 不喜歡就換 不用這麼卑微 11/27 20:02
114Fmap333: 順啦~ 11/27 20:08
115Fhungyichan: Line連iPhone都嚴重Lag 11/27 20:09
116FRaptors1: 安卓仔相輕我哀鳳都越用越快 11/27 20:11
117FRaptors1: 我是說電量 11/27 20:11
118Fpchome282000: line檔案都本地化,用久了檔案多,要定時清除,缺點 11/27 20:12
119Fpchome282000: 是對話紀錄會消失,定時備份應該還好 11/27 20:12
120Fkiller75115: 我N9還是爽爽使用中 呵呵 11/27 20:14
121FH3Cita: 855在這裡算低階機啦 但還是屌虐P35 呵呵 11/27 20:19
122FSecret69: Pixel 5開賴一秒 屌打note10== 11/27 20:23
123Fs00126: 流暢度能多年保持出廠水準就好,誰說要越用越快的? 11/27 20:40
124Fs00126: 怎一堆護航安卓仔邏輯死去 11/27 20:40
125Fwolfta: 你的note10是不是仿冒品啊,我的line 秒開 11/27 20:45
126Fsuperbabaya: 定時重灌不是基本的嗎? 11/27 20:57
127FDAIXXX: 對那些不想理解的使用者 買哀瘋唯一解 11/27 21:03
128Fa21554099: 笑死我自己note10+ 2年越用越順你是買假貨膩? 11/27 21:11
129Fpipagau: 我的note9都還很順啊 11/27 21:12
130Fa21554099: 忘記按噓補一下 11/27 21:12
131Flwei781: 速度保持有主打的就中國廠啊 11/27 21:15
132Fhrjesus: 應該是拿來挖礦,賺這麼大不考慮換iphone挖嗎 11/27 21:20
133FWMX: 如果真的慢到是不了,可以試試看全機清除重設 11/27 21:49
134FWMX: 早期,大概10年前安卓機種還真的要這樣 11/27 21:49
135FWMX: iPhone 4s/5也是有這個問題,反正記憶體塞滿了都會 11/27 21:51
136FWMX: 這樣 11/27 21:51
137FWMX: iPhone相較無感,是因為他每隻都是當時性能最高的 11/27 21:52
138FFIXYE: 賴要不要把群給減低,定時清空聊天室,會很有感... 11/27 22:20
139Fwbt77hsy: 把通知都關掉 之前版友有說過 11/27 22:34
140Fmike0608: iPhone也是越用越慢 尤其更新之後 11/27 22:34
141Fkenphin0729: 我的S10很正常 11/27 22:39
142Fcs481012cs: 我S8+到現在都還在用 你的卡是指? 11/27 23:03
143Fstaley9590: 我note10 根本沒卡啊,誰知道你怎麼用的 11/27 23:11
144Fnewline: line的問題啦 我朋友的i13 開line照樣慢死 11/27 23:25

mobilecomm熱門文章

全站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