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修Pixel3XL V.S. 買Pixel7

看板: mobilecomm時間: 2022年11月18日作者: showla

最近使用2年多的p3XL出現螢幕閃屏 在考慮要換機還是維修 因為p3的使用體驗很好 所以變成谷粉 不過爬文看評論 p7似乎沒有比p6進步多少 所以對於p7的性能有一點點遲疑... 在考慮是要修螢幕等p8看看 還是就不要修了買p7 目前p3除了螢幕 沒有其他太大問題 不過螢幕維修費小貴 查網路大概三千多 也是考量 平常使用最多還是社群app ex.Line, FB, ptt 還有youtube 偶爾線上會議 輕度遊戲 ex.夢幻家園 會常常需要拍照(這也是當初買p3的原因) 不知版上大大是否可以經驗分享 給一些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09.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68757600.A.9F6.html
1Fa5687920: pixel7 絕對是大大大升級 11/18 15:51
2Fqrf123456: 你好,我是p3xl升級p7p絕對是大升級,電量也差很多 11/18 15:53
3FRieX: 當然是p7啊,p3太舊了 11/18 15:53
4Fqrf123456: 如果在意重量請選P7跟p3xl差不多 11/18 15:54
5Ftp6m4vu04: 現在p3系列還有哪裡可以修?我也想把p3整理當備用機 11/18 16:02
6Fskyangle0607: 外面連鎖維修行都可以修啊,只是零件不保證原廠而已 11/18 16:04
7Fzxcvbnm00316: 問台哥看看有沒有修 11/18 16:08
8Fyys310: 我是P3XL升P7 升吧 11/18 16:13
9Fyys310: 但螢幕下指紋是被原本的實體指紋感測器虐爛 11/18 16:15
10Fnekoares: 拍照 P7 應該是沒問題,價格上也很OK 11/18 16:20
11Fiorittn: 問就是買新的 11/18 16:35
12Fgameguy: 別修,在要從Oled螢幕那邊拆,不如買新手機 11/18 16:35
13Fax9214258: 我的3xl,用到一半突然死機,檢查發現是cpu有問題,我 11/18 16:43
14Fax9214258: 直接雙11換x80 11/18 16:43
15Fax9214258: 不換p7,是不喜歡三星製的cpu,目前x80使用滿意,系統 11/18 16:44
16Fax9214258: 也蠻原生的 11/18 16:44
17Frichardh: P3XL都出廠多久了,銀幕修好搞不好馬上壞其他地方.. 11/18 16:46
18Frichardh: 不如先買P7,等P8出來有買再把P7賣掉 11/18 16:47
19FtheKusoStar: 你先看pixel3,修多少吧,3000內我會修。你要知道他 11/18 16:50
20FtheKusoStar: 可是有無限google相簿容量。我明年要換手機,但是我 11/18 16:50
21FtheKusoStar: pixel4 xl還是會用來上傳相簿 11/18 16:50
22FGyin: 我P5換P7用了快一周其實還不差啦 也沒遇到什麼特別問題 11/18 16:59
23FGyin: P3換P7應該會有感升級 11/18 16:59
24Fyys310: 上面的 可是你P3XL 845也是三星製程啊 11/18 17:20
25Fyys310: 阿不過既然是被CPU搞 那換掉超合理的XDDD 11/18 17:21
26Fq02210221: p7啊,不然去台哥體驗一下再決定 11/18 17:26
27Fisisterpaper: 拍照後鏡頭大升級 前鏡頭降級 你拍照都拍什麼? 11/18 17:26
28Fopengaydoor: 問就是升級 11/18 17:43
29Falumico: 修p3買p6a 11/18 17:45
30Ften9di9: 單鏡頭真的太舊了 11/18 17:57
31Fdashonyu: 7 11/18 18:11
32Fmimicqneb: 不用修 原廠買RMA換良品 11/18 18:45
33Fmimicqneb: 要買的話買P7不用買Pro 11/18 18:46
34Fdoranako: 當然買p7,差那麼多代 11/18 18:59
35FMAXX228: 還在用3XL 應該不用擔心78的效能吧 11/18 19:52
36Fm87074: P3XL換P7P +1,系統12銜接13,持續一年一升級。RAM尤其有 11/18 20:01
37Fm87074: 感,不會資料填一半滑出去做其他的回來要重填 11/18 20:01
38Fyys310: ram真的很有感 P3當年來看也是偏小.. 11/18 20:07
39FGauss: Pixel 7 Pro 11/18 21:06
40Fkilmmy149: 我跟你一樣3XL升7pro 除了前鏡頭變弱 指紋換位置 其他 11/18 21:39
41Fkilmmy149: 東西都是升級 11/18 21:39
42Flyra53: 體感升級多少是來自於P3XL跟P7的差異 又不是P6跟P7 為什 11/18 22:48
43Flyra53: 麼要拿P6來比 11/18 22:48
44Fnha6590: P3XL已換P7pro 推 11/19 02:36
45Fmeishan31: 你是3,不要管7只比6好一點點,以後8也會只比7好一點點 11/19 09:15
46Fhuangshinwen: 我當時因為3的電池快不行了,就買6了,但是老實說 11/19 09:48
47Fhuangshinwen: 一般拍照感覺沒差到很多,應該說3的拍照就很棒了, 11/19 09:48
48Fhuangshinwen: 6的進步也有限,如果重選我會換電池就好,6真的有 11/19 09:48
49Fhuangshinwen: 點重... 11/19 09:48
50FGyin: 7比6小一點跟輕一點...不過跟之前的比還是重 11/19 10:33
51Foa0416: 每隔一代都嘛升級一點點。要那種隔一年有跨時代大升級不 11/19 10:46
52Foa0416: 太可能 11/19 10:46
53Fnice79728: 7 11/19 12:17
54Falex01: 買 11/19 16:58
55Fjjrdk: 我P3換P7 換手機後不習慣的就是重量差超多 11/20 21:16
56Fjjrdk: P3指紋辨識區下滑看訊息沒辦法用 要適應 11/20 21:16
57Fjjrdk: 拍照的話 我還是喜歡P3夜景的後製調色 11/20 21:16
58Fjjrdk: P7的成像比較接近肉眼看的 11/20 21:16
59Flee988325: 我也是3XL最近續門號換asus zf9,台積電製程的。 11/21 07:24
60FAVALON7: p3上p7絕對是升級感滿滿,不用擔心p6p7差多少,都是會有 11/22 08:04
61FAVALON7: 感到起飛啦 11/22 08:04

mobilecomm熱門文章

15 [問題] 鮮拾買手機
40 mobilecomm 2022-11-29 14:51
18 [問題] 台星188換名字
39 mobilecomm 2022-11-28 23:06

全站熱門文章

14 [問題] 預選座位付費
91 japan_travel 2022-12-02 10:43
40 [請益] 魯蛇該買什麼房
316 home-sale 2022-12-01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