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1070換3060

看板: pc_shopping時間: 2020年12月02日作者: fhm916

CPU I7-6700 Ram 32G Power Be quiet 700w 請問這樣升級 對遊戲會很有感嗎? 換顯卡還需要更換什麼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08.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606895955.A.D6C.html
1FonlySN: 兩倍的fps當然有感阿 12/02 16:01
2Fgogoapolo: 你看數字都要翻倍了會無感嗎? 12/02 16:02
3FRatucao: 對新接龍應該無感 12/02 16:04
4Fmeicon5566: 什麼遊戲 如果是踩地雷的話非常有感 12/02 16:04
5Fa567896666: 測試過了 彈珠台無感 12/02 16:05
6Fgameguy: CPU從6700K換5600X,真的有感,6700老古董讓它GG吧 12/02 16:06
7Fgameguy: ,GG真心不騙 12/02 16:06
8Ffhm916: 2077可以開到中上嗎? 12/02 16:13
9Fwellwest: 這預算應該是先換cpu吧? 12/02 16:15
10Fjohn52795: 去看官方建議啊 12/02 16:15
11FMK47: 1080p中上應該沒問題 2K應該就比較吃力了 12/02 16:18
12Ffhm916: 所以最好是cpu跟顯卡一起換掉嗎 那這樣主板也要跟著 12/02 16:19
13Ffhm916: 換掉嗎 12/02 16:19
14Fscratch01: 接龍無感 12/02 16:23
15Ff123456879: 你有錢當然全換 看你想幹嘛阿? 12/02 16:23
16Fdswerfftre: 連環新接龍比較有感 12/02 16:24
17Ff051372: 原本中階品質60FPS>>>>>>高階品質60FPS 12/02 16:24
18Fjohn60111: PTT有感 12/02 16:25
19Ftwistedvate: 謝邀 玩ro無感 12/02 16:32
20Fjeff520: 很有感 12/02 16:45
21Fxxxxae86: https://i.imgur.com/kMuaJI8.jpg 12/02 16:47
22Fxxxxae86: google 很難? 12/02 16:47
23FWeAntiTVBS: 這種四年機基本上都是換整台為主吧 12/02 17:15
24Fwellwest: 覺得原po的cpu反而容易成為效能瓶頸,所以才覺得買 12/02 17:17
25Fwellwest: 顯卡的預算或許可以移去買cpu跟主板 12/02 17:17
26Fkaj1983: 換3080可能連power都要換,換56+3060ti可以省power 12/02 17:24
27Fjior: 1070換2080s還無感?那只好買3090惹 12/02 17:24
28Fdoom3: 用四年的POWER不用換? 12/02 17:26
29Fdontaskwhoim: 小朋友齊打交無感 12/02 17:32
30Fxxoooxx34567: 這樣上ptt略卡 建議換3090 12/02 17:40
31Fbaneking: 會卡在cpu 12/02 17:50
32FB0988698088: 前幾樓不懂還硬要回zzz 這種單一看就知道要換cup 12/02 17:58
33FB0988698088: 不然卡瓶頸 至於板子要不要換 廢話當然是看你新u 12/02 17:58
34FB0988698088: 插哪顆啊 12/02 17:58
35Fsenao: 錢包會有感 12/02 17:58
36Fjohn52795: 換啥罩杯啊 蛤 12/02 18:09
37FMK47: 有錢當然全換啊 沒錢換顯卡當然有感 西北喔 12/02 18:55
38Fz789252: 建議先買曜越 12/02 19:18
39Ffhm916: 感謝各位回文 看來要換CPU 顯卡 主板 POWER 了 12/02 20:22
40FWeAntiTVBS: 是整台換吧 還有你原本記憶體若是2133~2400也建議整 12/02 20:34
41FWeAntiTVBS: 批換掉 12/02 20:34
42FWeAntiTVBS: 6700若是整組買 應該是2133的 這種建議可以放棄了 12/02 20:35
43Funeso: 整組換,不然就先換CPU 12/03 00:46
44Fgameguy: 說真的,我就是6700k,Z170,威剛2133記憶體換5600X 12/03 10:58
45Fgameguy: ,B550,美光Sport LT 3200直超3600再用,原本用207 12/03 10:58
46Fgameguy: 0S對黑色沙漠是夠用了,CPU換上去,畫面順暢直接有 12/03 10:58
47Fgameguy: 感,以前老古董CPU不夠力推動顯示卡 12/03 10:58

pc_shopping熱門文章

21 [請益] 顯卡選購推薦
61 pc_shopping 2021-01-06 17:44

全站熱門文章

105 [問題] 進擊巨人 動畫製作
161 c_chat 2021-01-16 23:52
38 [請益] 叱咤風雲 好看嗎
61 movie 2021-01-16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