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有接到Game休閒館打來加訂的電話嗎?

看板: playstation時間: 2020年10月23日作者: finaldeath

先聲明以下有99%是詐騙電話 先聲明以下有99%是詐騙電話 先聲明以下有99%是詐騙電話 (很重要說三次) 前一陣子很幸運的(?)在Game休閒館訂到一台PS5 剛剛接到一通說來自Game休閒館的電話 一開始說他們的網站壞了,訂單發生錯誤 (哇!傳說中的詐騙電話,我好興奮啊!) 會員底下多了10台的PS5可以買 (現在連訂的都可能拿不到了,我竟然還多了9台) 還可以打八折 (還折20%,我看加20%還比較可能) 問要不要?如果不要還要簽一分退訂的授權書 等等銀行還會打電話來 (退訂就退訂,跟銀行什麼關係?) 然後就在我回答我不可能需要授權給銀行退刷後 準備看他怎麼掰,他就自己掛斷了 (怎麼不堅持一下,我難得接到詐騙電話還是妹子) 想問看看有人也接到嗎? 很剛好的Game休閒館網站也壞了呢! 最後請大家注意一下,感覺個資好像流出去了 是不是該有拿不到的心理準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39.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603458594.A.F14.html ※ 編輯: finaldeath (36.230.239.81 臺灣), 10/23/2020 21:11:23
1Fdasuininder: 這個有扯喔 10/23 21:12
2Ffrfreedom: 有啊,剛剛打過來一聽就啊六仔,說我對馬扣款錯誤買了 10/23 21:14
3Ffrfreedom: 10份,叫我去ATM 10/23 21:14
4Ffrfreedom: 我直接跟他說林北有的是錢,盡量扣 10/23 21:14
5Fswenj: 我也想要10台ps5 10/23 21:14
6Fdiskdie7045: 跟他說你全都要 10/23 21:17
7Fkane7410: 之前被詐騙是說郵局會打過來 然後來電顯示土耳其 10/23 21:18
8Fkane7410: 於是我說我正在忙 叫他30分鐘後再打來wwwww 10/23 21:19
9Ficexyz: 好有趣,也想接看看 10/23 21:19
10Fmetallican: 代表他們資安有問題 還好沒留資料在那邊 10/23 21:19
11FNerVGear: 你應該說十台我全要了啊 10/23 21:33
12Fryanwen: 現在手上有10台ps5的話可以賺個10萬沒問題喔 10/23 21:33
13Finokumaw: 太爽了吧 我也要10台 10/23 21:34
14Fhitsukix: 刷退是要三小授權書啦XD 10/23 21:38
15Fyahoo206: 下一通銀行電話也是假的。然後就會話術套帳號密碼將戶頭 10/23 21:41
16Fyahoo206: 轉帳 10/23 21:41
17Fpttcage: 給我10台我還不買爆 10/23 21:41
18Ffrfreedom: 10台不用打8折啦,每台加2千我都全包 10/23 21:45
19FNB11: 有10台可以買還打折 不用退了我都要啊 XDDDD 10/23 21:51
20FsuperRKO: 水拉 我剛剛還接到一通說我訂了TLOU2的電話 我聽了整個 10/23 21:53
21FsuperRKO: 到底在公三小 10/23 21:54
22Fsafy: 8折10台這麼好康還不快賣我...XD 10/23 21:54
23Fwingthink: 10台我還不買爆? 10/23 21:55
24Fblaz: 10台 8 折我全都要,原價轉賣都賺 10/23 21:59
25Fblaz: 詐騙真的素質很差捏 10/23 21:59
26FEDDYYYYY: 個資? 10/23 22:01
27Fmsun: 這種我都跟他們講台灣獨立 他們自己就會嚇到掛電話 10/23 22:03
28Fhenry2746: 詐騙老招了 網路上買什麼都可能接到這種的 10/23 22:16
29Fcul287: 笑死 10/23 22:21
30Falanjiang: 笑死XD,先訂個5台壓壓驚 10/23 22:23
31Foo2830oo: 台灣外銷成功的東西還敢回流阿 10/23 23:20
32Ficeranger: 因為設定錯誤原本一台變成五台,需要幫你把多的退掉嗎 10/23 23:23
33Ficeranger: ?不,我~全~都~要! 10/23 23:23
34FCloudVII: 佛 10/23 23:30
35FAnthonypapa: 台灣獨立XDDD 10/23 23:54
36Fdickey2: 跟他說你也有十台要賣,同行勿擾 10/24 00:18
37Fejru65m4: 問題會是哪邊出包流出去啊?要確定你有訂 10/24 00:40
38Farmageddonwa: 網路後台設計不良,個資根本讓駭客隨便拿 10/24 00:57
39Fgameking: 這詐騙集團應該覺得納悶怎麼每通電話都說十台給我寄來 10/24 01:02
40Fchx64: 詐騙目標群錯誤了吧?! 挑這種群體的年齡都不會高哪會好騙? 10/24 01:34
41Fchx64: 而且餌也太差了...是要怎麼鉤的起貪念啊 10/24 01:34
42Fchx64: 好歹附贈一下張學友演唱會門票吧? 10/24 01:35
43Fkeane9112: 10台轉賣都賺 10/24 01:38
44Fawangya: 遇到阿六講台語給他聽 10/24 01:44
45Fjueda: 十台全買啊,轉賣賺爆,這詐騙是智障喔,以為現在貨很多 10/24 01:52
46FTommy92C: 笑死10台我還不買爆,這詐騙連功課也不做耶 10/24 02:24
47Frattrapante: 感謝分享 10/24 03:46
48Fluchiahui: 遊戲區的板包括Steam板很多貪小便宜的人,常有在問蝦皮 10/24 09:11
49Fluchiahui: 賣的完整數位板能不能買,反正詐騙集團就是大海撈針, 10/24 09:11
50Fluchiahui: 打100通只要1通成功就賺了 10/24 09:11
51Fluchiahui: 沒有甚麼這裡年齡層比較不好騙的事情 10/24 09:12
52Fmicbrimac: 台灣信用卡公司的個資都天天外流了 被這種公司外流也不 10/24 09:28
53Fmicbrimac: 意外... 10/24 09:28
54Faaronpwyu: 這團笑死 還打折www 10/24 10:06
55Fvanler: 台灣獨立這招學起來XD 10/24 11:09
56Fpatrickleeee: 10台 幹 拿來轉賣阿 我有錢付 扣款阿 MF XDDDD 10/24 11:22
57Fhoos891405: 不是嚇到 是他們都老手,一但發現你不會上鉤根本沒必 10/24 12:48
58Fhoos891405: 要浪費時間在你身上 10/24 12:48
59Fdustlike: 專業點好嗎 訂到10台PS5我還不爽死 10/24 12:51
60FAskalaphos: https://youtu.be/Kogi2qE0j-0 10/24 15:15
61FLeoreo: 真有十台還打折怎麼可能退掉 再幫我加十台 你扣啊 萊納 10/24 15:24
62Fchirex: 十台?都寄來啊,轉手就賣掉了 10/24 15:59
63Ffreeblade: 有十台快寄來 轉賣加1000元一定秒殺 現賺一萬 10/24 16:22
64FCarrarese: 好的,台灣獨立 10/24 16:36
65Fa126451026: 給我10台我當然全收阿,笑死 10/24 17:02
66Fshakai1010: 當然是10台我全都要 10/24 18:03
67FRoaringWolf: 10台全來啊,付現 10/24 18:54
68FYijhen0525: 問他說你們那邊有沒有多餘的貨,我全包了 10/24 19:47
69Fdavy012345: 10台原價我都買了 還打八折 沒道理不買 10/24 20:14
70Fcokeiao4: 當然是錢給他趕快寄過來就對了 10/24 21:20
71Fthomaschion: 一點都不扯,不要以為駭客跟你的等級一樣弱,一堆架 10/25 09:22
72Fthomaschion: 站服務的資安根本不及格 10/25 09:22
73Fst002650: 十台PS5還八折,根佛心,一百台我也收 10/25 10:09
74Fj9145: 有10台借錢買都值得XD 10/25 10:50
75FWaterpig: 以前買博客來就接過 跟他說我十份都要 然後對面就傻眼掛 10/25 14:10
76FWaterpig: 電話了 10/25 14:10
77FMobileComm: 上禮拜就接到這個電話了 有夠扯 個資這樣賣的喔 10/27 09:45
78Frickjd2001: 笑死 大家都想要10台 10/27 14:56

playstation熱門文章

28 Re: [問題] ps5電視規格
92 playstation 2020-12-02 11:33
68 [問題] ps5電視規格
147 playstation 2020-12-01 11:29
38 [問題] 2077 PS4版1881元..
102 playstation 2020-11-22 23:51
-8 [問題] PS5手把壞掉
42 playstation 2020-11-20 00:37

全站熱門文章

22 Re: [問題] senzawa有男友嗎
40 c_chat 2020-12-03 14:37
43 [請益] 升息會有徵兆嗎?
97 stock 2020-12-03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