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會歧視做博弈的人嗎?

看板: salary時間: 2022年09月19日作者: george94

想請問做博弈的人會被歧視嗎? 之前看到博弈產業開的薪水都很香就想試試 但因為柬埔寨事件的風波而打消念頭 有在做博弈的朋友也說這陣子跟人聊天都會覺得不舒服 感覺都被異樣的眼光看待 而且也跟我說,進到博弈之後 未來會很難轉換跑道 所以有點好奇,博弈這一行即便沒有柬埔寨事件的影響 是不是也會被歧視 如果你知道同事做過博弈或面試時遇到做過博弈的人 印象分數會比較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68.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663568532.A.2BA.html
1Fsck921: 博弈也有分,你是想去做荷官、做客服、做工程師都不一樣 09/19 14:25
2Fsck921: 重點是你的技術能否支撐你轉換跑道還能滿足公司的需求 09/19 14:26
3Fab4daa: 沒錢的才會被歧視 09/19 14:49
4FloadingN: 通常是你個人的問題,進來以後就沒人管你以前是幹嘛的 09/19 14:50
5FloadingN: ,還是哪裡畢業的,除非你的表現讓人特別注意 09/19 14:50
6Fwwwwwwww: 如果是合法的博弈產業工作沒什麼好不能講,亞太區有澳門 09/19 15:20
7Fwwwwwwww: 跟新加坡都有合法的博弈產業跟工作機會,問題在很多在不 09/19 15:20
8Fwwwwwwww: 合法的地方工作而已,尤其跟你講到工作就支支吾吾不肯講 09/19 15:21
9Fwwwwwwww: 詳細的通常就很有問題,不然說在澳門賭場還新加坡賭場當 09/19 15:21
10Fwwwwwwww: 荷官什麼不好講的? 09/19 15:21
可能有些人覺得難以啟齒
11Fsimonfz: 你薪資講在職業之前就好了啦 09/19 15:23
12Fbaychi999: 合法的怕人講話嗎 09/19 15:24
13FRINPE: 錢就是錢 你流血流汗努力賺到的基本薪資 不會比人家遊走灰 09/19 15:42
14FRINPE: 色地帶賺到的有價值 09/19 15:42
15Fcityhunter04: 不會歧視,但危險性跟未來性都不好,尤其很多會騙人 09/19 15:59
16Fcityhunter04: 我有學長之前在澳門,做賭場接待的,爽的類有啥好歧 09/19 16:01
17Fcityhunter04: 視? 09/19 16:01
18Flabell: 會賭博 09/19 16:07
19Fsazabijiang: 被歧視的可能不是博弈本身,而是這類公司會給同樣 09/19 17:28
20Fsazabijiang: 產業同技能要求同職級的僱員更高的薪水,所以你要反 09/19 17:28
21Fsazabijiang: 過來思考,如果今天不是去博弈公司上班,而是其他 09/19 17:28
22Fsazabijiang: 產業,你做一樣的事情,能領多少錢? 09/19 17:29
23Fsazabijiang: 假設就是一個網站前端/後端程式維護工程師,拿掉 09/19 17:29
24Fsazabijiang: 博弈公司給你的相較高額薪資之後,你會覺得這是一份 09/19 17:30
25Fsazabijiang: 在市場上很搶手的高薪工作嗎? 09/19 17:30
26Fsazabijiang: 這可能才是離開博弈公司之後難以轉換跑道的原因 09/19 17:30
27Fsazabijiang: 一般的軟體研發公司,你進去之後不只是單純寫程式 09/19 17:31
28Fsazabijiang: 付出勞力換薪水,通常可以學到更深的技術、業界的 09/19 17:31
29Fsazabijiang: 管理標準等等,博奕類,在這方便應該是比較沒有發展 09/19 17:31
這分析給推
30Fmcumaple: 重點 有些 博弈錢還沒比較多 還要輪班 那不如找一般就 09/19 18:19
31Fmcumaple: 好 09/19 18:19
32Fromaziya: 當然會歧視囉,至於為什麼,就懶得多說讓做博奕的聽了。 09/19 19:23
33Fromaziya: 嘻嘻! 09/19 19:23
34Fjobintan: 岐視說白些就是為了方便砍價… 09/19 19:28
35Fcattgirl: 博弈都是黑社會 09/19 21:50
36Fhcc3849: 之前有朋友在做,但他就說處在灰色地帶所以感覺還是蠻危 09/19 21:50
37Fhcc3849: 險的 09/19 21:50
38FBelieeve: 如果是非法的博弈事業,批評還要被說成是歧視,真是奇 09/19 22:14
39FBelieeve: 怪 09/19 22:14
40FTERIYAKI: 看你做甚麼 認識在博弈外商的系統工程師 (IBM出身的) 09/19 22:15
41FTERIYAKI: 剛買了內湖站的新房子... 是有啥好歧視的 09/19 22:15
買房子我反而羨慕XD
42FBelieeve: 歧視是對弱勢以不公平的眼光看待,先搞清這點再討論 09/19 22:16
43Fchulen: 台中博弈大宗 認識不少在裡面的 賺的哩 09/20 09:32
44Fchulen: 至少同樣工作內容 薪水屌打 09/20 09:32
45FXDdong: 難轉換跑道的原因是一樣工作內容,博弈的薪水八成比較香 09/20 10:38
46FXDdong: 但確實長遠性堪慮,一個法令就能死一票 09/20 10:41
※ 編輯: george94 (1.200.169.210 臺灣), 09/20/2022 11:09:58
47Fxavier2011: 博弈很大機率薪水比較好喊,而且有些狀況下還可以少 09/20 11:19
48Fxavier2011: 繳稅,但這就是不好說的地方了呵呵 09/20 11:19
49Fkogreece: 台中博弈同樣職缺薪水高很多,時間也很自由,還行啦 09/20 11:24
50Fxvited945: 合法不歧視,非法歧視 09/20 11:55
51Fxvited945: 違背法律賺黑錢當然視為社會底層鄙視到底 09/20 11:56

salary熱門文章

21 [問題] 新人該做些什麼呢
46 salary 2022-09-10 17:20

全站熱門文章

19 Re: [請益] 買賣糾紛
45 home-sale 2022-09-21 10:16
100 [問題] 90左右的休旅推薦
155 car 2022-09-21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