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為啥有人敢買高價股?

看板: stock時間: 2021年04月26日作者: yahoo168

假設都漲10元 對開發金這種10多元的小股票而言 漲幅將近100% 但對台積電這種高價股才漲6% 另外 小股票最多也就跌10元 風險有限 但高價股的跌幅空間可能高達上百 上千元 賺的少又賠得多 只有白癡才會買吧 股市在高點 難怪大家連基本的報酬風險比都忘記 看了真的笑死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Warning 你願意這輩子都讀我的U文嗎? ______ 我願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4.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19433540.A.0ED.html
1FhTCU11: 對 你最聰明 04/26 18:39
2Fqwas65166516: 沒錢你不會買零股? 04/26 18:39
3Ffletcher5014: 為什麼有人愛發廢文? 04/26 18:39
4FLeo4891: 啥? 有些高價股股本小 飆超快咧 04/26 18:39
5FEEGJ5566: 看完這篇,我都驚呆了 04/26 18:40
6FJimmy030489: 這id愛發釣魚文 04/26 18:40
7FKID0924: 不是算%數? 04/26 18:40
8Fs78543: 你笑死怎麼現在還活著發廢文 04/26 18:40
9Fyinvi: 看了這篇笑死 04/26 18:40
10Fconquer1988: 外資都白痴 200的聯發科不買 1000才要買 04/26 18:40
11Fz7956234: 你都買劍湖山? 04/26 18:40
12Fgn005066: 笑死 04/26 18:40
13Faisitelu: 懶得吐嘈 漲跌幅是用%還是幾元 04/26 18:40
14Fhandlin: 你是不是沒看過台積電漲停 04/26 18:40
15Fkids1243: 恭喜你發現股票的秘密了04/26 18:41
16Fjojojen: 風險不是這樣看的吧==,0050漲到500風險還是很低壓04/26 18:41
17Finconspicous: 蛤04/26 18:41
18Fkami0857: 呵呵,噓,別說04/26 18:42
19Fmumuwei: 被你笑死 又還沒死04/26 18:42
20Ftr000064: 丸子04/26 18:42
21Ftopfree: ..?你要不要看看愛普跟發哥,一個去年100漲到700,04/26 18:42
22Ftopfree: 一個300這到1000,開發金多久能漲6.7百元?04/26 18:42
市場是有例外 但不是常態
23FGPNN: 你知道什麼是%%%嗎04/26 18:42
24Fxylitol: >\\\<04/26 18:42
25Fbubuc5220: 笑死04/26 18:43
26Fgodnnn: 這樣都被你看穿,太厲害了,下一個諾貝爾奬04/26 18:43
※ 編輯: yahoo168 (101.12.54.16 臺灣), 04/26/2021 18:43:26
27Ftopfree: 上面是照你的邏輯算法算喔 正常來說算%的04/26 18:43
28Fbmw606042001: 看完這篇觀點我笑死04/26 18:44
29Fpeaceever: 說的好,快建議GG 1股換100股 造福台灣人04/26 18:44
30Ft73697: 我以為股市用%是常識耶04/26 18:44
31Famd7356: 價高代表資本夠的人才玩的起04/26 18:44
32Famd7356: 又不是每個價高的股都跟台積一樣一堆零股仔04/26 18:45
33Fmmilyf: 你585數學不好啊?04/26 18:45
34Ftonykuo721: 笑死啊04/26 18:45
35Fadame: 眾人皆醒你獨醉? 04/26 18:45
36Ftopfree: 另外,金融漲個100%才真的不是常態= = 04/26 18:45
※ 編輯: yahoo168 (101.12.54.16 臺灣), 04/26/2021 18:45:35
37Fjimmyid4: 怎麼會有人喜歡早上4根香蕉晚上3根明明晚餐比較餓 04/26 18:45
38Fhomerunball: 還。蠻。屌。的。 04/26 18:45
39Ftony54300: 對耶 突破盲點 樓下怎麼看 04/26 18:45
40Fa6102ab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6 18:45
41Fs65830056: 韭菜就是韭菜,你可以 歐印vix很便宜 04/26 18:45
42Fkmtkmtkmt: 貧窮限制了想法... 04/26 18:46
43Fkhps20145: 所以高價股比較不會被低端玩家亂炒 04/26 18:46
44FYLTYY: 因為他會漲 04/26 18:46
45Fdennyhgtfrd: 跌也要用%算才正確啊。 04/26 18:46
46Fkmtkmtkmt: 大股漲起來才可怕 04/26 18:46
47Fappleball200: 謝謝高手分享!! 04/26 18:47
我不是高手,只是這裡很多壞人,基本的觀念還是要擺正
48FOvechkin: 高價股籌碼相對穩定啊 你炒的動嗎 04/26 18:48
49Fchewthelife8: 有你這種想法我就安心了 04/26 18:48
※ 編輯: yahoo168 (101.12.54.16 臺灣), 04/26/2021 18:48:28
50Fwaxdrasd4561: 真的,10塊跌50%才5元,600要300捏,有夠多 04/26 18:48
51Ft73697: 我確信你是來反串的 04/26 18:48
52Fcanvas0403: 這種廢文版主不桶 飛哥桶10年 04/26 18:49
53FOvechkin: 空頭 低價給你從漲停到跌停 04/26 18:49
54Fvdj: 對對對 你都去買那個1塊兩毛的更好 04/26 18:49
※ 編輯: yahoo168 (101.12.54.16 臺灣), 04/26/2021 18:49:54
55Ffanstarbucks: 窮人思維 04/26 18:49
56Fabc617008: 釣魚釣到什麼魚 04/26 18:49
57Fvespa777: 我跟你想的一樣,所以我明天歐印vix 04/26 18:50
58Fkids1243: 前天才在問停利要設幾% 啊你怎不問要設幾塊? 04/26 18:51
59Fjeffguoft: 你認真問的嗎?依你的背景不應該問這問題吧 04/26 18:51
60Fasaman99: 你錯了,價位高低不是問題,問題是股票有沒有上/下 04/26 18:52
61Fasaman99: 趨勢,有一堆低價的死魚股,未來十年的漲幅也不會 04/26 18:52
62Fasaman99: 超過目前當紅股,你想抱著十年嗎?。 04/26 18:52
63FHelloFumi: 嗯 低價股跌停跌比較少 04/26 18:52
64Fconquer1988: 低價股可以放大口數啊 04/26 18:53
65Faimlsa: 低價只會買一張? 04/26 18:53
66FCheng2042: 所以你沒錢就是事實 04/26 18:53
67Fs0606757: 笑 科科 04/26 18:55
68Fweiyuhsi: 認真回:就是因為不想跟你一起玩才買高價股 04/26 18:56
69Fzxc941615: 謝謝你告訴韭菜小弟我股市聖杯!! 04/26 18:56
70Fro820927: 你是對的 恭喜你財富自由 04/26 18:57
71Fjeff021044: 開發金漲10元跟台積電漲10元哪個 04/26 18:58
72Fp8331407: 少年股神是你 04/26 18:58
73Fjeff021044: 比較快達到你看看 04/26 18:58
74FTr3e: 比例都樣不是嗎 04/26 18:58
75FIPHONE10: 難怪競爭力這麼低 數學哪裡學的 04/26 18:59
76Fkiversonx17: 所以你賺多少? 04/26 19:00
77Flungyun35: 為何在股版會看到廢文 04/26 19:00
78FZunYin: ... 04/26 19:01
79Fkevin0118tw: 嗯 04/26 19:01
80Fkensun: 股價升降單位級距是幹嘛用的? 真難懂呢。 04/26 19:02
81Fniji5143: 板主呢 04/26 19:02
82Fcivila: 本日最好笑沒有之一 04/26 19:02
83Ftctv2002: 我懂你的意思 但你舉的例子真的太爛 04/26 19:06
84Fjosephroyal: 你怎麼還沒被捅 04/26 19:06
85Fnick2749: 沒錢才覺得高價 04/26 19:07
86FExc4liboor: 請問你有騷貨了嗎 04/26 19:08
87Fwillism: 照你這邏輯,持股BRK.A的一跌就破產了,巴菲特每天 04/26 19:09
88Fwillism: 都在破產邊緣打轉 04/26 19:09
89Flinyuchuen: 這ID還認真啥 反串仔 04/26 19:09
90FSKY3064: 你有想過高價股為什麼高價嗎 04/26 19:12
91Fgtoselina: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6 19:12
92Frrobin: 反串? 04/26 19:15
93FSimleToMe: 共三小啦 04/26 19:15
94Fanyanyaa: 怕 我要歐印千興了 低價鋼鐵股 04/26 19:17
95Fhillgill: 我看了什麼......師爺你給我翻譯翻譯 04/26 19:20
96Fnccufinance: 可悲台大財金 出這種只會反串的 04/26 19:22
97FLebaldshames: 反串釣魚 04/26 19:24
98Fabc617008: 我要先備份 04/26 19:28
99Fheveninferno: 引戰可以桶了 04/26 19:31
100Fweigwo: 我還不買爆1元的股票,漲10元直接翻10倍。 04/26 19:32
101Fkevinapo: 可憐哪 04/26 19:32
102FC10202: 在反串? 04/26 19:32
103Fvespa90d: 不要理他,讓他尷尬 04/26 19:33
104Fzks6699: 哈 04/26 19:35
105Fdesigner: 先承認你沒錢 04/26 19:45
106Fd9936679: 我真的會笑死XDD 04/26 19:46
107Fthindust: 我以前也這麼想 後來發現你不敢買的才會漲 04/26 19:47
108Ftoka745836: 股票漲是看%數的 04/26 19:53
109Felocloud: 你需要。塞子。 04/26 20:00
110Fplaco: 因為買的人資金夠雄厚吧 04/26 20:00
111Felocloud: 因為晚上很累,泡個澡,當個塞子 04/26 20:03
112Fomega001: 我是沒錢買高價股 04/26 20:03
113Fgameking5036: 貧窮限制了你的操作方式 04/26 20:06
114Fkclvpc: 是看趴數吧 04/26 20:11
115Fbilly920: 語畢 哄堂大笑 04/26 20:17
116Fmatroshka: 對啊真的笑死 04/26 20:17
117Fbc026057: 很難跟窮逼解釋 04/26 20:30
118Fchinaeatshit: 你買股票是不是不看股本這種東西 04/26 20:38
119Fzephyr105: 笑死 04/26 20:42
120Fewjfd: 有道理 跟我想的一樣 04/26 20:57
121Fvanii40: .. 04/26 21:06
122Fp00o99o: 各買一千萬 漲10% 賺的錢有不一樣多嗎? 04/26 21:10
123Femerson540: 你是來讓大家笑的? 04/26 21:15
124Fstd88069: 笑死 你國中有畢業嗎? 04/26 21:22
125Fsixone: 這邏輯給過 04/26 21:23
126Fzoezoezoe: 你才是壞人吧!這也叫正確觀念? 04/26 21:53
127FDrchairman: 高價股會高價就是因為他有價值 那為何不買 04/26 21:59
128Fzoezoezoe: 你前面幹嘛問停利幾%,就設停利10塊啊! 04/26 22:02
129Ffitnessboyz: 韭菜思想 04/26 22:07
130FXISM: 這種數學,真的是白痴 04/26 22:14
131Fsbilor: 你應該可以去報名諾貝爾獎了 04/26 22:25
132Fkairi: 這智商有二位數嗎? 04/26 22:38
133Fa830606: 好像在說你自己是白癡耶.. 04/26 23:15
134Fwemee: 樓下有沒有睪丸? 04/26 23:36
135Ftn601374: 捨不得孩子套不到狼 04/27 00:32
136Fegogeorge: 是因為......你買不起嗎 04/27 00:47
137Fwelly7566: 閣下數學真的不好 04/27 01:30
138Fjoker1856: 原來一公斤的鋼鐵比一公斤的棉花重 逆害 04/27 08:26

stock熱門文章

20 [請益] 想想真是做對了
67 stock 2021-06-18 20:31
-30 [請益] 航運真的起飛了嗎?
71 stock 2021-06-18 17:29

全站熱門文章

14 [請益] 江子翠abde選擇
40 home-sale 2021-06-18 23:19
20 [請益] 想想真是做對了
67 stock 2021-06-18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