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這是股災吧

看板: stock時間: 2022年01月13日作者: kgbb

之前想說零股可以分散投資 又可以攤平 但是所有標的都跌的情況下 就沒輒了 的會吐奶了 不知道這些還可以留嗎 還是繼續攤平!!! 嗚嗚 https://i.imgur.com/G5aXy8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0.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42062641.A.5AA.html
1Fqa1122z: 笑死 01/13 16:31
2FJuiFu617: 萬八賠錢,你還是買0050好了 01/13 16:31
3Fnodnarb1027: 再做本夢比啊哈哈 01/13 16:31
4Fqa1122z: 建議開另一個帳號對作 01/13 16:31
5Fnewyee: 大戶一天多賠你一個零的大有人在 01/13 16:31
6FChungLi5566: 反向加碼 01/13 16:31
7Fzamperla: 萬八還有人賠錢? 01/13 16:31
8Fzooyoyo123: 再繼續反向加碼 01/13 16:31
9FHitimothy: 沒金融股。 01/13 16:32
10Finokumaw: 別難過,下次再努力 01/13 16:32
11FDomtoretto: https://i.imgur.com/IYQY7kt.jpg 01/13 16:32
12Fjulian42: aes 1800你也買 01/13 16:32
13Fsam91007: 我的金金大賺ㄟ 01/13 16:32
14Fdynamo: 下次你買什麼我跟著空好了 01/13 16:32
15Fqa1122z: 買西瓜的都比你強,嫩 01/13 16:32
16Fdaniel50506: 現在沒有一個零股戶頭會被笑484 01/13 16:33
17FJFNfrog: 全部改買台積電 01/13 16:33
18Fnewabs: 好險沒買整張 01/13 16:33
19Ffenix220: 一股腦兒進化了 01/13 16:33
20Feven2300471: 哇,你都專買飆股耶 01/13 16:33
21Fdeedo: 萬八還有人在賠錢,幫QQ 01/13 16:33
22FMazu323: 全部改買台積電跟金融股 01/13 16:33
23Feven2300471: 瘋狗浪過了要記得下船啊 01/13 16:34
24Fmnhyuiop: 還好你窮,沒錢買整張的 01/13 16:34
25Famor330: 怎麼都買這種奇奇怪怪的股票 01/13 16:34
26Ffiend0229: 你是不是都收看xx投顧的節目,好慘 01/13 16:34
27Ftenghui: 金金存股仔表示: 01/13 16:34
28Fm13579: 萬八股災 呵呵 01/13 16:34
29Ftimothylkk: 力宏!! 01/13 16:35
30Fqa1122z: https://i.imgur.com/bg3oDkI.jpg 這個戶頭是故意用來騙 01/13 16:35
31Fqa1122z: 人的吧? 01/13 16:35
32Fck326: 少年股神 -1 01/13 16:35
33Fsmalljacky03: 存股 01/13 16:35
34Fsumarai: 只買0050 01/13 16:35
35Fcutem06: 這應該是看電視買的 01/13 16:35
36FHaHaPoint: 哭啊 太無情了 01/13 16:36
37Fqwre9854: 買猩猩也能賠錢...力特是聽PTT明牌嗎 01/13 16:37
38Fericsonzhen: 你很奇怪 直接砍完換金積不就好了 01/13 16:37
39Fqwre9854: 賠死活該 01/13 16:37
40Fyuen1029: 抽中力特? 01/13 16:37
41Filanalan: 沒力特是不是輸更慘 01/13 16:38
42FMtcat: 你很會選股喔 01/13 16:38
43Fsummer08818: 根本就亂買啊 01/13 16:38
44FMIDDLELIN: 你都買幾百股也能賠到兩萬 真的慘 01/13 16:38
45Fef863756: 笑死 買0050都贏 01/13 16:38
46Fwewens: 散打高手4ni? 01/13 16:39
47Fwind2k: 能選到全跌不也是一種很棒的明燈嗎 01/13 16:39
48Fverdandy: 你再開另一個證券戶做kgbb-反不就賺回來了 01/13 16:39
49Ffallinlove15: 有人說你在說謊 不可以喔 01/13 16:39
50Fcoolrock: 有點誇張…你都買太高了吧 01/13 16:40
51Fdamd430: ….也是蠻屌的 01/13 16:40
52Fjknm0510a: 你都追高喔? 01/13 16:40
53FcuteSquirrel: 為何不買權值王台積電 = = 01/13 16:40
54Fpimday: 這大概率是看到最近哪個飆就賭一下吧XD 01/13 16:41
55Fkkk242526: 買那麼少有差嗎? 01/13 16:41
56Fppo7741: 你要能全輸也是不簡單... 01/13 16:41
57Fr85270607: 不能確定是故意反串還是真的菜得不行 01/13 16:42
58Fcomesome: 沒有金系列全輸很容易吧 01/13 16:42
59Fhuk40199: 你再調整一下就翻紅啦簡單 01/13 16:43
60Fflipflap: 高 01/13 16:44
61Fpimday: 你這買法 全都買金金 就是少年股神了 01/13 16:44
62Ff204137: 都在追高沒發現嗎 力特 換 特力 都比較好 01/13 16:45
63Fyun0615ch: 不是告訴你要買低賣高嗎? 然後選會漲的股票買 01/13 16:45
64Ff204137: 多看位階 不必追高殺低 01/13 16:45
65Fsospeter: 不錯啊!電動車、車用電子、驅動IC、PCB,錯在沒有金融股 01/13 16:45
66Fetop: 萬八一堆人賠錢 你只是其中一個 01/13 16:45
67Fntnuljg: 零股就趕快去打工啦 2萬能幹嘛 01/13 16:45
68Flinyuchuen: 買拉基就算了 還這麼分散買== 01/13 16:46
69Fmorisontw: 感謝追高仔貢獻燃料 01/13 16:46
70FJacksonWu: 力特真的爛爆 01/13 16:46
71Fab4daa: 賠兩萬在哭屁 01/13 16:46
72Fyun0615ch: 兩萬不如去澳門連押十把單 搞不好大賺 01/13 16:47
73Fjulian42: 我持股也全輸 01/13 16:47
74FAGODC: 大家在喊all in台積電跟金融,你反著做試問怎麼贏啊? 01/13 16:48
75Fndd2: 你的老師賺飽飽 01/13 16:48
76Fjames11song: 夠韭 01/13 16:49
77Fndd2: 只好勸你 不要買0050 01/13 16:49
78Fqqazazy: 丸了 01/13 16:52
79Fayiela: 這些都前陣子在漲的,選股沒問題吧,只是被當韭菜了 01/13 16:52
80Fshuwei810725: 萬八賠錢真的厲害 01/13 16:53
81Fa20351: 這波中小跌很慘 01/13 16:53
82Fzxcv75320: 力特真d爛,這星期沒一天收紅的連平盤也沒有 01/13 16:54
83FYOYOISGOOD: 這種盤還能賠這麼多 也是厲害 01/13 16:55
84Filovekenix: 有帳單給推 01/13 16:55
85Flpmybig: 哇 你還是存股吧 01/13 16:55
86Fzxcv75320: 沒g沒金今年還有賺錢的也算厲害了吧 01/13 16:56
87Falwang: 幹 不準買GG喔! 等我跑了你再買 01/13 16:56
88Fj198811: 下次進出前出來講一下 01/13 16:58
89Fkgbb: 力特重傷了 01/13 16:58
90Fjack0705: 真的是韭菜單 每個都在最熱的時候追在高點 真的股災你大 01/13 17:00
91Fjack0705: 概已經被抬出去了 01/13 17:00
92Friripon: 力特減資完就要趕快出手了還留倉... 01/13 17:00
93FAffogatoDog: 停損 不然要被抬出去了 01/13 17:00
94Ficewell: 全部賣掉轉買台積電 不要不信 01/13 17:02
95Fshiyobu: 你會問這個問題本身很奇怪 你買入時沒有一個理由嗎 長線 01/13 17:02
96Fshiyobu: 短線 停利點停損點 這些沒有先想好再把錢交出去嗎 01/13 17:02
97Fleomoons: 建議你充實自己工作技能,專注本業提高薪資收入 01/13 17:03
98FAMAGICIAN: https://i.imgur.com/JMPoAm8.jpg 01/13 17:03
99Fgokuhwanlai: 教你一招不管什股票 RSI. 20買要賠錢很難 01/13 17:07
100Fslogan740120: 韭菜顏色正確 01/13 17:08
101Fmumumoom: 股災? 三天跌20%還沒遇過 01/13 17:08
102Freeeeeeeeeee: 沒我漢磊多 台半多 嘉晶多 下去洗洗睡 01/13 17:08
103Fccjack310424: 全賣轉台積電 01/13 17:09
104Fmmnb00: 建議:不會停損就不要追高 01/13 17:12
105Fspringman: 其實我對聯詠有點興趣,但是從沒買過。只買過鈺創,但 01/13 17:12
106Fspringman: 現在不會想再買。 01/13 17:13
107Fjimmyid4: https://i.imgur.com/Ruosqcr.jpg 01/13 17:13
108Fz08462513: 什麼? 大家都賺的不要不要的,你怎麼是綠色的 01/13 17:14
109Fstjerry0303: 我欣興買119 你買到200多 …你買的方式有問題 01/13 17:17
110Fian9510: 股數有1000再來發文妥當點 01/13 17:18
111Fjerrylee666: 愛追高的韭菜 01/13 17:19
112Faphrodite98: 金融大賺耶.... 01/13 17:24
113Faweara: 又被誰拐去買了 01/13 17:24
114Fzombiepigman: 都是國安基金沒進來的錯 01/13 17:25
115Flan3695120: 套不多呀 緊張啥(? 01/13 17:25
116Fspringman: 有一檔超過1000股啊 :),我也只有八檔超過1000股。 01/13 17:25
117Foyaji5566: 往好處想至少不是買到新世紀統振聯德 01/13 17:26
118Fohya111326: 全部賣掉買GG 01/13 17:26
119Fporu: 中小修正3-4成其實也差不多了 01/13 17:27
120Fstevelovkaka: 全賣買指數 01/13 17:29
121Fdufflin: 笑屎 01/13 17:29
122Fhorb: 0050. 可以參考一下 01/13 17:31
123Fdemetrylin: 靈骨塔沒差 01/13 17:36
124Fa9etrfk3: 這是高手 01/13 17:38
125Fkenjigan: 你適合0050 01/13 17:40
126Fa9564208: 兩萬多是在緊張啥? 01/13 17:44
127Ffutley: 就傻傻買台積電跟金融股就好了!亂七八糟買一堆垃圾幹嘛 01/13 17:48
128Fa9564208: 韭菜比較適合定期定額0050 01/13 17:51
129Fa9564208: 年初到現在剛好10% 01/13 17:51
130Fchauling: 一堆高本益比股票... 01/13 17:53
131FLoda29: 買那麼少也可以賠兩萬,真不簡單 01/13 17:53
132FO10lOl01O: 我現在只敢買00692 01/13 17:53
133Falex00089: 財富自由了 01/13 17:54
134Fc928: 零股長這樣真的很像股災 01/13 17:55
135Fcheetahspeed: 萬八賠錢 我建議你這輩子不要再玩股票了 01/13 17:56
136Fstanleyplus: 對阿...塊陶阿~~~~~~~~~~ 01/13 17:57
137Fa9564208: 看別人對帳單貼這麼溜就跟著買一堆雜七雜八的 01/13 17:58
138FFerris: 只買0050都贏你 01/13 17:59
139Fkiyota: ?? 01/13 17:59
140Fj6569642: 有夠爛 01/13 18:01
141FSYUAN0301: 爛就定期定額0050 不要想學少年股神 01/13 18:04
142Flf2ann: 一張不賣奇蹟? 01/13 18:06
143Ffall781254: 我賠160000 給你參考 01/13 18:07
144Fscjh123: 這有點猛 零股可以撿成這樣 你要不要考慮買主動型基金阿 01/13 18:11
145Flinkmusic: 最近股市要死不活的連盤都懶得看了 01/13 18:15
146Fdaniel50506: 連金融股都一天3% 4% 這樣叫做要死不活嗎 好嚴格 01/13 18:16
147Fa0921387223: 淨買一些OX 01/13 18:16
148Fqqq87112: 老蘇:萬八賠錢怪我囉 01/13 18:20
149Fandy7829: 你好棒 追高殺低 01/13 18:21
150Ffivemoonsky8: 萬八股災?蔡逼八 01/13 18:21
151Fklwei: 要死不活?我滿手GG金融,好爽 01/13 18:23
152Fprog: 萬八賠錢...厲害了 01/13 18:25
153Fmemo5215: 弱爆 手上6支都至少+10% 01/13 18:26
154Fmemo5215: 怕陪真的買0050就好 01/13 18:26
155Fshadow93: 兩萬三而已,沒事啦 01/13 18:43
156Fvoid06: 笑死 金融股每天都紅色的還能賠 01/13 18:53
157FLoveJapan: 我買ETF都還賺15 16%== 01/13 18:57
158FVladivostok: 0050一直漲,找不到買點,算股災的一種。 01/13 18:58
159Flizardc1: 廢文 01/13 18:58
160Finoce: 菜 01/13 19:01
161Fstlinman: 你可以出反一ETF了! 01/13 19:01
162Fduckhaya: 才兩萬多就吐奶 01/13 19:06
163Flpoijk: 零和呀 有人賺就有人賠 01/13 19:08
164FEX37: 本月賺快300,供您參考 01/13 19:19
165Ffatb: 你的持股我半張都沒有耶 真神奇... 01/13 19:30
166Fillegalmad: 買台中銀當存股結果現在24.8%幫你QQ 01/13 19:43
167Fpttloser: 為什麼不買0050.. 01/13 19:46
168Fac517790: 我賠3w4 01/13 20:15
169FDustinFu: 大部分都是股版常喊的標的 01/13 20:18
170Fhito21: 鈴鼓可以賠到這樣~ 反向思考非常強... 01/13 20:45
171Fhito21: 下次記得先分享標的...真的猛...XD 01/13 20:46
172Fa96340379: 99亞亞 01/13 20:47
173Fhito21: 賣掉全部買 中華電信或食品股 5-10年會賺回來... 01/13 20:48
174Fhito21: 如果是千股為單位就賠20幾萬~ 正向思考~ 小賠啦~ 01/13 20:49
175Fhito21: 你都沒覺得手續費比你的靈骨還貴嗎??? 難怪金控賺翻~ 01/13 20:50
176Fpansbox7: 我以為我已經夠股市反指標惹,沒想到…… 01/13 21:01
177Fa39313000: 買2330 刪app 01/13 21:26
178Fabxtpml56: 韭菜亂買不割你割誰 01/13 21:27
179Fmack860120: 萬八也是有股票下市的 01/13 21:35
180FallenJr: 力特就走健達模式亂炒的,你還當真追去讓人割 01/13 21:40
181Fnetion: 傳說中的地獄倒霉鬼嗎 每支都漲就自己的跌 01/13 22:10
182FOyAlbert: 不是每個飆股都能上車的,勇敢追高還是要停看聽測水溫的 01/13 22:14
183FOyAlbert: ,加油吧QQ 01/13 22:14
184Fsky123232: 樓上各位嗆我嗆夠沒QQ 01/13 22:43
185Fsky123232: https://i.imgur.com/0hq8kMM.jpg 01/13 22:44
186Fsky123232: 台亞 萬泰科 漢磊 飛宏都2022買的 可憐哪 01/13 22:45
187Fleo00134: 真的笑死.. 0050屌打 01/13 22:50
188Fpisu: 看新聞做股票吼... 01/13 22:53
189Fsm3bp078: 幾股在那邊靠北 01/13 23:12
190Fzong2: 你po出來的我這幾天都空爆賺死 01/13 23:18
191FLesMiz: 不要灰心,小資族買穩定的,耐心等就好。 01/13 23:21
192FLesMiz: https://i.imgur.com/a/mSrf9XW 01/13 23:24
193Fkbytchen: 下次要買什麼先跟我說 感恩 01/13 23:51
194Ffastfu: 為什麼你這麼高了還在買 01/13 23:58
195Fkonkona: 兩萬塊不要丟臉好嗎 01/14 00:16
196Fphilip81501: 這是什麼買法? 01/14 07:20
197Fcikids: 賠的當學費,我建議你先看書吧 01/14 10:08
198Fcikids: 我2019開始看書,慢慢試單。2020大跌就殺進場,但有先看書 01/14 10:09
199Fcikids: 我賠也賠過好幾萬,兩年內賺多賠少提高自己的勝率。 01/14 10:10
200Flaechan: 恭喜力特漲停 https://i.imgur.com/ufiUBrq.jpg 01/17 10:40

stock熱門文章

7 Re: [請益] 美股反彈了嗎?
40 stock 2022-05-11 00:09
18 [請益] 台泥 這次是聰明的
53 stock 2022-05-10 18:26
66 [請益] 合庫金該不該賣
139 stock 2022-05-10 14:41
76 [請益] 公務員信貸
157 stock 2022-05-10 06:42
65 [請益] 持股健檢!
102 stock 2022-05-09 21:52
71 [請益] 手上一堆0050怎麼辦
420 stock 2022-05-09 12:52

全站熱門文章

7 Re: [請益] 美股反彈了嗎?
41 stock 2022-05-11 00:09
101 [問題] 交車一週就上課(求救
169 car 2022-05-10 21:53
37 [問題] 是PCS爛還是PSG爛
65 lol 2022-05-10 21:14
131 [問題] 等等PSG是哪一方?
150 lol 2022-05-10 20:21
72 [問題] 首次購買二手車
155 car 2022-05-10 19:03
18 [請益] 台泥 這次是聰明的
53 stock 2022-05-10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