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檢舉無效的振興公園聚賭及抽菸現象

看板: tainan時間: 2021年09月14日作者: chiecat

更新: 感謝板友的建議, 不知是這篇文有被看見, 或是警方經過策劃決定在今天出擊, 今天下午大動作來了三名員警, 和一個帶相機、類似稽查員的人員到公園掃蕩, 態度威嚴剛正, 看到方才還騎著機車四處找牌咖的主事者一臉挫敗地挨訓留資料, 真想為員警拍手叫好! 臉書貼文網址就不留了, 希望這樣的辦事效率能持續下去, 別讓那些人有再度死灰復燃的機會 原文: 先前曾在板上發過一篇關於振興公園的聚賭行為, 那時第五分局人員有在推文回覆, 聚賭情形也有消聲匿跡一陣, 但隨著疫情解封,這一群人又開始死灰復燃, 這一個月來,無數次打電話報警,市民信箱陳情, 卻只換來一次又一次的心灰意冷 剛開始警方有來查緝,開了幾張單, 聚賭人士消停兩天再度出現, 這次他們完全不甩警方, 有員警到來,他們依然老神在在地賭著, 因為桌上沒有賭金,警察拿他們沒輒 但連一旁運動的九十歲阿嬤都知道他們在賭錢, 也曾多次看過他們交付賭金一局輸贏幾十元至幾百元不等, 卻因無法人贓俱獲他們就一直有恃無恐 曾建議員警便衣搜證, 員警回覆他們不能這麼做, 問題是每次只要巡邏車開近,賭徒就把口罩拉上、錢收好, 再等員警下車走過來,哪裡還抓得到現行犯? 每次員警的無功而返,只換來賭徒愈發的囂張 既然賭博無法舉證, 我就轉為檢舉明確的抽菸及未戴口罩, 結果卻更讓人氣憤 檢舉事發時段明明是下午, 衛生局卻在上午派人稽查,回覆說查無違法事實, 去電承辦人員反應時間不對當然抓不到人, 承辦人員回答他們都是不定時稽查, 拜託!就算不定時稽查也該挑他們出沒的時段啊! 完全就是官腔回應, 還一直鬼打牆叫我直接拍照舉發, 要正面清晰抽菸照,並附上違法者的身份訊息 ....... 請問是有賦予我去查看身分證件的權利了嗎? 想找死也不會用這種方式 難道就只能放任他們逍遙法外嗎? 我已經無法可想了, 請各位鄉民幫忙想想辦法, 要貼到爆料公社也很歡迎, 下面是我不同天拍的照片, 為了人身安全只能拍到這種程度, 但應該不難看出都是那幾個人 https://i.imgur.com/G0BH4J0.jpg
https://i.imgur.com/nwoxYa8.jpg
https://i.imgur.com/fURVc2E.jpg
https://i.imgur.com/FD7tJU2.jpg
可笑的是,8/28那裡辦了場活動加市集, 多位立委、市議員、里長、經發會的官員等都來了, 他們在那裡歌功頌德說把公園整治得多美多好, 卻對距離僅一百多公尺外的亂源視若無睹!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a.是否先做過功課?(爬文+精華區+孤狗) b.把參考的資料貼出來,提出不懂的地方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註明區域也方便板友提供資訊 (哪裡&PO在台南板≠台南點) --
1Fw2776803: 別白費力氣了09/14 09:24
2Fmedama: 沒業績 警察也懶得管吧09/14 09:26
3Fmedama: 說不定管了還會被議員關切?09/14 09:26
4Falicemoe: 去借nikon P900拍他們09/14 09:28
5Fw2776803: 就讓他去吧,去哪不好說09/14 09:29
6Fsnow7654321: 幹嘛把自己美好的時間浪費在這群人身上09/14 09:33
7Fsnow7654321: 那這些時間去吃美食不好嗎09/14 09:33
不是我愛追著這群人打, 實在是每天都必須受他們的二手菸污染, 忍受不下去
8Fw2776803: 活太久了夠了啦09/14 09:34
9Fbennybennyb: 哈哈,就知道有人會潑冷水XD09/14 09:35
10Fjameshcm: 拍車牌啦,小傻瓜09/14 09:37
他們不會坐在機車上抽菸啊QQ 搞不好還要我舉證機車是抽菸者的
11Fslg: 台南的公權力執行狀況真的很悲哀,嘆氣09/14 09:41
12Fsedgerce: 找議員或里長試試看09/14 09:46
曾想過,但看到8/28的景象,我氣餒了 (原文末有補充)
13Fyoysky: 貼爆料公社等記者來抄可能有用09/14 09:48
14Fswjlsc: 台灣人不會這樣 那些肯定中國來的09/14 09:51
15Fparaipa: 公園就是他們到娛樂場所.. 09/14 09:57
16Fmilla0713: 台灣很多老男人就是這樣噁心 09/14 09:58
17Fomegajoker: 高調 09/14 10:02
18Fshidome: 推高調 09/14 10:02
19Fidugl: 吸菸仔就是噁心 09/14 10:04
20FMmg: 這裡是台南,你只能自己放下選擇視而不見,不然只會被氣到中 09/14 10:07
21FMmg: 風 09/14 10:07
22Flalalaa: 拍拍~可以眼不見為淨但鼻子卻一直聞到菸味真的很X09/14 10:08
23Flalalaa: 把內容貼到爆料公社或台南大小事,網址貼上來鄉民幫你按讚09/14 10:09
24Flalalaa: 擦屁股大隊看面子掛不住就會要警察局去處理了09/14 10:10
25Fnicemood: 你找找看有沒有無菸害公園的標示 請環保局來還比較快 09/14 10:11
26Fidugl: 滿推薦樓上的作法,政府機關都有人在臉書上巡邏,又怕長官 09/14 10:13
27Fidugl: 看到負面消息,之後可能後有人主動聯絡你。 09/14 10:13
28Fidugl: 「後有」→「會有」09/14 10:14
29FjhengME: 煙害防治法剛推的那一年真的會抓公共場所吸煙,現在根本09/14 10:17
30FjhengME: 沒人鳥了;再外加打了一劑疫苗就開始到處亂竄的長輩,根 09/14 10:17
31FjhengME: 本無敵,很沒公德心 09/14 10:17
32FAlicealex: 用大砲拍,動態靜態都可以拍的清清楚楚,或是在固定的09/14 10:22
33FAlicealex: 地方放可收音的攝錄鏡頭09/14 10:22
34Fkincrystal: 這種老人真的很討厭! 高調 09/14 10:24
35Fcityman9999: 檢舉公園內騎行機車。 09/14 10:27
36Fself112012: 那邊一堆抽菸、騎機車上去的、放養自家狗,政府機關全09/14 10:27
37Fself112012: 都視若無睹… 09/14 10:27
38Fcityman9999: 但基本上沒用,我們這邊公園也是,沒在理你的。 09/14 10:28
39Fj6ru04jo3: 投降吧,你身在台灣。 09/14 10:29
40Fwomf: 除非自己錄影 09/14 10:33
41Fzxc9411: 走過去不帶髒字的開罵釣魚啊 09/14 10:34
42Fmotonokira: 公園騎車和抽菸真他媽沒公權力管管 09/14 10:34
43Fshermanch: 離開台南唯一解 09/14 10:35
44Fra88872: 沒用的,別把台南有桌子的公園想太好,09/14 10:37
45Fra88872: 保證就有這種,你這樣一桌就不習慣,09/14 10:37
46Fra88872: 你可以到別的公園看看更多桌的,這算09/14 10:37
47Fra88872: 小亂源而已,不然你要他們去別地方鬧 09/14 10:37
48Fra88872: 嗎?公園那角就別去,他們擴散你找里 09/14 10:37
49Fra88872: 長議員就會有效。 09/14 10:37
50Fapple7433922: 一堆垃圾三寶09/14 10:41
51Fwennai: 幫高調09/14 10:59
52FArSaBuLu: 牆龍不鴨蒂頭蛇 勤你別多管聞事 09/14 11:01
53Fcrows: 我們這裏也一堆,群聚抽菸聚賭還不戴好口罩 09/14 11:04
54Fslink93: 你拍他們的機車檢舉在公園違停可能比較有效09/14 11:09
55Fslink93: 因為這種如果是常態性,通常鴿子都不想管09/14 11:09
56Fra88872: 兩邊不為難的方法最多就是把他們限制在 09/14 11:10
57Fra88872: 一個角落,就這樣而已。 09/14 11:10
58Fj6ru04jo3: 潑冷水又怎樣?難道他有檢舉成功嗎?09/14 11:10
59Fkaokain: 機車都停在草地上了,不能檢舉違停嗎? 09/14 11:23
60FQkooQ: 這個我也檢舉過,真的沒人處理,台南市政府就是爛 09/14 11:24
61Fdearwhen: 給原po拍拍,這種人真的超討厭!!樓樓上lalalaa的方法 09/14 11:26
62Fkaokain: 台南公園管理處真的廢!以前檢舉在公園騎車抽菸,居然回我 09/14 11:26
63Fkaokain: 要勸導不聽才開罰!超傻眼! 09/14 11:26
64Fdearwhen: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雖然希望不大,唉 09/14 11:27
65Fpepro: 唉 水平溫也是這樣 09/14 11:39
66Fhat13201: 公家單位最怕媒體,po 給媒體就對了09/14 11:47
67Fkaokain: 教你一個方法,找一個安全帽裝記錄器,機車停在桌旁裝要運09/14 11:53
68Fkaokain: 動離開,安全帽掛車上鏡頭對準蒐證。成功後交給警察,沒改09/14 11:53
69Fkaokain: 善直接找議員或民代陳情。 09/14 11:53
70Fbennybennyb: 潑冷水沒怎樣啊,反正你也只會潑冷水 09/14 12:06
71Fminoru04: 去推薦它們玩抽卡手遊 就沒錢去賭博了 09/14 12:13
72Fstone1105: 台南一堆公園都這樣啊,在裡面喝酒抽煙,傻眼09/14 12:24
73Fksutme: 這不能怪警察吧,警察不可能在那邊24小時站岡抓抽煙09/14 12:25
74Fksutme: 老人一定是等警察走了就出現,那些老人又不可能抓去關 09/14 12:26
75Fjameshcm: 剛好在禁限航區交界處 https://i.imgur.com/ruKR0ex.jpg 09/14 12:30
76Fjameshcm: 如果在黃色區域,可以派出空拍機來蒐證。老人會怕,真的09/14 12:30
77Fcthjk: 原PO很棒,辛苦了!09/14 12:36
78Fksutme: 空拍機更沒用,老人戴個帽子就解決了,你是要拍什麼? 09/14 12:36
79FxSAUCEx: 這跟違停一樣近乎無解 09/14 12:41
80Fjameshcm: 空拍機聲音其實很大,懸停個三分鐘不動那些人就會跑光了09/14 12:41
81FQkooQ: 議員跟民代更不想處理,別鬧了, 09/14 12:41
82FQkooQ: 這吃力不討好的事 09/14 12:41
83Fjameshcm: 不走就多拍幾組沙龍照,總會拍到特徵和車牌的 09/14 12:42
84FCORYCHAN: 拉機 09/14 12:43
85Fis: 還滿常看到巡邏車的 但常聚在活動中心那抽菸喝酒都固定班底了 09/14 12:46
86Fwujet09100: 這就是勇敢的台灣人啦 擔心沒戴口罩什麼 那是擔心的人 09/14 12:49
87Fwujet09100: 有精神病 要做個正港的台灣人 09/14 12:49
88Fuf: 世界上還有其它美好的事物,不需要留戀在一個你不喜歡的地方09/14 12:50
89Fship1228: 好的環境是眾人維護的,你那邊沒救了09/14 13:00
90Fbrad001: 檢舉沒戴口罩跟群聚 應該更有效09/14 13:00
91Fdarvish072: 當然要你拍清楚,因為壞人要給你當啊 09/14 13:13
92Fdarvish072: 這種東西沒啥用啦,火車站前站出口標線外一堆租車行8 09/14 13:14
93Fdarvish072: +9抽煙口罩不戴好的,檢舉完衛生局來看也是沒有異狀 09/14 13:14
94Fdarvish072: ,謝謝指教 09/14 13:14
95Fdarvish072: 穿著衛生局背心一群人走過來,誰不會把口罩拉好? 09/14 13:15
96FQAQ33000: 辛苦了QQ上次也目睹一位警察用不合邏輯超緩慢速度行走到 09/14 13:19
97FQAQ33000: 那些老人旁,老人早已將口罩戴好,根本......唉 09/14 13:19
98FYOLULIN1985: 台南警察的人情味 別懷疑 09/14 13:27
99Fian41360: 警方就一個個盤查沒身分證看起來有鬼帶回派出所啊,不 09/14 13:57
100Fian41360: 聽話就跟桃園那個舞蹈老師一樣大外割不就好了?來個幾 09/14 13:57
101Fian41360: 次就沒人聚集了啦,還是怕萬一弄到被砸派出所要和解? 09/14 13:57
102Fcrows: 防疫破口,離這些低端老人遠一點 09/14 14:14
103Fsleepycow: 台南警察就廢物阿 09/14 15:05
104Fcheng31507: 高調 09/14 15:06
105Fron7: 推 09/14 15:09
106Frfree: 現在路上一堆騎車開車沒戴口罩也都無視了! 09/14 15:31
107Fforsakesheep: 台南捏,萬一弄到個立委親友還是議員親友怎麼辦? 09/14 17:16
108Femissary: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考警察或衛生局親自去修理那些人如何 09/14 17:18
109Faddition104: 台南的人禽味 09/14 18:05
110Fiamsn: 高調 09/14 18:21
111Fjustsp4: 其實這些人也是欺善怕惡啦,找一些人在他們出沒時段霸佔他 09/14 18:36
112Fjustsp4: 們常用的桌子,抽菸就兇一點口頭訓斥(不要有法律責任就好) 09/14 18:37
113Fjustsp4: 旁邊有人順便錄影,他們也沒法怎樣,搞不好還能釣到犯罪... 09/14 18:40
114FBLUEPAPER: 台南警察廢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9/14 19:03
115FBLUEPAPER: 抓性交易都懂得裝嫖客了 抓聚賭連裝都不會裝 笑死 09/14 19:04
116FYOLULIN1985: 我這邊路上還是會帶口罩 只是沒戴安全帽而已 09/15 10:18
117Flalalaa: 就是擦屁股大隊有轉文給警察局了啊,在鬧出台南版前避免上 09/15 14:19
118Flalalaa: 新聞前先處理掉 09/15 14:20

tainan熱門文章

28 [問題] 台南木地板廠商
48 tainan 2021-10-15 14:22
29 [問題] 請推薦中古車商
40 tainan 2021-10-09 20:27
13 [問題] 安南區教會推薦
40 tainan 2021-10-08 20:31

全站熱門文章

43 [問題] 韓總算頂配版柴犬嗎
63 lol 2021-10-16 09:08
30 [問題] 贊成私刑嗎
250 womentalk 2021-10-16 06:49
62 [問題] rge到底誰在戳
141 lol 2021-10-16 03:07
26 [請益] 預售屋漲幅
60 home-sale 2021-10-16 00:57
14 [問題] TES換FPX是不是有機會
46 lol 2021-10-16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