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市府這是公然群聚嗎

看板: taoyuan時間: 2021年05月21日作者: ray920927

為了避免大家群聚打籃球,這個出發點是很好啦 畢竟我朋友真的有人想去打籃球 只是動用人力群聚拆籃框.... 這樣是有比較好嗎 https://i.imgur.com/qxyErie.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1WD. --
1Ftofukingkion: 喔?所以呢?疫情一來就來一直po文是哪招?這種一 05/21 18:35
2Ftofukingkion: 看就是現場視察討論也叫,你乾脆叫指揮中心記者會也 05/21 18:35
3Ftofukingkion: 不要開好了 05/21 18:35
所以有沒有群聚就一句話啦 好兇喔
4Falbert221: 帶一堆人現場視察拆籃框?然後還要拍照上傳fb 太合理了 05/21 18:37
5Firvinglove: 一看到主子被抓到作秀草包就一直來噓文護航又是哪招 05/21 18:37
6Firvinglove: 為了顧主子還攻擊黨中央 你484中共同路人 05/21 18:37
7Falbert221: 笑死 這都能護 05/21 18:38
8FEnJay0108: 建議照片可以加時間浮水印佐證... 05/21 18:38
9Falbert221: https://youtu.be/a1EiTMJI9YM 其實有影片 05/21 18:39
10Ftofukingkion: 所以這隻帳號直接說都過了一個禮拜燦哥只拆了球框 05/21 18:39
11Ftofukingkion: ”算什麼???唬爛嗎? 05/21 18:39
還有設快篩站喔
12FYelnats28: 你好無聊 照你這樣說 消防隊打火 化學兵出動消毒 都不 05/21 18:40
13FYelnats28: 行了。 05/21 18:40
14Ftofukingkion: 愛噓愛帶就繼續啊,你能酸我不能講喔?只能講我護 05/21 18:41
15Ftofukingkion: 航代表你也沒什麼話能說啊 05/21 18:41
16Ftofukingkion: 所以外面一堆民眾排隊買東西你也要罵嗎? 05/21 18:41
對啊我看到就檢舉
17Falbert221: 消防隊打火會帶一堆人去拍照嗎 05/21 18:41
18Ftofukingkion: 消防隊打火不會有記者或是其他人圍觀拍照嗎? 05/21 18:42
19FYelnats28: 打火的時候旁邊不是一堆SNG車嗎 05/21 18:42
20Foppech: 昨天台中室外開會被罰的業務表示... 05/21 18:42
21Ftofukingkion: 你上一篇回文對著我講的啊,小朋友忘記了嗎? 05/21 18:43
所以我經過你提醒我想起來了,還有當初被你們罵很慘的快篩站
22Fricky525: 東宮桃園王出巡 侍衛親軍 鹵簿儀仗等... 05/21 18:43
23Falbert221: 笑死 講的好像拆籃框多重要 值得特別拍照群聚 05/21 18:44
24Ftofukingkion: 啊是不是一堆人繼續去打籃球啊?所以有一般人不重 05/21 18:45
我什麼時候罵拆籃框?我說拆籃框的出發點很好阿
25Ftofukingkion: 視就變政府官員去表明拆了不要出來了也被罵 05/21 18:45
26Ftofukingkion: 快篩站我有罵喔?不要亂抹好嗎?我不是職業的喔 05/21 18:46
27Fhipolymer: 要有人拍啊...... 不然怎麼宣傳?雙北這麼搶眼 05/21 18:46
28Ftofukingkion: 我回上面的al謝謝不要自行帶入喔揪咪 05/21 18:48
29FTommyWu1991: 認吱作戰 05/21 18:48
30Ftotomo168: 重拍一張 XDDD 05/21 18:49
31Fmxr: 衛兵仔好忠心 05/21 18:49
32Ftofukingkion: 真是的又沒人給我薪水,唉 05/21 18:50
33Farblest60056: 幫補血 我桃園人 完全不贊同 作秀行為的市長 05/21 18:51
34Ftofukingkion: 欸這樣說滿多人也蠻忠心的啊 05/21 18:51
我還以為我只是關心市政
35Fsemih: https://i.imgur.com/mwTmxFd.png 另一角度 05/21 18:52
36Falbert221: 所以有其他縣市長拆籃框封夜市集合三十個人去拍的嗎? 05/21 18:53
37Falbert221: 還要特別合照的 05/21 18:54
38FKulan: 滾去八卦分坑吹你的雙北市長吧 05/21 18:58
問問題也會被扣帽子
40Ftestutw: 又有人要水桶了 可憐 05/21 18:59
41Foppech: 因討論時語氣不佳,進而人身攻擊、誹謗、侮辱、謾罵等。 05/21 19:00
42Ff222051618: 噁心作秀 05/21 19:17
43Fa123544714: 那雙北? 05/21 19:19

taoyuan熱門文章

24 Re: [問題] 可憐街友
209 taoyuan 2021-07-09 20:08
3 [問題] 可憐街友
183 taoyuan 2021-07-09 12:54
21 [問題] COVID-19 疫苗接種
40 taoyuan 2021-06-28 12:27
39 [問題] 關於普篩?
176 taoyuan 2021-06-22 22:52

全站熱門文章

22 Re: [請益] 面板股
54 stock 2021-07-21 21:36
21 [請益] 面板股
59 stock 2021-07-2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