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戴隱適美還會有牙套臉嗎?

看板: teeth_salon時間: 2020年11月12日作者: venusscar

1、戴傳統牙套有些人會有牙套臉, 也就是雙頰內凹、嘴凸、法令紋加深。 那如果戴隱適美的話是否還有這個現象? 2、以及清潔是否更方便? 戴傳統牙套很多東西吃了易卡住,要用牙尖刷清潔,戴隱適美是不是就解決這個問題了? 3、一般而言隱適美戴的時間比傳統牙套長,費用貴蠻多。 除了這兩個缺點以外,還有什麼缺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14.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eth_salon/M.1605185023.A.F9E.html
1Fmmblue: 目前戴了半年是沒出現牙套臉。 11/12 23:14
2Fmmblue: 硬要說缺點就是有時候外出刷牙很不方便,然後每次聚餐都要 11/12 23:15
3Fmmblue: 算時間吃完去刷牙。 11/12 23:15
4Fmmblue: 清潔當然較傳統容易許多,就很靠自制力,我也是有遇過有人 11/12 23:21
5Fmmblue: 吃完不刷牙直接戴上的 11/12 23:21
6Fvenusscar: 剛剛爬文很多人都是牙線+漱口水就直接戴。我也是無法 11/12 23:26
7Fvenusscar: 接受在外面刷牙的人,因為我覺得外面廁所很噁心,連在 11/12 23:26
8Fvenusscar: 外面上廁所我個人都有障礙。 11/12 23:26
9Fmermaid1111: 第一階段快結束了是覺得沒什麼牙套臉,在外刷牙真的 11/13 02:11
10Fmermaid1111: 超麻煩,所以會因為廁所的乾淨而挑餐廳吃飯、大多在 11/13 02:11
11Fmermaid1111: 百貨公司比較方便XD 11/13 02:11
12Fmermaid1111: 我自己是沖牙機+牙刷也要刷蠻久的,所以變成不想一 11/13 02:11
13Fmermaid1111: 直清潔就很懶得吃東西 11/13 02:11
14Fmermaid1111: 清潔東西很多導致每次外出都大包小包超累也會因為刷 11/13 02:16
15Fmermaid1111: 牙而懶的出門 11/13 02:16
16Fmermaid1111: 夜市或路邊攤什麼的幾乎無緣,每次有人請吃東西只能 11/13 02:16
17Fmermaid1111: 在旁邊看著別人吃TAT 11/13 02:16
18Fmermaid1111: 意志力要夠堅強不然像我最近常偷懶沒馬上刷再戴上、 11/13 02:16
19Fmermaid1111: 有了一次之後之後只會越來越拖拉..... 11/13 02:16
20Fvenusscar: 這讓住在台南的我怎麼活啊? 11/13 04:39
21Fvenusscar: 你叫一個住台南的人不要逛夜市吃小吃還有良心嗎? 11/13 04:39
22Fvenusscar: 哭 11/13 04:39
23Fblackmeiji: 有沒有牙套臉跟拔牙比較有關係吧/可以像平常一樣清潔 11/13 08:22
24Fblackmeiji: 是比傳統方便很多/不一定會戴比較久,還是要看各人牙 11/13 08:22
25Fblackmeiji: 齒狀況 11/13 08:22
26Fsunnie5566: 同意樓上,我拔了四顆+智齒四顆,共八顆,很難不凹, 11/13 10:55
27Fsunnie5566: 但拆了之後有回覆一點,可是我以前臉蠻圓的,凹臉和法 11/13 10:55
28Fsunnie5566: 令紋我都有,但沒很明顯不是大缺點,露齒笑本來就蠻容 11/13 10:55
29Fsunnie5566: 易有法令紋(以前拒絕露齒都抿嘴笑XD) 11/13 10:55
30Fsunnie5566: PS 我是戴蒙啦,但隱適美跟這種的主要差別不在這裡 11/13 10:55
31Fsunnie5566: 但我覺得你無法接受在外面刷牙,就不要選隱適美,隱適 11/13 10:56
32Fsunnie5566: 美比較容易有怠惰性XD 11/13 10:56
33Fvenusscar: 傳統牙套不是也有外面刷牙的問題嗎? 11/13 11:34
34Fvenusscar: 我不接受是因為外面很髒,跟惰性無關。 11/13 11:35
35Fvenusscar: 我爬文資料是發現牙套臉是因為牙套嘴爆所以頰凹,我同 11/13 11:37
36Fvenusscar: 事牙套臉出現的時間不是在拔完牙的時候,是戴牙套的時 11/13 11:37
37Fvenusscar: 候耶。原來是拔牙的關係喔? 11/13 11:37
38Fyijiunt: 矯正牙齒是為了長遠著想,ㄧ定會有不便跟矯正可能產生的 11/13 11:54
39Fyijiunt: 後遺,如果不能接受,那就繼續安於現狀可能會比較開心 11/13 11:54
40Fsunnie5566: 我的意思是你無法接受在外面刷牙,吃完東西就無法把隱 11/13 11:56
41Fsunnie5566: 適美帶回去不是嗎?傳統的不馬上刷,矯正器還是在(隨 11/13 11:56
42Fsunnie5566: 時都在拉牙齒),我的意思是這樣。至於怠惰只是剛好提 11/13 11:56
43Fsunnie5566: 到的隱適美對部分人來說不適合的點,不是針對你說的, 11/13 11:56
44Fsunnie5566: 抱歉讓你誤會了~ 11/13 11:56
45Fsunnie5566: 拔完的當下不會馬上凹啊,當然是拔完後一陣子跟之前相 11/13 12:00
46Fsunnie5566: 比,拆了之後有慢慢不凹,但無法回到沒有矯正前的狀況 11/13 12:00
47Fsunnie5566: (我自己的經驗啦),而且我「目前」體重跟矯正前一樣 11/13 12:00
48Fsunnie5566: ,所以不是胖瘦問題,中間還經歷懷孕變胖也還是凹XD也 11/13 12:00
49Fsunnie5566: 有人說自己沒凹的(還是有),無法保證。 11/13 12:00
50Fvenusscar: 請問你戴了幾年呢? 11/13 14:34
51Fvenusscar: 我是四顆智齒都拔完了,所以應該影響不會有你大了。 11/13 14:35
52Fvenusscar: 關於刷牙,我爬文看到好多人沒刷直接用牙線和漱口水, 11/13 14:36
53Fvenusscar: 就直接戴上XD 11/13 14:36
54Fvenusscar: 關於智齒,三個整外醫生都說會影響臉型,就是拔掉之後 11/13 14:53
55Fvenusscar: 會有咀嚼肌像內縮的感覺,但我看了三個牙醫包含一個正 11/13 14:53
56Fvenusscar: 顎醫生都跟我講不會........ 11/13 14:53
57Fsunnie5566: 我帶了兩年半左右唷,可能要看每個人的接受度吧,隱適 11/13 18:06
58Fsunnie5566: 美對我來說跟維持器一樣,實在沒辦法接受不刷牙清潔後 11/13 18:06
59Fsunnie5566: 戴上,總覺得牙齒被密封在裡面還會臭臭的XDD 11/13 18:06
60Fshedtears: 拔智齒不太影響臉型 11/13 20:09
61Fblackmeiji: 我拔了四顆智齒臉一樣圓..... 11/13 23:48
62Fvenusscar: 哈哈哈哈 11/14 01:00
63Fmmblue: 我的醫生說牙套臉是咀嚼肌萎縮,因為戴傳統牙套會刮嘴, 11/14 09:34
64Fmmblue: 有些人就少吃,拆牙套後正常吃就恢復了。 11/14 09:34
65Fmmblue: 戴隱適美是沒那麼痛啦,所以我每餐都吃好吃滿,比較少在餐 11/14 09:35
66Fmmblue: 間吃零食,飲料倒是真的。 11/14 09:35
67Fdavid30520: 還第一次聽到牙套臉這專有名詞...拔智齒臉就凹的話大 11/14 10:41
68Fdavid30520: 家都不用瘦臉啦~ 11/14 10:41
69Fisscat: 隱適美戴著吃飯不馬上刷,一拆下來真的臭 11/14 11:15
70Fisscat: 尤其是蛋白質類的味道更驚人= = + 11/14 11:15
71FAnanP: 我帶了一年傳統牙套還肥了十公斤 11/16 00:49
72Fpooh71920: 無法想吃就吃,變得很固定只吃三餐,不會吃零食或喝飲 11/16 22:48
73Fpooh71920: 料 11/16 22:48
74Fshinewd: 戴半年多完全沒有牙套臉的問題~一樣圓圓的 11/17 00:46
75Fvenusscar: 那請問戴隱適美的各位 咀嚼肌有沒有變小? 11/17 02:07
76Fwq: 我同事好幾位傳統矯正的,都拆牙套很多年了還是看得出嘴巴凸 11/17 08:19
77Fwq: 凸的牙套臉,所以我不太相信自己會是運氣好會完全恢復的那一 11/17 08:19
78Fwq: 位,最後選隱適美XD 11/17 08:19
79Fvenusscar: 拆牙套了還嘴巴凸凸的?這會不會沒矯正好啊? 11/17 22:56
80Fseerp: 秒選隱,在外最簡單的作法牙線棒+漱口,戴傳統的在外清潔太 11/18 01:55
81Fseerp: 麻煩了 11/18 01:55
82Fttshiba: 到底是生活在多高級的環境 任何餐廳廁所刷掉殘渣不就30秒 11/18 21:25
83Fttshiba: 的事 寧願忍受跟在餐桌上牙線弄阿弄的 有水卻不去用 11/18 21:25

teeth_salon熱門文章

全站熱門文章

19 [問題] 現在買VIOS很虧嗎?
51 car 2020-11-27 12:48
123 Re: [問題] 看Maple覺得好慘
164 lol 2020-11-27 10:06
3 [問題] 看Maple覺得好慘
61 lol 2020-11-27 09:21
32 [問題] 大叔vs小鮮肉?
51 womentalk 2020-11-27 01:25
28 [問題] 施工飛漆處理
48 car 2020-11-27 00:14